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帖子
  • 用户
  • 版块
帖子

偶偶手机客户端

注册
  • 6960阅读
  • 41回复

[Hypervenom]分享一下毒二在毒三全面好评的情况下入毒二真的是因为颜值,同时也想试一下这个超硬的鞋面。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1684
积分
2321
威望
72
偶元
682
赛点
44
风格
力量派
注册时间
2015-10-23
最后登录
2019-07-19
在线时间
6686小时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03-29 00:00
回复ppppppp23的帖子
ppppppp23:鞋面硬一点就射门省力很多,笑死个人 (2019-03-28 22:06) 

杠精秀什么存在感呢,来酸别人的好鞋?

内容来自偶偶Android手机客户端

2条评分积分+2
hopecial 积分 +1 - 03-29
dwii2000 积分 +1 - 03-29
在线暗影狗熊

发帖
2876
积分
3880
威望
97
偶元
1497
赛点
43
风格
力量派
注册时间
2016-02-13
最后登录
2019-07-22
在线时间
37941小时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03-29 00:00
Re:分享一下毒二在毒三全面好评的情况下入毒二真的是因为颜值,同时也想试一下这个超硬的鞋面。
看到哪个SB被骂了 我哈哈大笑。 SB不懂
5条评分积分+5
gongyeye 积分 +1 - 04-10
hopecial 积分 +1 - 03-29
dwii2000 积分 +1 - 03-29
18001100378 积分 +1 - 03-29
关键在气质 积分 +1 - 03-29

发帖
1684
积分
2321
威望
72
偶元
682
赛点
44
风格
力量派
注册时间
2015-10-23
最后登录
2019-07-19
在线时间
6686小时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03-29 00:00
抱歉在兄弟的分享贴下怼人了,忍不了这种酸比。

内容来自偶偶Android手机客户端

1条评分积分+1
dwii2000 积分 +1 - 03-29
离线zerotwo

发帖
1389
积分
2160
威望
20
偶元
950
赛点
5
风格
速度派
注册时间
2018-06-17
最后登录
2019-06-01
在线时间
3492小时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03-29 00:12
回复ppppppp23的帖子
ppppppp23:鞋面硬一点就射门省力很多,笑死个人 (2019-03-28 22:06) 

今天tmd就是想要骂个人 cnmdshabi

内容来自偶偶Android手机客户端

1条评分积分+1
dwii2000 积分 +1 - 03-29
离线zerotwo

发帖
1389
积分
2160
威望
20
偶元
950
赛点
5
风格
速度派
注册时间
2018-06-17
最后登录
2019-06-01
在线时间
3492小时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03-29 00:15
回复ppppppp23的帖子
ppppppp23:鞋面硬一点就射门省力很多,笑死个人 (2019-03-28 22:06) 

死仆街返去食屎啦你。

内容来自偶偶Android手机客户端

2条评分积分+2
hopecial 积分 +1 - 03-29
dwii2000 积分 +1 - 03-29
在线desperdo

发帖
728
积分
1359
威望
10
偶元
504
赛点
0
风格
速度派
注册时间
2013-04-30
最后登录
2019-07-22
在线时间
33044小时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03-29 01:51
回复ppppppp23的帖子
ppppppp23:鞋面硬一点就射门省力很多,笑死个人 (2019-03-28 22:06) 

你看看自己的评论,整天除了知道阴阳怪气的讽刺别人还会干啥?一个人骂你可能是巧合,这么多人骂你你还是想想自己到底是个什么货色吧。
按第一张截图里你的言论,你要是觉得这论坛不行的话谁也不稀罕你在这儿,赶紧早点滚出去。

内容来自偶偶Android手机客户端

3条评分积分+5
gongyeye 积分 +3 - 04-10
hopecial 积分 +1 - 03-29
飞跃亚平宁 积分 +1 - 03-29
离线frankromas

发帖
2109
积分
3145
威望
70
偶元
938
赛点
39
风格
速度派
注册时间
2017-06-07
最后登录
2018-12-21
在线时间
0小时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03-29 01:57
回复ppppppp23的帖子
ppppppp23:鞋面硬一点就射门省力很多,笑死个人 (2019-03-28 22:06) 

我就比较好奇你这位神仙有多少鞋 我看你评论也挺多的 怎么没见你发发帖发发测评?把你的想法说出来让我看看有多可笑 先去买两双超顶再来bb

内容来自偶偶Android手机客户端

3条评分积分+3
安菲尔德7号 积分 +1 - 03-31
hopecial 积分 +1 - 03-29
dwii2000 积分 +1 - 03-29
离线luochuanfans

发帖
711
积分
759
威望
1
偶元
501
赛点
0
风格
控制派
注册时间
2017-10-30
最后登录
2017-10-30
在线时间
0小时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03-29 07:45
这一代的好几个配色是真心棒,但是鞋面……

内容来自偶偶iPhone手机客户端

离线爱玥

发帖
150
积分
298
威望
21
偶元
174
赛点
0
风格
速度派
注册时间
2016-10-16
最后登录
2019-03-18
在线时间
0小时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03-29 07:59
回复luochuanfans的帖子
luochuanfans:这一代的好几个配色是真心棒,但是鞋面…… (2019-03-29 07:45) 

对对对,内个提夫尼蓝真心好看

内容来自偶偶Android手机客户端

离线爱玥

发帖
150
积分
298
威望
21
偶元
174
赛点
0
风格
速度派
注册时间
2016-10-16
最后登录
2019-03-18
在线时间
0小时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03-29 08:00
回复关键在气质的帖子
关键在气质:抱歉在兄弟的分享贴下怼人了,忍不了这种酸比。 (2019-03-29 00:00) 

么事么事,我也看了他所有回复的,这种杠精就得骂

内容来自偶偶Android手机客户端

1条评分积分+1
dwii2000 积分 +1 - 03-29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