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帖子
  • 用户
  • 版块
帖子

偶偶手机客户端

注册
  • 4744阅读
  • 63回复

[其他]最近在实战的装备们 大家有啥想了解的不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唐捐。
 

发帖
272
积分
382
威望
16
偶元
253
赛点
0
风格
控制派
注册时间
2019-04-20
最后登录
2019-04-20
在线时间
0小时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01-29 17:52
最近在实战的装备们 大家有啥想了解的不 趁着没事儿在家和大佬们交流交流学点东西
[ 此帖被Ouch在2020-01-30 10:33重新编辑 ]

内容来自偶偶Android手机客户端

1条评分偶元+5
偶偶 偶元 +5 大家快来聊天聊装备啊··· 01-30
离线唐捐。

发帖
272
积分
382
威望
16
偶元
253
赛点
0
风格
控制派
注册时间
2019-04-20
最后登录
2019-04-20
在线时间
0小时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1-29 17:54
7月份的时候有幸和默尼耶科雷尔萨拉维亚合了个影儿

内容来自偶偶Android手机客户端

1条评分积分+1
深井冰就是我 积分 +1 - 02-02
在线太一

发帖
114
积分
198
威望
8
偶元
132
赛点
0
风格
速度派
注册时间
2019-03-29
最后登录
2020-02-11
在线时间
1025小时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1-29 18:39
哥们儿感觉侧向变向X19+无鞋带的支撑性怎么样呀

内容来自偶偶iPhone手机客户端

离线tangdu

发帖
73
积分
112
威望
4
偶元
76
赛点
0
风格
注册时间
2018-01-10
最后登录
2018-10-17
在线时间
0小时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1-29 18:40
回复唐捐。的帖子
唐捐。:7月份的时候有幸和默尼耶科雷尔萨拉维亚合了个影儿 (2020-01-29 17:54) 

。。。这个真不认识。。

内容来自偶偶Android手机客户端

离线唐捐。

发帖
272
积分
382
威望
16
偶元
253
赛点
0
风格
控制派
注册时间
2019-04-20
最后登录
2019-04-20
在线时间
0小时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01-29 18:42
回复太一的帖子
太一:哥们儿感觉侧向变向X19+无鞋带的支撑性怎么样呀 (2020-01-29 18:39) 

19+我实战没超过二十场 目前还是稳稳的

内容来自偶偶Android手机客户端

离线唐捐。

发帖
272
积分
382
威望
16
偶元
253
赛点
0
风格
控制派
注册时间
2019-04-20
最后登录
2019-04-20
在线时间
0小时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01-29 18:47
回复tangdu的帖子
tangdu:。。。这个真不认识。。 (2020-01-29 18:40) 

哈哈 不经常看球可能不知道

内容来自偶偶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345
积分
423
威望
11
偶元
269
赛点
0
风格
控制派
注册时间
2015-09-27
最后登录
2018-09-01
在线时间
15736小时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01-29 18:50
阿迪的 这个袜子 跟nikegirp  哪个好?  厚不厚?

内容来自偶偶iPhone手机客户端

离线唐捐。

发帖
272
积分
382
威望
16
偶元
253
赛点
0
风格
控制派
注册时间
2019-04-20
最后登录
2019-04-20
在线时间
0小时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1-29 19:00
回复霸道总裁西罗的帖子
霸道总裁西罗:阿迪的 这个袜子 跟nikegirp  哪个好?  厚不厚? (2020-01-29 18:50) 

阿迪这个袜子是真舒适 比grip二代要薄 和grip一代体验特别相似 前边儿也不容易磨破 比grip二代要好很多 在grip一代很难买到的情况下是一个很好的替代品 我一下子囤了5双

内容来自偶偶Android手机客户端

离线机智npc

发帖
32
积分
42
威望
2
偶元
38
赛点
0
风格
力量派
注册时间
2019-04-09
最后登录
2020-01-12
在线时间
264小时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1-29 19:02
问一下毒蜂3和evopower的触感发力啥的,目前是有毒蜂3想入一个evopower,不知道楼主有啥意见

内容来自偶偶Android手机客户端

离线唐捐。

发帖
272
积分
382
威望
16
偶元
253
赛点
0
风格
控制派
注册时间
2019-04-20
最后登录
2019-04-20
在线时间
0小时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01-29 19:08
回复机智npc的帖子
机智npc:问一下毒蜂3和evopower的触感发力啥的,目前是有毒蜂3想入一个evopower,不知道楼主有啥意见 (2020-01-29 19:02) 

个人的感觉是evopower发力偏疲软 也可能是我要求比较高哈哈 如果你有毒锋3的话对比会比较明显的 虽然发力不好但是这鞋性价比特高 你可以考虑考虑

内容来自偶偶Android手机客户端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建议存为草稿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