萌新。怎么练球感,垫球只是8个不是太高就是太低。
球技交流    xh123456    2018-07-18 19:50   查看:4   回复:3

萌新。怎么练球感,垫球只是8个不是太高就是太低。

有谁大脚能开50+米以上?能上视频看不?
球技交流    zjy1986    2018-06-20 13:25   查看:1397   回复:15

有谁大脚能开50+米以上?能上视频看不?

四年一次俄罗斯世界杯,今晚即将开幕。首战出场俄罗斯V沙特阿拉伯。球迷们看好哪边会首胜?
球技交流    八哥    2018-06-14 18:36   查看:279   回复:0

四年一次俄罗斯世界杯,今晚即将开幕。首战出场俄罗斯V沙特阿拉伯。球迷们看好哪边会首胜?

世界杯终于到了。我预测巴西和阿根廷能夺冠?
球技交流    八哥    2018-06-14 02:35   查看:479   回复:4

世界杯终于到了。我预测巴西和阿根廷能夺冠?

超级厚脸皮的个人技巧集锦~
球技交流    lihui2007831    2018-06-13 11:40   查看:1947   回复:28

如题如题,简单的说就是瞎几把踢······· flash: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MzY2MTU0NjM4OA==/v.swf

6月2号的国际传奇球星邀请赛
球技交流    天王盖地虎11    2018-06-02 14:05   查看:1643   回复:3

听说这次有近百位传奇球星,大家有没有看直播?觉得怎么样。。

问问各位大佬,足球鞋我大概穿过有30多双,为什么很多鞋开大脚就是开不起来
球技交流    专馨    2018-05-23 20:37   查看:1916   回复:17

问问各位大佬,足球鞋我大概穿过有30多双,为什么很多鞋开大脚就是开不起来,昨天穿的f504死活开不起来,今天穿mv10就能开起来了。

新鞋上脚,来两脚!再见布冯,再见队长!http://dispatcher.video.qiyi.com/common/shareplayer.html?
球技交流    lwc19850721    2018-05-22 08:51   查看:2066   回复:10

新鞋上脚,来两脚!再见布冯,再见队长!http://dispatcher.video.qiyi.com/common/shareplayer.html?vid=73d5df0db570c0fd29f445c0a7aa9999&tvId=17458168309&cid=qc_105125 ..

感觉最近踢球精准度下降,弧线左右也不好控制,盘带扣球也绵软无力,怎么办??
球技交流    中场大师j15    2018-05-21 21:59   查看:1975   回复:32

感觉最近踢球精准度下降,弧线左右也不好控制,盘带扣球也绵软无力,怎么办??

怎样提高小腿技术
球技交流    hfvbkshfkvbh    2018-05-21 13:20   查看:828   回复:1

高中生,本人位置右脚左边峰,属于力量技术型前锋,接受训练踢近十年,小腿摆动总是不够快,太快总是踢偏,该怎样提高

怎样提高小腿技术
球技交流    hfvbkshfkvbh    2018-05-21 13:19   查看:393   回复:0

高中生,本人位置右脚左边峰,属于力量技术型前锋,接受训练踢近十年,小腿摆动总是不够快,太快总是踢偏,该怎样提高

十佳任意球出炉了!感谢大家的参评!http://dispatcher.video.qiyi.com/common/shareplayer.html?
球技交流    lwc19850721    2018-05-11 15:46   查看:780   回复:6

十佳任意球出炉了!感谢大家的参评!http://dispatcher.video.qiyi.com/common/shareplayer.html?vid=03cb531ee8683a0c629221801d5a7924&tvId=16981104409&cid=qc_105125_300 ..

本人一年一来练习任意球的结果,欢迎大神前来点评!http://m.iqiyi.com/w_19rxt0ld6l.html?
球技交流    lwc19850721    2018-05-11 10:41   查看:1919   回复:19

本人一年一来练习任意球的结果,欢迎大神前来点评!http://m.iqiyi.com/w_19rxt0ld6l.html?key=b398b8ccbaeacca840073a7ee9b7e7e6&msrc=3_31_56&aid=16968318609&tvid=16 ..

现在长传球能踢到40m-45m左右,但是想开到职业那样的60m还缺什么呢?
球技交流    妖王    2018-05-09 21:17   查看:2035   回复:16

现在长传球能踢到40m-45m左右,但是想开到职业那样的60m还缺什么呢?

最近一直在练习左脚射门 问一下各位,有什么方法练习锁死脚踝。。。。
球技交流    暴走的东临    2018-05-07 11:59   查看:1358   回复:8

最近一直在练习左脚射门 问一下各位,有什么方法练习锁死脚踝。。。。左脚虽然可以射门 但老是锁不死脚踝 踢出去的球软趴趴的

哪位球星可以教教下底传中的要领,来讨论一下。
球技交流    贝尔的汪汪汪    2018-05-03 20:41   查看:1305   回复:29

哪位球星可以教教下底传中的要领,来讨论一下。

我涨球的故事[100%真人真事](中超,西甲等现役运动员们提供素材)
球技交流    足球学院校长    2018-05-02 11:31   查看:2066   回复:16

我涨球的故事[100%真人真事](中超,西甲等现役运动员们提供素材) 为了方便阅读,主体以第一人称写作,帖子是由超过20人的素材组合而成。团队作品。

为什么奔跑中射门无力?
球技交流    怡然悠乐    2018-04-08 19:41   查看:2302   回复:18

别人塞给我的球,我和防守队员都在追,我领先身位 快速奔跑中触到球想射门却发不上力,结果打了几脚都是绵软无力的球,毫无威胁,这是怎么回事,是大腿力量差吗?

发任意球时射门腿的膝盖总是会顶到支撑腿的大腿,这是什么情况?支撑脚离球太近吗?正确应该是多远呢?
球技交流    冷静变向    2018-03-23 21:30   查看:1478   回复:16

发任意球时射门腿的膝盖总是会顶到支撑腿的大腿,这是什么情况?支撑脚离球太近吗?正确应该是多远呢?

我的姿势有问题吗?标准吗?哪里有问题?
球技交流    还喝点    2018-03-12 15:45   查看:2578   回复:9

我的姿势有问题吗?标准吗?哪里有问题?

我也晒晒,随便踢一脚。
球技交流    小桑    2018-03-11 23:41   查看:3533   回复:17

我也晒晒,随便踢一脚。

我的踢球抽射是用正脚背,可是感觉没人力量大,(有腿部肌肉)
球技交流    张致彬    2018-03-09 20:09   查看:1664   回复:12

我的踢球抽射是用正脚背,可是感觉没人力量大,(有腿部肌肉)只是在球动起来的时候抽射才能用全部的力量,球在原地射门就是绵软无力,飞机,踢偏,人家原地重炮打门是怎么做到的,有 ..

秀一下电梯
球技交流    lihui2007831    2018-03-07 04:03   查看:5328   回复:66

一直自己欣赏 看到大家都在秀 忍不住发个贴 哈哈 大家有兴趣可以看看  不喜勿喷哦~~嘿嘿   动图只有这样了 其他太大发不了,视频里有电梯球  只想看电 ..

大力出奇迹 大力出奇迹!球网都被打穿了??
球技交流    hata_ken    2018-02-28 17:25   查看:4064   回复:17

大力出奇迹 大力出奇迹!球网都被打穿了??

我在射门时小腿摆动幅度是不是不到位呢?
球技交流    zhengzhou_10r    2018-02-28 01:13   查看:3972   回复:24

看到自己的照片 感觉平时射门力量不足是不是跟小腿摆动幅度不够有关呢? 谢谢各位球王指导

学习,这个世界上最痛苦的就是学习!!!
球技交流    小桑    2018-02-27 11:28   查看:3449   回复:7

这个GIF图 太模糊

半年没踢球
球技交流    帅气熙爸爸    2018-02-24 00:14   查看:1927   回复:11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zQxODk5NDc0OA==.html? flash: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MzQxODk5NDc0OA==/v.swf

头次发视频,请各位球星多关照http://v.youku.com/v_show/id_XMzQwNTMxMzU2OA==.html?
球技交流    lvfei4203    2018-02-15 22:51   查看:1664   回复:5

头次发视频,请各位球星多关照http://v.youku.com/v_show/id_XMzQwNTMxMzU2OA==.html?sharefrom=iphone&sharekey=d7730c7fb2d886257dbc3e59bb7c2d518 2018除夕小练纪念 flash: h ..

跟风,发个射转头的。
球技交流    unicorn_fang    2018-01-29 12:44   查看:1960   回复:7

平时很少录像,前一阵踢完球随便录了这么一个,距离20多米吧。请忽略微微发福的身体 flash: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MzM2Mjc2NDczNg==/v.swf

跟风(不会发视频)
球技交流    金球ousadia    2018-01-29 00:03   查看:2484   回复:9

跟风 (不会发视频)只好截图了

跟风
球技交流    emptr8    2018-01-28 23:27   查看:2707   回复:15

跟风 分享几张摆拍动作

都在晒动作,我也跟风……虽然动作不怎么样
球技交流    大佛    2018-01-28 20:58   查看:2518   回复:5

都在晒动作,我也跟风……虽然动作不怎么样,也随便跟跟风吧

新手报到,请多多指教。
球技交流    看海的星    2018-01-28 15:21   查看:732   回复:0

新手报到,请多多指教。,

听说最近流行晒动作,我一直拿不准我的动作,趁着时候大佬们指点迷津
球技交流    絊卛的dc    2018-01-28 07:19   查看:4099   回复:19

听说最近流行晒动作,我一直拿不准我的动作,趁着时候大佬们指点迷津,十分感谢

各位球友看看我这个小腿还可以吧
球技交流    leeboom    2018-01-27 22:19   查看:3944   回复:28

各位球友看看我这个小腿还可以吧

自己颠球自己录像,来了一段颠球,貌似共计142个,技术粗糙,大家凑合看
球技交流    我是老房    2018-01-27 21:50   查看:2451   回复:8

踢中卫,后腰,老逼了35+,自颠自录,技术粗糙,凑合着看吧, 谢谢各位 flash: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zM1ODc2OTAxMg==.html?spm=a2h3j.8428770.3416059.1

各位大佬觉得姿势正不正确还有什么可以改进的地方
球技交流    帅气熙爸爸    2018-01-27 06:36   查看:2990   回复:35

不知道怎么上传视频,就想知道各位大佬觉得姿势正不正确还有什么可以改进的地方

怎样做好2过1
球技交流    不来特    2018-01-21 10:57   查看:1391   回复:8

那些个专业大侠这点做得不错 尤其是在小范围人员密集的情况下 有啥要点不? 知道的来说说。。

来讨论下4231的防守和进攻变阵
球技交流    耐克阿迪    2018-01-01 20:43   查看:2020   回复:13

关于俗称的开大脚(以下内容可以包括长传,但是根本上来说长传和门球还是有差别的
球技交流    phinory    2017-12-20 01:09   查看:3320   回复:13

关于俗称的开大脚(以下内容可以包括长传,但是根本上来说长传和门球还是有差别的,所以以下内容只针对球门球) 在我最近的一个帖子中,说到了65米这个数,有些哥们不相信。发了私信 ..

我的野球经验,也说说你的吧。
球技交流    abc的d    2017-11-18 15:17   查看:4732   回复:16

可能是足球氛围的原因,接触足球已经是大学了,莫名地被舍友带看2014世界杯,加上当时的院级足球比赛,于是爱上了足球。  所以经验尚少,不过从最初的乱跑到现在还是可以偶 ..

怎样提高弱侧脚?
球技交流    abc的d    2017-11-16 15:47   查看:3462   回复:14

本人是个左右脚差别特别大的,停传带射都是绝大部分靠右腿。在球场上的位置喜欢打边,因为属于速度型的,技术控球不是很好,所以大不了中轴线,所以打两边,都是靠速度突破。但以左边 ..

目前高中生,坐标慈溪,11月底要去宁波踢比赛了,平常位置后腰,偶尔前腰或边前卫,偶像是哈维。
球技交流    songou37    2017-11-14 08:05   查看:2173   回复:15

目前高中生,坐标慈溪,11月底要去宁波踢比赛了,平常位置后腰,偶尔前腰或边前卫,偶像是哈维。马上比赛去了,想取得好成绩,有没有老哥给点训练方面的建议或者后/前腰位置在比赛时 ..

分享发力的一些感受
球技交流    不来特    2017-11-13 18:22   查看:2778   回复:13

长期奋战在射门一线好多年, 射门如何正确发力? 支撑脚位置(就是一只脚射门,另外一只脚叫支撑脚)至关重要!!! 支撑脚位置(就是一只脚射门,另外一只脚叫支撑脚)至关重要!! ..

怎样加快出球速度和小范围变向及启动速度
球技交流    hfvbkshfkvbh    2017-11-10 23:39   查看:1647   回复:4

本人高一,是职业校队的,球龄10年,专业训练第八年,基本功队内数一数二,司职后腰,身体素质应该算是好的,身高185,属于强壮型的重量级球员,我比赛中出球比较慢,特别是反击的时候 ..

为何我觉得世达的球不好
球技交流    中场大师j15    2017-11-06 11:12   查看:3615   回复:34

之前我们一直是踢桑巴荣耀 英超球 和我的欧冠球,有一次没带球,只好找个世达,**,什么弧线都踢不出来,帅气的甩腿就踢地滚球,一个高空球想脚背停下来,差点骨折,头球。。。。。。 ..

买了个一号球想提高脚法
球技交流    hfvbkshfkvbh    2017-11-04 10:38   查看:1932   回复:2

买了个一号球想提高脚法,请问应该怎样用小球提高技术?能提高那些技术?

下下周日我们启程去外省比赛,我觉得自己还是需要调整一下自己的身体状态。
球技交流    dhbqtx    2017-11-04 04:52   查看:1876   回复:6

下下周日我们启程去外省比赛,我觉得自己还是需要调整一下自己的身体状态。平时每周周一,四、五训练三次,不训得时候就泡在健身房里主练力量(有时周末也出去跑个7公里)耐力也跟着 ..

请教一下各位,关于体力和跑步,
球技交流    边锋    2017-10-30 00:08   查看:1725   回复:9

上班族,27岁,周一到周五上班,周日下午去踢球,平时没其他运动了, 今天下午正好踢球, 2点出门看到公交车快来了,然后穿着普通运动鞋沿着马路跑了大概500m的样子吧, 因为背着包 ..

各位老哥来解解惑!闲来无事 ,昨天没事练了练电梯球,(其实刚开始也就是大力抽射)
球技交流    韬韬韬    2017-10-08 11:52   查看:2873   回复:22

各位老哥来解解惑! 闲来无事 ,昨天没事练了练电梯球,(其实刚开始也就是大力抽射)但效果还可以,只是不怎么稳,有时候准备不充分感觉这脚打不对了 ,就有点收力或者身体姿势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