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帖子
  • 用户
  • 版块
帖子

偶偶手机客户端

注册
  • 4981阅读
  • 46回复

[其他]时隔半年再下真草,今晚这片场地都被我承包了大家过节有没有继续踢球啊?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线弹指惊雷
 

发帖
28245
积分
37005
威望
1471
偶元
43391
赛点
34
风格
速度派
注册时间
2011-05-19
最后登录
2019-10-23
在线时间
60890小时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10-05 18:29
时隔半年再下真草,今晚这片场地都被我承包了
大家过节有没有继续踢球啊?
其实,踢惯了人草突然下真草,是真的累人啊
[ 此帖被偶偶在2019-10-08 09:09重新编辑 ]

内容来自偶偶iPhone手机客户端

1条评分积分+1
naturalno1 积分 +1 - 10-06
只有当你对足球产生了最真挚的感情,你才会让足球无所不能
http://weibo.com/tanzhijinglei
离线yj460455814

发帖
854
积分
1062
威望
16
偶元
706
赛点
0
风格
速度派
注册时间
2011-06-13
最后登录
2019-01-04
在线时间
50651小时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10-05 18:32
真草对腿部力量要求更高啊,体力消耗也相应变大了

内容来自偶偶iPhone手机客户端

在线hata_ken

发帖
7513
积分
12428
威望
272
偶元
8294
赛点
0
风格
全能派
注册时间
2014-05-13
最后登录
2019-10-18
在线时间
37434小时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10-05 18:32
单身狗有啥好羡慕的(/≧▽≦/)

哈哈哈,扎心了吧

内容来自偶偶Android手机客户端

离线aboutblank
发帖
329
积分
411
威望
6
偶元
246
赛点
0
风格
控制派
注册时间
2013-10-21
最后登录
2019-02-22
在线时间
25323小时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10-05 18:37
踢了真草,膝盖没半点不舒服

内容来自偶偶Android手机客户端

在线anfield_96

发帖
1209
积分
1928
威望
139
偶元
224
赛点
46
风格
全能派
注册时间
2012-09-11
最后登录
2019-10-22
在线时间
84166小时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10-05 19:17
Re:时隔半年再下真草,今晚这片场地都被我承包了大家过节有没有继续踢球啊?
鞋钉不够长啊。
在线hades_1981

发帖
664
积分
1176
威望
9
偶元
645
赛点
0
风格
力量派
注册时间
2018-02-23
最后登录
2019-10-23
在线时间
18297小时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10-05 19:56
同感,习惯了人草,上真草当真累啊,感觉登地需要更大力气。
离线zerotwo

发帖
1518
积分
2380
威望
20
偶元
1027
赛点
5
风格
速度派
注册时间
2018-06-17
最后登录
2019-06-01
在线时间
3492小时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10-05 20:02
哈哈你不说我都没感觉
一说好像是什么回事

内容来自偶偶iPhone手机客户端

1条评分积分+1
hukun1979 积分 +1 - 10-12
在线saintjordi

发帖
387
积分
414
威望
0
偶元
307
赛点
0
风格
速度派
注册时间
2019-08-13
最后登录
2019-10-22
在线时间
1488小时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10-05 20:32
Re:时隔半年再下真草,今晚这片场地都被我承包了大家过节有没有继续踢球啊?
过节还能坚持踢球的,真心不容易
体育用品报价-product.verodillan.com
离线zyroobben

发帖
817
积分
1452
威望
81
偶元
998
赛点
0
风格
速度派
注册时间
2018-06-27
最后登录
2019-09-11
在线时间
0小时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10-05 20:35
这场子感觉捡球很耗体力 雷哥

内容来自偶偶Android手机客户端

离线古利特

发帖
871
积分
1619
威望
9
偶元
297
赛点
27
风格
速度派
注册时间
2017-07-06
最后登录
2019-03-30
在线时间
11358小时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10-05 20:45
这也是过节的一种方式,何乐不为。

内容来自偶偶iPhone手机客户端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