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帖子
  • 用户
  • 版块
帖子

偶偶手机客户端

注册
  • 2806阅读
  • 20回复

[Mercurial]总裁班马刺客战靴,战后评测.....初战告捷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线yydxiaoyao
 
发帖
190
积分
250
威望
12
偶元
293
赛点
0
风格
全能派
注册时间
2017-01-07
最后登录
2019-06-23
在线时间
4077小时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06-23 10:15
大家好,还是我,大宝!
带来最新个人不成熟评测!

有人问,为啥不收藏下场?我的回答,好鞋如好兵器,不战就如利刃名刀扔进仓库,下场只有生锈,落魄!足球鞋就是用来踢足球的!

首先外观,穿上他比赛,你绝对是全村最靓的仔!回头率的保证!

比赛强度:90分钟,11v11,大学校队友谊赛强度,人草标准场,草地质量良好。

上脚感觉:因为要作为比赛用鞋,所以提前一周暖鞋,让鞋面充分贴合脚型。新一代对脚型要求明显下降,本人脚面偏宽,但是暖鞋后可以很好驾驭。鞋号正,至于鞋垫,只能说 just so so...整体感觉比前辈代(钻石)刺客轻巧很多,较低的高帮护踝设计给了脚跟多的灵活性!分离式打底,脚下更灵活,比前辈(钻石)进步不少,适合更多的突然加速跑动!蹬地力更强!

鞋球结合:可以说表面密布的小横楞,增加了和球的摩擦力,高速带球,基本无压力,对于大于90度的急停后变相会让你更有自信,更薄的鞋面增加了脚与球的触球感,长传射门感觉明显比前辈要好很多。

质量:因为只是第一场比赛,还不知道持久度,由于主题为黑色,比较好打理。分离式打底没有开胶风险,高强度对抗(被踩,铲球,对脚等)后依然坚挺,没有明显划痕。鞋表面热镀膜无脱落或者划痕。但是,金色大地掉色严重,掉色后里面是透明鞋钉,这属于正常磨损!

看帖回帖,优秀品德!

不多说了,赶紧刷鞋去了!
[ 此帖被yydxiaoyao在2019-06-23 11:59重新编辑 ]

内容来自偶偶iPhone手机客户端

4条评分偶元+3积分+3
弹指惊雷 偶元 +3 神马都是浮云! 06-24
杰里米周 积分 +1 - 06-23
梦想改造家 积分 +1 - 06-23
xiaoboxiaobo 积分 +1 - 06-23

发帖
89
积分
126
威望
2
偶元
95
赛点
0
风格
注册时间
2018-09-05
最后登录
2018-09-05
在线时间
0小时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6-23 10:24
请问你是如何暖鞋的

内容来自偶偶iPhone手机客户端

在线yydxiaoyao
发帖
190
积分
250
威望
12
偶元
293
赛点
0
风格
全能派
注册时间
2017-01-07
最后登录
2019-06-23
在线时间
4077小时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6-23 11:22
回复博格没有巴的帖子
博格没有巴:请问你是如何暖鞋的 (2019-06-23 10:24) 

简单讲,高帮鞋,前几次要用鞋拔子,先是早上试穿,无球,慢跑,2天后下午2点试穿,慢跑,因为我的比赛是下午2点半开始....之后几天,有球训练,逐步进行,折返跑,急停等技术动作,最后一天赛前和队友队内轻度比赛.最后鞋子就基本贴合脚型适合比赛了。这个就是我本人方法不一定是最科学的方法

内容来自偶偶iPhone手机客户端

1条评分积分+1
xiaoboxiaobo 积分 +1 - 06-23

发帖
89
积分
126
威望
2
偶元
95
赛点
0
风格
注册时间
2018-09-05
最后登录
2018-09-05
在线时间
0小时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6-23 11:29
离线zerotwo

发帖
1374
积分
2138
威望
19
偶元
938
赛点
5
风格
速度派
注册时间
2018-06-17
最后登录
2019-06-01
在线时间
3492小时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06-23 11:47
在线yydxiaoyao
发帖
190
积分
250
威望
12
偶元
293
赛点
0
风格
全能派
注册时间
2017-01-07
最后登录
2019-06-23
在线时间
4077小时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06-23 12:01
回 3楼(博格没有巴) 的帖子
博格没有巴:谢谢!! (2019-06-23 11:29) 

客气啦,希望对你有帮助
离线雨宇语

发帖
358
积分
644
威望
42
偶元
523
赛点
0
风格
速度派
注册时间
2016-05-09
最后登录
2018-06-08
在线时间
0小时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06-23 12:12
镀铬没有磨损吗?我还在犹豫

内容来自偶偶iPhone手机客户端

在线yydxiaoyao
发帖
190
积分
250
威望
12
偶元
293
赛点
0
风格
全能派
注册时间
2017-01-07
最后登录
2019-06-23
在线时间
4077小时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6-23 12:58
回 6楼(雨宇语) 的帖子
雨宇语:镀铬没有磨损吗?我还在犹豫 (2019-06-23 12:12) 

的确有磨损,露出透明的鞋钉。。。但是属于正常损耗我感觉。。。
在线囧哈哈a

发帖
1
积分
1
威望
0
偶元
1
赛点
0
风格
注册时间
2019-06-23
最后登录
2019-06-23
在线时间
0小时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6-23 13:54
问一下刺客12AGPRO可以上人草吗???

内容来自偶偶Android手机客户端

在线yydxiaoyao
发帖
190
积分
250
威望
12
偶元
293
赛点
0
风格
全能派
注册时间
2017-01-07
最后登录
2019-06-23
在线时间
4077小时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06-24 09:23
回复囧哈哈a的帖子
囧哈哈a:问一下刺客12AGPRO可以上人草吗??? (2019-06-23 13:54) 

要看草地的质量还有胶粒填充物的量,我感觉AG要比FG上人草有自信,不会断钉,建议先尝试慢跑和急停,看是否舒服

内容来自偶偶iPhone手机客户端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批量上传需要先选择文件,再选择上传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