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帖子
  • 用户
  • 版块
帖子

偶偶手机客户端

注册
  • 1234阅读
  • 5回复

[护具]偶能上护膝啦!好期待~有没有评测啊。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11
积分
22
威望
2
偶元
18
赛点
0
风格
控制派
注册时间
2019-08-20
最后登录
2019-12-09
在线时间
914小时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11-29 17:08
偶能上护膝啦!好期待~有没有评测啊。
在线hata_ken

发帖
7546
积分
12476
威望
273
偶元
8326
赛点
0
风格
全能派
注册时间
2014-05-13
最后登录
2019-12-03
在线时间
38124小时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11-29 17:53

发帖
258
积分
359
威望
8
偶元
164
赛点
0
风格
速度派
注册时间
2011-11-28
最后登录
2015-12-01
在线时间
6864小时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11-29 18:34
这个外貌,让我的鲍尔芬怎么体现优越感...

内容来自偶偶Android手机客户端

1条评分积分+1
l16 积分 +1 - 11-30
离线乐源21

发帖
40
积分
130
威望
2
偶元
28
赛点
0
风格
注册时间
2019-04-01
最后登录
2019-04-01
在线时间
0小时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11-29 22:38

发帖
11
积分
22
威望
2
偶元
18
赛点
0
风格
控制派
注册时间
2019-08-20
最后登录
2019-12-09
在线时间
914小时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11-30 06:37
回复乐源21的帖子
乐源21:楼主准备买了? (2019-11-29 22:38) 

没,手上有一个偶能的搭扣式护膝,挺好用的。新出的这款造型很像鲍尔芬的,不过一搜这种造型的淘宝从20到几百的国产都有很多,不知偶偶这性能咋样啊?

内容来自偶偶Android手机客户端

在线fevernova

发帖
4982
积分
8839
威望
163
偶元
5717
赛点
41
风格
速度派
注册时间
2011-01-23
最后登录
2019-12-09
在线时间
88775小时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11-30 13:11
期待
业余代购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批量上传需要先选择文件,再选择上传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