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帖子
  • 用户
  • 版块
帖子

偶偶手机客户端

注册
  • 3196阅读
  • 10回复

[球服]训练服 vaporknit 科技 对比 areoswift 科技  偶尔写贴,供大家娱乐娱乐!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上下开弓
 

发帖
154
积分
312
威望
28
偶元
237
赛点
0
风格
速度派
注册时间
2018-02-23
最后登录
2018-02-23
在线时间
0小时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01-24 19:57
训练服 vaporknit 科技 对比 areoswift 科技
  偶尔写贴,供大家娱乐娱乐!
  首先我入手了vaporknit 训练服,以及两件光版短袖,一件areoswift 训练服!本人身高179 体重127,属于偏瘦骨板身材,vapor 训练服我入手s码(欧码),vapor短袖也是同码;areoswift 我入手亚码m码,供各位参考!
Vaporknit 我感觉更薄,更轻,弹性更好,可能满足更多体型,透气性更好,保暖性一般。但是有一个缺点就是对于我这种骨板体型来说,手臂和胸前有一点空隙,包裹感没有areoswift 更贴身。其次就是,衣服的下摆太长了,对于我来说!因为衣服的弹性不错,就会给人一种,水洗后挂起来,会把原来就偏长的衣服拉得更长(其实不会,至少目前一个月内,没有形变)
  Areoswift 训练服,包裹感是我没有想到的,小臂,大臂,几乎没有空隙,刚穿上身,你会感觉腋下有点勒,但是越穿越舒服!其次就是,衣服下摆不长,正好,穿上有种C罗好身材的感觉,哈哈!这个训练服更厚实一点,里面需要加打底,透气性没有vaporknit 好,踢热了,还是要脱了换短袖!vaporknit 我一般很少因为闷而脱下来!另外areoswift 弹性要差一点!
  两件衣服都有优缺点,要推荐,我还是比较喜欢vaporknit 很舒适!虽然areoswift 更显身材一点!
[ 此帖被馒馒馒馒馒头在2019-01-24 20:18重新编辑 ]

内容来自偶偶iPhone手机客户端

2条评分偶元+10积分+1
星辰圣主 积分 +1 - 02-23
偶偶 偶元 +10 不加分对不起我眼睛! 01-26
离线青果

发帖
102
积分
130
威望
5
偶元
116
赛点
0
风格
速度派
注册时间
2018-05-06
最后登录
2018-05-06
在线时间
0小时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1-24 20:26
areoswift的短袖楼主穿过吗,感觉如何啊

内容来自偶偶iPhone手机客户端

离线上下开弓

发帖
154
积分
312
威望
28
偶元
237
赛点
0
风格
速度派
注册时间
2018-02-23
最后登录
2018-02-23
在线时间
0小时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1-24 20:27
回复青果的帖子
青果:areoswift的短袖楼主穿过吗,感觉如何啊 (2019-01-24 20:26) 

没有,哈哈,不好意思

内容来自偶偶iPhone手机客户端

在线sycamore

发帖
601
积分
1441
威望
10
偶元
354
赛点
0
风格
速度派
注册时间
2017-03-09
最后登录
2019-04-01
在线时间
1907小时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1-24 20:32
回复青果的帖子
青果:areoswift的短袖楼主穿过吗,感觉如何啊 (2019-01-24 20:26) 

as训练短袖比俱乐部球员版要厚一些,不过也很舒服。主要性价比可以

内容来自偶偶iPhone手机客户端

离线青果

发帖
102
积分
130
威望
5
偶元
116
赛点
0
风格
速度派
注册时间
2018-05-06
最后登录
2018-05-06
在线时间
0小时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01-24 21:09
回复sycamore的帖子
sycamore:as训练短袖比俱乐部球员版要厚一些,不过也很舒服。主要性价比可以 (2019-01-24 20:32) 

嗯嗯好的谢谢啦,感觉小码都好难找啊

内容来自偶偶iPhone手机客户端

1条评分积分+1
wyp900807 积分 +1 - 01-24
离线青果

发帖
102
积分
130
威望
5
偶元
116
赛点
0
风格
速度派
注册时间
2018-05-06
最后登录
2018-05-06
在线时间
0小时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01-24 21:10
回复上下开弓的帖子
上下开弓:没有,哈哈,不好意思 (2019-01-24 20:27) 

没事没事谢谢啦

内容来自偶偶iPhone手机客户端

在线弹指惊雷

发帖
26753
积分
34886
威望
1457
偶元
42106
赛点
34
风格
速度派
注册时间
2011-05-19
最后登录
2019-04-20
在线时间
56390小时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01-25 10:21
这袖子真是骚气外露啊
只有当你对足球产生了最真挚的感情,你才会让足球无所不能
http://weibo.com/tanzhijinglei
离线踢个球
发帖
232
积分
282
威望
10
偶元
247
赛点
0
风格
速度派
注册时间
2015-06-28
最后登录
2015-10-20
在线时间
0小时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1-25 19:21
同款配色as,袖子部分包裹真心是紧致。里面穿件优衣库背心打底,贴身又透气,完美。

内容来自偶偶Android手机客户端

离线上下开弓

发帖
154
积分
312
威望
28
偶元
237
赛点
0
风格
速度派
注册时间
2018-02-23
最后登录
2018-02-23
在线时间
0小时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1-25 20:22
回复弹指惊雷的帖子
弹指惊雷:这袖子真是骚气外露啊 (2019-01-25 10:21) 

哈哈,真的骚

内容来自偶偶iPhone手机客户端

离线上下开弓

发帖
154
积分
312
威望
28
偶元
237
赛点
0
风格
速度派
注册时间
2018-02-23
最后登录
2018-02-23
在线时间
0小时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01-25 20:22
回复踢个球的帖子
踢个球:同款配色as,袖子部分包裹真心是紧致。里面穿件优衣库背心打底,贴身又透气,完美。 (2019-01-25 19:21) 

是的

内容来自偶偶iPhone手机客户端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批量上传需要先选择文件,再选择上传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