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帖子
  • 用户
  • 版块
帖子

偶偶手机客户端

注册
  • 3827阅读
  • 24回复

Unisports黑五海淘Nemeziz18.1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线aragaki
 

发帖
33
积分
77
威望
3
偶元
39
赛点
0
风格
速度派
注册时间
2018-07-24
最后登录
2020-01-20
在线时间
1204小时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2019-12-19 23:52


一直想尝试Nemeziz,无奈在国内不好买鞋。在煤老板打入惊世任意球和安菲尔德奇迹之后(自己鞭尸自己?),就看上了virtuso配色。今年黑五在PDS瞄上一双90磅,结果被别人手快秒了。看着unisports最后一双我的码110欧(价格已经包涵19%的增值税)也不差太多就决心尝试一把。
下单支付过程并不麻烦,吐槽PayPal狂赚货币差价。填地址永远是最头疼的事,写中文担心卖家看不懂一通google奇妙翻译,写英文担心快递员看不懂,中英双语又超字数限制。在unisports下单建议用英语填写地址,因为即使是中文unisports还是会只用英语填快递单。Fedex小哥可以搞定正经的英文地址,但强行翻译出来的英文地址就太烧脑了。

unisports都是用Fedex直寄。好处是Fedex到国内不用换ems你可以轻松全程追踪,快递小哥英语也够顶,坏处是25欧邮费不算便宜。11.29下单当天寄出,12.7到广州海关,果不其然清关极其漫长,12.18海关放行,12.19到手,194rmb税费也乖乖交上。




绿色纸盒包装,鞋盒基本无损很满意。


开箱还是很亮眼的。





既然知道是越产就不应该对做工有所期望。外观满分,大底粘合处都很完美。但扒开越产鞋的鞋垫找瑕疵就好比把自己的脸往室友的臭脚上蹭…鞋带上这么一块胶实在说不过去(虽然一扣就掉了)



缝线…溢胶是家常便饭


直接用一块破了洞的布??
但本着足球鞋是消耗品的原则…还是不要把这些小问题放在心上。
一开始上脚会花一点力气,包裹性出色。


到这儿差不多就行啦,分享一次自己的海淘经历。圣诞折扣最近也陆续出现了,希望大家都可以顺利收到包裹~少花冤枉钱~

[ 此帖被Ouch在2019-12-20 09:50重新编辑 ]
离线纵横四海

发帖
119
积分
175
威望
4
偶元
52
赛点
0
风格
速度派
注册时间
2019-06-20
最后登录
2019-06-20
在线时间
0小时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9-12-20 00:30
这鞋国内中端都炒上顶级的价了

内容来自偶偶Android手机客户端

在线yj460455814

发帖
953
积分
1189
威望
19
偶元
786
赛点
0
风格
速度派
注册时间
2011-06-13
最后登录
2020-01-20
在线时间
52212小时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9-12-20 07:33
算下来好像挺贵的

内容来自偶偶iPhone手机客户端

在线tony7

发帖
101
积分
175
威望
3
偶元
104
赛点
0
风格
速度派
注册时间
2018-10-17
最后登录
2020-01-21
在线时间
515小时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9-12-20 08:48
挺周折的,不过能收到自己喜欢的鞋也很值得吧

内容来自偶偶Android手机客户端

在线shark830326

发帖
418
积分
601
威望
32
偶元
459
赛点
0
风格
速度派
注册时间
2018-03-21
最后登录
2020-01-19
在线时间
3061小时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9-12-20 09:24
产地还是越南啊?

内容来自偶偶iPhone手机客户端

在线弹指惊雷

发帖
28987
积分
38198
威望
1503
偶元
44080
赛点
34
风格
速度派
注册时间
2011-05-19
最后登录
2020-01-18
在线时间
62999小时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9-12-20 09:45
回 4楼(shark830326) 的帖子
shark830326:产地还是越南啊? (2019-12-20 09:24) 

Nemeziz就是越南啊
只有当你对足球产生了最真挚的感情,你才会让足球无所不能
http://weibo.com/tanzhijinglei
在线Ouch

发帖
1095
积分
1588
威望
17
偶元
748
赛点
0
风格
速度派
注册时间
2019-03-31
最后登录
2020-01-19
在线时间
5077小时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9-12-20 09:53
这个配色挺好看挺骚气的    大船虽然可以捡到一些很大的折扣  但是碰到心仪的配色是很头疼    不过好在最终还是收到了自己心爱的鞋
1条评分积分+1
aragaki 积分 +1 - 2019-12-20
当你去做了,成败往往就没那么重要了
在线aragaki

发帖
33
积分
77
威望
3
偶元
39
赛点
0
风格
速度派
注册时间
2018-07-24
最后登录
2020-01-20
在线时间
1204小时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9-12-20 10:27
回复yj460455814的帖子
yj460455814:算下来好像挺贵的 (2019-12-20 07:33) 

是的。税和运费贵

内容来自偶偶iPhone手机客户端

1条评分积分+1
人民的郜林 积分 +1 - 2019-12-20
在线llllsk26

发帖
202
积分
279
威望
9
偶元
214
赛点
0
风格
控制派
注册时间
2017-04-13
最后登录
2020-01-17
在线时间
5348小时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9-12-20 10:50
最清新的一个配色了,不过这个鞋子宽脚穿太紧了,我的已经放起来了

内容来自偶偶iPhone手机客户端

在线信手偶得

发帖
1997
积分
2336
威望
62
偶元
1919
赛点
38
风格
力量派
注册时间
2014-01-24
最后登录
2020-01-16
在线时间
32615小时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9-12-20 12:18
PayPal ,你可以选择用发卡行的汇率。

内容来自偶偶iPhone手机客户端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