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帖子
  • 用户
  • 版块
帖子

偶偶手机客户端

注册
  • 22757阅读
  • 32回复

[Copa]【偶偶第四十二次草根接力实战评测】第二棒:阿迪达斯敢秀套装Copa19+实战视频评测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线紫电青霜
 

发帖
387
积分
628
威望
21
偶元
458
赛点
0
风格
控制派
注册时间
2011-10-27
最后登录
2019-08-15
在线时间
11134小时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02-11 21:12

COPA19+应该是目前最具噱头的一双袋鼠皮足球鞋了,几乎全袋鼠皮加上无鞋带设计,又用当红小鲜肉迪巴拉做代言,吸睛非常。我在这鞋刚出的时候就颇为心动,可是又听闻压脚背收足弓,让我一直迟疑不定。举棋不定之时,恰好遇到了偶偶的草根接力福利,尺码又合适,有幸入选,就等于先给自己试试水了
先说下自己的脚数据:长270 宽10.3 轻微高脚背加轻微扁平足,大脚趾上翘(是不是很奇葩...)平时其他足球鞋都是穿JP275,拿到鞋子后叫上朋友帮忙,直奔球场。本人文笔一般,不擅静态评测,本篇以视频加看图写话为主,各位看官且多多包涵哈

穿鞋的过程没有想象中困难,在外面蹭蹭就进去了,甚至比我穿猎鹰18+还要容易。传说中的压脚背并没有感觉到,足弓出收的比较紧,但是完全在接受范围内。前脚掌包裹感很好,鞋头空间充裕,让我的上翘大脚趾倍感舒适。整体包裹感近乎完美,后跟锁定毫无问题,前掌空出半指空间。质感极佳的袋鼠皮包裹着脚面,那感觉,就像处...嗯.....

上身效果如上图,敢秀套装的黑绿配色虽不耀眼,但是十分闷骚,又非常耐脏。FG鞋钉在这个中等人草场地也吃的进去。一切准备就绪,先颠几个球热热身


本人基本功一般,视频里的渣技术大家凑合看。个人非常喜欢COPA19+的这个鞋面,没有鞋带的干扰,毛毛虫一般的柔软袋鼠皮鞋面控制力极佳,触感清晰柔和,触球时的声音也很舒服。




以上为射门测试视频,用了两种打门方式:正脚背抽射和兜弧线。虽然是袋鼠皮球鞋,但是发力却非常扎实,让我大为惊喜。兜弧线时候较好掌握,不过因为脚法有限,所以弧线没有踢得很明显,但是射门的精度保持不错。

这个视频是过人后衔接打门,本人身体素质太差,大家莫要吐槽哈哈哈。在这个过人动作时鞋钉表现还不错,蹬地反馈明显,变相也没有感受到什么迟滞。最后的打门,部位也容易吃准。



停高空球视频。触感是我对COPA19+最为喜爱的地方,在停高空球时表现极为优异。不论是为外脚背停球还是脚面卸球亦或是脚弓停球,都让我有一个心里有数的感觉。优质的袋鼠皮加上薄厚适中的缓冲夹层,让停球变的更容易掌控





跑动中不停球打门视频。COPA19+的发力真的很不错,同时还易于控制,步点调整时鞋钉的表现也不错,灵活稳定。


盘带视频。本人技术有限,实在没有太多干货秀= = 只能说COPA19+的控制力十分出色,毛毛虫鞋面让球在脚上有一定粘球的感觉。圆钉在原地的闪转腾挪中如鱼得水,没有迟滞感。


脚弓短传视频。刚拿到这双鞋时候,我一度以为脚弓处硬邦邦的材质是人工材质,后来查了论坛文章才直到那一块也是袋鼠皮。这块区域让出球更加干脆,同时能保持长久良好的包裹感,触球感觉清晰


最后的是启动视频。圆钉的布局启动肯定不如其他速度系球鞋犀利,但是也完全够用,胜在灵活稳定。本人天生龟速,这方面没有太大需求。
总结下吧。本人对COPA19+FG的表现还是十分满意的。我主要踢得是中场位置,小场踢出球中卫,我要的东西COPA19+都能满足。质感极佳的袋鼠皮加上别出心裁的毛毛虫鞋面,触感很棒,控制力优秀,发力又优于其他袋鼠皮鞋面。鞋子无鞋带的设计不但没有容易松动,反而包裹感出众。鞋子兼容性也还不错,像我这种轻微高脚背扁平足也能驾驭。鞋钉布局灵活稳定,可以下中上人草(前提体重轻,体重大还是算了)
最后吐槽下,阿迪你敢不敢给COPA19+出一个AG底!!!
[ 此帖被偶偶在2019-02-12 09:13重新编辑 ]
14条评分偶元+20积分+21
shadder2k 积分 +1 - 06-18
迷之月影 积分 +1 - 02-14
mikk 积分 +1 - 02-12
天雷滚滚 积分 +1 - 02-12
19970211 积分 +1 - 02-12
偶偶 偶元 +10 优秀文章,支持! 02-12
johny_zyx11 积分 +1 - 02-12
美凌格亲王 积分 +1 - 02-12
关键在气质 积分 +1 - 02-12
散步的隐锋 积分 +1 - 02-11
12
在线暗影狗熊

发帖
2929
积分
3961
威望
99
偶元
1535
赛点
43
风格
力量派
注册时间
2016-02-13
最后登录
2019-08-24
在线时间
38709小时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2-11 22:01
好牛逼啊

发帖
62
积分
74
威望
1
偶元
50
赛点
7
风格
注册时间
2018-08-16
最后登录
2018-08-16
在线时间
0小时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2-11 22:15
在线紫电青霜

发帖
387
积分
628
威望
21
偶元
458
赛点
0
风格
控制派
注册时间
2011-10-27
最后登录
2019-08-15
在线时间
11134小时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2-11 22:17
回 2楼(么么奇萌萌哒) 的帖子
么么奇萌萌哒:膜拜大神 (2019-02-11 22:15) 

还不是靠你协助才能拍出这些视频,你自己评测也发起来哇

发帖
660
积分
1034
威望
26
偶元
509
赛点
0
风格
全能派
注册时间
2013-09-04
最后登录
2019-08-24
在线时间
8755小时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02-11 22:49
给大佬点赞
在线it_eric

发帖
2286
积分
2835
威望
127
偶元
4261
赛点
0
风格
速度派
注册时间
2013-07-24
最后登录
2019-07-25
在线时间
43502小时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02-11 23:08
很不错,评测里有这么多的实战视频。

内容来自偶偶iPhone手机客户端

离线ou1926819

发帖
1000
积分
1292
威望
31
偶元
795
赛点
0
风格
速度派
注册时间
2018-07-31
最后登录
2018-07-31
在线时间
0小时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02-11 23:17
我也是脚长270但是这个我选了42码的 包裹性超好超舒服

内容来自偶偶iPhone手机客户端

发帖
1326
积分
1527
威望
28
偶元
1227
赛点
0
风格
全能派
注册时间
2012-07-24
最后登录
2019-04-18
在线时间
18479小时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2-12 05:05
很用心的测评
女人要搞,足球更要搞。
在线asgsgasg

发帖
1029
积分
1162
威望
3
偶元
846
赛点
28
风格
控制派
注册时间
2012-01-13
最后登录
2019-08-22
在线时间
24407小时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2-12 09:22
1条评分积分+1
演技派 积分 +1 - 02-12
在线紫电青霜

发帖
387
积分
628
威望
21
偶元
458
赛点
0
风格
控制派
注册时间
2011-10-27
最后登录
2019-08-15
在线时间
11134小时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02-12 10:11
附上好友和球队合照,今年我们自己建立的卡路里FC,球衣还阔以吧

内容来自偶偶iPhone手机客户端

3条评分偶元+10积分+11
迷之月影 积分 +1 - 02-14
浙师大罗伊斯 偶元 +10 不加分对不起我眼睛! 02-12
浙师大罗伊斯 积分 +10 不加分对不起我眼睛! 02-12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