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帖子
  • 用户
  • 版块
帖子

偶偶手机客户端

注册
  • 2325阅读
  • 9回复

[Nemeziz]小蜘蛛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7
积分
11
威望
1
偶元
10
赛点
0
风格
注册时间
2019-09-23
最后登录
2019-09-23
在线时间
0小时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10-04 14:50
小蜘蛛
某宝的英国代购,鞋盒因为海关的暴力检查的缘故损坏了,鞋子还是非常不错的,期待实战
[ 此帖被Ouch在2019-10-05 12:59重新编辑 ]

内容来自偶偶Android手机客户端

离线小猎人

发帖
38
积分
54
威望
1
偶元
33
赛点
0
风格
控制派
注册时间
2018-12-06
最后登录
2018-12-06
在线时间
0小时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10-04 19:01
啊,也想收藏一双,就差钱了

内容来自偶偶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7
积分
11
威望
1
偶元
10
赛点
0
风格
注册时间
2019-09-23
最后登录
2019-09-23
在线时间
0小时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10-04 20:21
回复小猎人的帖子
小猎人:啊,也想收藏一双,就差钱了 (2019-10-04 19:01) 

哈哈,我是攒了半年多,本来想换ps4的,后来看到这双鞋直接剁了。。。双十一打算再买双便宜的踢球用。。?

内容来自偶偶Android手机客户端

在线saintjordi

发帖
387
积分
414
威望
0
偶元
307
赛点
0
风格
速度派
注册时间
2019-08-13
最后登录
2019-10-22
在线时间
1488小时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10-05 20:35
这是联名款么?
体育用品报价-product.verodillan.com

发帖
7
积分
11
威望
1
偶元
10
赛点
0
风格
注册时间
2019-09-23
最后登录
2019-09-23
在线时间
0小时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10-05 23:08
回复saintjordi的帖子
saintjordi:这是联名款么? (2019-10-05 20:35) 

是的啊

内容来自偶偶Android手机客户端

在线rooneyhang

发帖
434
积分
990
威望
31
偶元
351
赛点
0
风格
速度派
注册时间
2018-07-22
最后登录
2019-10-22
在线时间
9101小时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10-08 00:26
阿迪一般不明骚,这个今年最骚款了

内容来自偶偶iPhone手机客户端

在线Ouch

发帖
318
积分
514
威望
9
偶元
234
赛点
0
风格
速度派
注册时间
2019-03-31
最后登录
2019-10-23
在线时间
2695小时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10-08 10:17
对于我这种“原盒”控而言,鞋盒被快递弄损都要碎了

发帖
7
积分
11
威望
1
偶元
10
赛点
0
风格
注册时间
2019-09-23
最后登录
2019-09-23
在线时间
0小时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10-11 19:19
回复Ouch的帖子
Ouch:对于我这种“原盒”控而言,鞋盒被快递弄损都要碎了 (2019-10-08 10:17) 

可不是嘛,本来阿迪这种特殊鞋盒就少见,海关真的坑,检查的慢还暴力,唉

内容来自偶偶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7
积分
11
威望
1
偶元
10
赛点
0
风格
注册时间
2019-09-23
最后登录
2019-09-23
在线时间
0小时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10-11 19:20
回复rooneyhang的帖子
rooneyhang:阿迪一般不明骚,这个今年最骚款了 (2019-10-08 00:26) 

对我这种足球狗加漫威粉丝加小蜘蛛脑残粉简直是暴击

内容来自偶偶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7
积分
11
威望
1
偶元
10
赛点
0
风格
注册时间
2019-09-23
最后登录
2019-09-23
在线时间
0小时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10-11 19:20
回复saintjordi的帖子
saintjordi:这是联名款么? (2019-10-05 20:35) 

阿迪达斯×漫威联名

内容来自偶偶Android手机客户端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批量上传需要先选择文件,再选择上传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