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帖子
  • 用户
  • 版块
帖子

偶偶手机客户端

注册
  • 3638阅读
  • 21回复

[其他]一晃快10年了,我2011年头一次来,默默关注了9个年头了,鞋子入了一些,也出了一些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线fs.ty
 

发帖
1082
积分
1312
威望
19
偶元
1026
赛点
0
风格
控制派
注册时间
2012-04-04
最后登录
2020-02-09
在线时间
2660小时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01-06 14:39
一晃快10年了,我2011年头一次来,默默关注了9个年头了,鞋子入了一些,也出了一些,留下了一些个人感觉还不错的球鞋

图一是现在手里的鞋子,基本都顶级ag,实在没有ag款就是顶级fg或者次顶ag。百分之95以上都下地实战过。也出售过2.3十双鞋子,我喜欢顶级不喜欢超顶,出售的基本都是毒锋鬼牌刺客的超顶,没别的感觉,就是不舒服没有顶级包裹感好(个人感受,不代表大家,所以轻喷)


图二是9021年收的鞋子,感谢上帝我收到了猎鹰11和11pro2这两双的顶级ag,价格肯定不便宜了,两双鞋好像都是牛皮,鞋子略微重一点点,但是上脚的整体感觉很棒,我穿过很多鞋子远远超过图片里的,但是11pro2的舒适度真的很好,而且好过11pro3,为什么这么说呢,11pro3是袋鼠皮且前面没有走线,时间长了变形严重影响急转急停。我偏实战不玩收藏,所以绝大多数都下过地,而且次数不低,剩下的基本都是个人感觉实战很不错的鞋子,蓝色的copa是唯一中端也没下过地是(铁子送的不敢卖,要是让人家知道我把这卖了不好,所以一直留着了)copa除了新款的以外都差点意思。


我想说说copa mundial 这个鞋子,它是我今年买的,买的原因就是好多鞋子都穿过,想体验体验情怀,装装x,感觉穿上它你在球场上有很多资历,然后我就入了这双copa mundial 本人43脚,买之前科普了一下这双鞋大两码左右,于是乎我入的42jp265尺码,到手的时候第一感觉就是除了情怀以外,无论做工,重量,鞋面都不行,然后上脚,穿着还算舒服,九月的一个周末,11人比赛,我决定穿这个试试,当比赛开始后一上强度,我的妈呀,简直是灾难级的表现,跑着跑着鞋又大了半码,然后后跟没有锁定,左右两侧等于也没有包裹,根本不敢急停不敢变向,只能小碎步缓停,半场请示下场。所以对这个鞋的总结就是已经跟不上科技的基本了,高强度的比赛基本没戏,出出汗,传传球,穿它还不错的选择。


图6.7。一身红白一生最爱


祝2020年大家球场上风光,场下风流,多赚Q,少生病

[ 此帖被偶偶在2020-01-08 20:46重新编辑 ]

内容来自偶偶Android手机客户端

2条评分偶元+15
shrine 偶元 +5 优秀文章,支持! 01-14
偶偶 偶元 +10 不加分对不起我眼睛! 01-08
离线longguineng
发帖
559
积分
803
威望
9
偶元
508
赛点
0
风格
速度派
注册时间
2012-10-28
最后登录
2016-09-20
在线时间
398小时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1-06 14:57
在线暗影狗熊

发帖
3073
积分
4174
威望
101
偶元
1639
赛点
43
风格
力量派
注册时间
2016-02-13
最后登录
2020-02-17
在线时间
42813小时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1-06 15:15
6666666666666666666
1条评分积分+1
yushifan 积分 +1 - 01-06
在球场上不知疲倦的奔跑,不放弃每个机会
离线hea1er7

发帖
32
积分
75
威望
6
偶元
39
赛点
0
风格
控制派
注册时间
2019-11-05
最后登录
2019-11-05
在线时间
0小时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1-06 15:44
在线hata_ken

发帖
7667
积分
12666
威望
275
偶元
8447
赛点
0
风格
全能派
注册时间
2014-05-13
最后登录
2020-02-16
在线时间
39388小时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01-06 16:54
前天有一次穿了ctr 360 3代fg,鞋面爽的一比,但是这个钉子,唉,不服老不行
现在agr顶级找不到了,闲鱼偶尔出来一双也是天价

内容来自偶偶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291
积分
377
威望
2
偶元
285
赛点
0
风格
控制派
注册时间
2018-10-18
最后登录
2020-02-17
在线时间
7311小时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01-06 17:35
羡慕~~~~~~~~~~~~
在线rooneyhang

发帖
707
积分
1536
威望
33
偶元
535
赛点
0
风格
速度派
注册时间
2018-07-22
最后登录
2020-02-17
在线时间
11957小时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01-06 17:48
喜欢传4呐,红红的,我的码
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
在线静待花开

发帖
799
积分
972
威望
1
偶元
443
赛点
0
风格
注册时间
2017-05-12
最后登录
2020-02-10
在线时间
23小时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1-06 19:10
回复hata_ken的帖子
hata_ken:前天有一次穿了ctr 360 3代fg,鞋面爽的一比,但是这个钉子,唉,不服老不行
现在agr顶级找不到了,闲鱼偶尔出来一双也是天价 (2020-01-06 16:54) 

3代的fg钉子很多,可以上人草。

内容来自偶偶iPhone手机客户端

在线llllsk26

发帖
229
积分
323
威望
9
偶元
238
赛点
0
风格
控制派
注册时间
2017-04-13
最后登录
2020-02-17
在线时间
6060小时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1-06 19:26
ctr好评,最近难得收到一双基本全新的顶级ag,很喜欢

内容来自偶偶iPhone手机客户端

1条评分积分+1
中国银行 积分 +1 - 01-06
在线saintjordi

发帖
702
积分
768
威望
0
偶元
622
赛点
0
风格
速度派
注册时间
2019-08-13
最后登录
2020-02-17
在线时间
3823小时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01-06 19:44
球鞋收藏馆
体育用品报价-product.verodillan.com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