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帖子
  • 用户
  • 版块
帖子

偶偶手机客户端

注册
  • 3509阅读
  • 7回复

[其他]气质哥说鞋→_→ 2018球鞋年终盘点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1473
积分
1991
威望
66
偶元
536
赛点
44
风格
力量派
注册时间
2015-10-23
最后登录
2019-03-18
在线时间
5105小时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02-04 23:34
一切的一切,从那天加入翻译组开始,从此生活的每一天多了一个必须项:打开偶偶论坛,水一水。每一双鞋都有专属的故事,那现在请允许我也来盘点评测一下2018年入手的球鞋吧,顺便补充一些新的想法。个人风格偏力量和掌控,脚长252,宽10,小宽脚,一般选择jp255

evotouch1 ag,这可能是我今年最可惜最不舍的一双球鞋了,质感最好,鞋领材料感觉最好,恰到好处的皮质。码数偏大半码+鞋钉太长,磨钉的话中间那个大条也应该会硌脚,让我最终放弃了这双鞋,黯然出手。

ACE17.3 我的第一篇偶偶加精测评。不得不说,这双中端厚道,耐草,性价比很高了。从tr版本上鞋面好像的确算是针织的吧(不知道能不能这样看)。可看两张左右的价格,可以作为组队球鞋和学生党的选择,主力替补雨天雪地皆宜。

ACE16.3 这个tf大底给我的第一感觉是很厚重,鞋面也是厚,拿来雨天也不赖。中端都挺有性价比的,毕竟,对嘛,要什么自行车呢。

evopower1.3 敢情彪马的钉子都偏长?又是一双对于差劲人草场地的妥协。有幸在真(ku)草上上过两场,感觉真的好,问题在鞋面滑了,可说是我2018最喜爱的球鞋前三了。

毒锋2超顶tf 暖开后真是好鞋,真的是一双小场鞋,无奈平常都是渣草大场,进过一个禁区外的转身抽射,还是美滋滋的。有点压脚趾。

GLORO16.1 第一双袋鼠皮球鞋,算是比较廉价的袋鼠皮。这双也只在算是八人场尝试过,的确传控俱佳,缺点可能是鞋底的确软了,竟然能横向掰动。

T904次顶hg 又是一双迷恋老鞋,这个老HG底又粗又短,ag底能上的一般都能上。也吃过老鞋的亏,有粘了几次。

猎鹰13顶级fg 唯一一双愿意买来看着的球鞋,你看这个钉他又粗又长。致我足球之路最懵懂的些时光。

传六/传七次顶Mtf 性价比高,踏实,详见评测贴吧。

X15.2cg 铁粉群神鞋,对我评价一般,鞋底的确是穿过最适合大场的,不过鞋型包裹感觉一般,也没那么喜爱。

Idraw自造三双国产鞋,可以说是我现在的野球主力了吧。这个鞋底确实还可以,除了支撑差点也没啥毛病。也是详见评测贴。

ACE16.1 还是那句话,别人眼里的这双鞋怎么样只能是作参考,我就觉得这双非常好鞋,非常适合我。有人说这鞋毫无特点,然而在我认为这双末代三角钉鞋非常的综合。缺点可能是球鞋整体偏硬一点和包裹性不如针织和真皮那么贴合。发力还是杠杠的,有尝试过几脚抽射,就是感觉发力很充分,很吃正部位的那种。

个人愚见,不服憋着。另外哪里有错误,还请指正讨论。
文末催更某球鞋,你懂的。
气质哥在此,给大家拜年了!来都来了,点个赞再走呗。



[ 此帖被关键在气质在2019-02-05 16:37重新编辑 ]
2条评分偶元+10积分+1
杨冷冷26 积分 +1 - 02-07
偶偶 偶元 +10 不加分对不起我眼睛! 02-05

发帖
1974
积分
2640
威望
33
偶元
1309
赛点
0
风格
力量派
注册时间
2017-09-21
最后登录
2019-03-12
在线时间
15696小时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2-04 23:40
2条评分积分+2
踢波 积分 +1 - 02-05
关键在气质 积分 +1 - 02-04
离线不进球

发帖
181
积分
250
威望
3
偶元
93
赛点
48
风格
注册时间
2018-12-10
最后登录
2018-12-10
在线时间
0小时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2-05 09:47
第三双暖开之后老爽了

内容来自偶偶Android手机客户端

1条评分积分+1
关键在气质 积分 +1 - 02-12

发帖
247
积分
347
威望
0
偶元
110
赛点
34
风格
注册时间
2017-05-23
最后登录
2019-03-22
在线时间
9619小时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2-05 23:43
和我脚尺码很接近,我的长250,宽10!

内容来自偶偶Android手机客户端

1条评分积分+1
关键在气质 积分 +1 - 02-12
离线dwii2000

发帖
1
积分
2
威望
0
偶元
1
赛点
0
风格
注册时间
2018-12-18
最后登录
2018-12-18
在线时间
0小时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02-06 08:08
辛苦了!新年快乐

内容来自偶偶Android手机客户端

1条评分积分+1
关键在气质 积分 +1 - 02-12

发帖
3774
积分
4722
威望
21
偶元
2504
赛点
41
风格
全能派
注册时间
2016-03-01
最后登录
2019-02-23
在线时间
24573小时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02-08 00:11
1条评分积分+1
关键在气质 积分 +1 - 02-12
离线猴子444

发帖
105
积分
145
威望
4
偶元
80
赛点
0
风格
全能派
注册时间
2018-01-26
最后登录
2018-01-26
在线时间
0小时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02-09 21:17
16.1我也觉得是好鞋

内容来自偶偶iPhone手机客户端

1条评分积分+1
关键在气质 积分 +1 - 02-12

发帖
1880
积分
2273
威望
16
偶元
225
赛点
0
风格
速度派
注册时间
2017-06-28
最后登录
2019-03-20
在线时间
16489小时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2-12 11:20
不错··支持 继续
1条评分积分+1
关键在气质 积分 +1 - 02-12
如果能重来一次人生,我希望能从小踢球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