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帖子
  • 用户
  • 版块
帖子

偶偶手机客户端

注册
  • 3138阅读
  • 16回复

[Mercurial]总裁的专属系列 颜值感觉还行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1191
积分
1479
威望
36
偶元
1593
赛点
0
风格
力量派
注册时间
2009-07-09
最后登录
2019-12-04
在线时间
1202小时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12-03 15:25
这个鞋应该不少人都有印象吧?前几天淘宝啊 微商啊出了一批货,不过是没有鞋袋的,我这个是配件齐全的,个人觉得颜值还是挺能打的。




比较喜欢后跟的这个仿碳纤维纹路的包围,碳纤维没有人不喜欢吧?

在线男人射吧
发帖
3714
积分
5076
威望
192
偶元
3594
赛点
0
风格
全能派
注册时间
2011-09-16
最后登录
2019-12-12
在线时间
13285小时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12-03 15:33
有鞋袋的价格也贵一点
离线路矢

发帖
93
积分
176
威望
3
偶元
42
赛点
0
风格
速度派
注册时间
2019-07-16
最后登录
2019-07-16
在线时间
0小时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12-03 16:01
为啥我感觉刺客大底太不禁磨,我下地一个小时就有肉眼可见磨损了

内容来自偶偶Android手机客户端

在线saintjordi

发帖
536
积分
581
威望
0
偶元
456
赛点
0
风格
速度派
注册时间
2019-08-13
最后登录
2019-12-12
在线时间
2413小时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12-03 20:32
颜色挺亮眼的
体育用品报价-product.verodillan.com
在线hata_ken

发帖
7551
积分
12482
威望
273
偶元
8331
赛点
0
风格
全能派
注册时间
2014-05-13
最后登录
2019-12-11
在线时间
38697小时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12-03 20:46
回 2楼(路矢) 的帖子
路矢:为啥我感觉刺客大底太不禁磨,我下地一个小时就有肉眼可见磨损了 (2019-12-03 16:01) 

你那个明显就是踢法问题,和鞋子有毛关系。
鞋子一直蹭地,没有破裂,质量算很不错了
1条评分积分+1
没离开过— 积分 +1 - 12-03
离线sealylf
发帖
119
积分
212
威望
1
偶元
62
赛点
0
风格
速度派
注册时间
2013-10-28
最后登录
2018-07-31
在线时间
400小时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12-03 21:05
三场小场 后钉断了

内容来自偶偶iPhone手机客户端

离线路矢

发帖
93
积分
176
威望
3
偶元
42
赛点
0
风格
速度派
注册时间
2019-07-16
最后登录
2019-07-16
在线时间
0小时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12-03 21:56
回复hata_ken的帖子
hata_ken:你那个明显就是踢法问题,和鞋子有毛关系。
鞋子一直蹭地,没有破裂,质量算很不错了 (2019-12-03 20:46) 

踢球蹭地难道不正常么,谁踢球和穿高跟鞋一样一脚一个坑,难道还当宝供着么,鞋钉前面磨损本来就比其他地方快,启动和急停朝向用的最多的就是这里。再给你看看穿了一年多得嫩妹子ag,鞋钉才磨掉一点,中间钉还能看到凹槽,软性材料的fg穿了半年才磨掉了一点,刺客12这磨损速度也就比前两年的彪马ep系列的fg强一点,就这质量还能怪我喽

内容来自偶偶Android手机客户端

离线cr7和lm10

发帖
40
积分
75
威望
3
偶元
30
赛点
0
风格
注册时间
2017-10-02
最后登录
2017-10-02
在线时间
0小时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12-04 00:34
回复hata_ken的帖子
hata_ken:你那个明显就是踢法问题,和鞋子有毛关系。
鞋子一直蹭地,没有破裂,质量算很不错了 (2019-12-03 20:46) 

哥们你踢的是八十年龄段的吗 鞋钉都踢不磨损啊?人家球员三场踢废一双 更何况我们场地还是人草

内容来自偶偶iPhone手机客户端

2条评分积分+2
天天帽子戏法 积分 +1 - 12-04
路矢 积分 +1 - 12-04
在线hata_ken

发帖
7551
积分
12482
威望
273
偶元
8331
赛点
0
风格
全能派
注册时间
2014-05-13
最后登录
2019-12-11
在线时间
38697小时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12-04 09:31
回复cr7和lm10的帖子
cr7和lm10:哥们你踢的是八十年龄段的吗 鞋钉都踢不磨损啊?人家球员三场踢废一双 更何况我们场地还是人草 (2019-12-04 00:34) 

我是什么年龄段,关你屁事

内容来自偶偶Android手机客户端

在线hata_ken

发帖
7551
积分
12482
威望
273
偶元
8331
赛点
0
风格
全能派
注册时间
2014-05-13
最后登录
2019-12-11
在线时间
38697小时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12-04 09:34
回复路矢的帖子
路矢:踢球蹭地难道不正常么,谁踢球和穿高跟鞋一样一脚一个坑,难道还当宝供着么,鞋钉前面磨损本来就比其他地方快,启动和急停朝向用的最多的就是这里。再给你看看穿了一年多得嫩妹子ag,鞋钉才磨掉一点,中间钉还能看到凹槽,软性材料的fg穿了半年才磨掉了一点,刺客12这磨损速度也就 .. (2019-12-03 21:56) 

钉子纵向能磨成这样,还说你踢球方式正常?
好好去学学基本功吧

内容来自偶偶Android手机客户端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