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帖子
  • 用户
  • 版块
帖子

偶偶手机客户端

注册
  • 1522阅读
  • 8回复

[Predator]98齐祖黄金复刻猎鹰,感谢老婆的迟到的生日礼物,迟到是一直在等发售。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盛小仙
 

发帖
79
积分
127
威望
9
偶元
126
赛点
0
风格
全能派
注册时间
2017-12-17
最后登录
2017-12-17
在线时间
0小时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03-09 13:33
98齐祖黄金复刻猎鹰,感谢老婆的迟到的生日礼物,迟到是一直在等发售。

我有点平脚板还宽大概宽10.5,入过嫩妹子,猎鹰18,98罗纳尔多刺客复刻都是下地10分钟脚底板酸都咸鱼处理了,这个鞋楦的却宽穿后明显无压力,尺码问题,因为脚宽加小平,所有鞋子都是美津浓的,美津浓尺码都是JP265,这双老板推荐 JP260尺码正好,供各位球星参考,最后等待下地,还是那句话下地是对球鞋最大的尊重!老婆几万的包包都在用,我们有啥舍不得的!

内容来自偶偶Android手机客户端

在线zerotwo

发帖
937
积分
1500
威望
10
偶元
593
赛点
5
风格
速度派
注册时间
2018-06-17
最后登录
2019-03-09
在线时间
3490小时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3-09 13:41
男人就要对自己好一些哈哈

内容来自偶偶Android手机客户端

离线盛小仙

发帖
79
积分
127
威望
9
偶元
126
赛点
0
风格
全能派
注册时间
2017-12-17
最后登录
2017-12-17
在线时间
0小时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3-09 13:43
回复zerotwo的帖子
zerotwo:男人就要对自己好一些哈哈 (2019-03-09 13:41) 

嗯,可劲造

内容来自偶偶Android手机客户端

1条评分积分+1
傅逸凡 积分 +1 - 03-09
在线libo2018

发帖
27
积分
41
威望
3
偶元
36
赛点
0
风格
控制派
注册时间
2018-04-14
最后登录
2019-03-09
在线时间
543小时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3-09 15:33
在线solar_yan

发帖
1952
积分
2171
威望
26
偶元
1656
赛点
0
风格
控制派
注册时间
2012-11-06
最后登录
2019-03-25
在线时间
46776小时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03-09 18:01
FG没什么场地能下...........
“经历愈多,愈欣赏,愈欣赏,愈懂欣赏”
离线psbchsx
发帖
1481
积分
2251
威望
62
偶元
1236
赛点
0
风格
全能派
注册时间
2015-10-06
最后登录
2018-04-22
在线时间
0小时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03-09 18:21
看这站姿就是巨星范

内容来自偶偶Android手机客户端

离线盛小仙

发帖
79
积分
127
威望
9
偶元
126
赛点
0
风格
全能派
注册时间
2017-12-17
最后登录
2017-12-17
在线时间
0小时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03-09 18:41
回复solar_yan的帖子
solar_yan:FG没什么场地能下........... (2019-03-09 18:01) 

磨了订也要下

内容来自偶偶Android手机客户端

在线solar_yan

发帖
1952
积分
2171
威望
26
偶元
1656
赛点
0
风格
控制派
注册时间
2012-11-06
最后登录
2019-03-25
在线时间
46776小时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3-09 19:37
还好有双金释迦,终于忍住没剁手~
“经历愈多,愈欣赏,愈欣赏,愈懂欣赏”
在线rooneyhang

发帖
179
积分
266
威望
2
偶元
112
赛点
0
风格
速度派
注册时间
2018-07-22
最后登录
2019-03-25
在线时间
4024小时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3-11 20:56
尺码问题,不如实测下鞋垫,或者鞋底的长度好了。感谢

内容来自偶偶iPhone手机客户端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