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帖子
  • 用户
  • 版块
帖子

偶偶手机客户端

注册
  • 1366阅读
  • 6回复

[Mizuno]明天下地mizuno morelia neo rebuild系列!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frankromas
 

发帖
1957
积分
2901
威望
60
偶元
729
赛点
39
风格
速度派
注册时间
2017-06-07
最后登录
2018-12-21
在线时间
0小时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01-09 03:09
— 本帖被 馒馒馒馒馒头 从 偶偶杂谈 移动到本区(2019-01-09) —
明天下地mizuno morelia neo rebuild系列!
看看和牛皮+日本制造搞不搞得过nike的tiempo7波产+传统袋鼠皮!
有啥问题随便问

内容来自偶偶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257
积分
357
威望
8
偶元
230
赛点
0
风格
速度派
注册时间
2016-01-17
最后登录
2016-01-17
在线时间
0小时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1-09 12:23
传奇和neo很难比较,要比较就比较rebula和传奇,两者的定位很像,而且都是无走线骨架袋鼠皮

内容来自偶偶Android手机客户端

在线jjrrambo

发帖
312
积分
447
威望
2
偶元
261
赛点
0
风格
速度派
注册时间
2012-05-02
最后登录
2019-03-12
在线时间
19476小时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1-09 21:44
neo是皮板刺客吧……没啥比较的意义。
离线frankromas

发帖
1957
积分
2901
威望
60
偶元
729
赛点
39
风格
速度派
注册时间
2017-06-07
最后登录
2018-12-21
在线时间
0小时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1-10 01:08
回复挚爱~hacken的帖子
挚爱~hacken:传奇和neo很难比较,要比较就比较rebula和传奇,两者的定位很像,而且都是无走线骨架袋鼠皮 (2019-01-09 12:23) 

我的意思是触感方面 和牛和袋鼠皮有啥区别

内容来自偶偶Android手机客户端

离线frankromas

发帖
1957
积分
2901
威望
60
偶元
729
赛点
39
风格
速度派
注册时间
2017-06-07
最后登录
2018-12-21
在线时间
0小时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01-10 01:09
回复jjrrambo的帖子
jjrrambo:neo是皮板刺客吧……没啥比较的意义。 (2019-01-09 21:44) 

我说的是触感方面啦 和牛和袋鼠皮有啥区别

内容来自偶偶Android手机客户端

在线jjrrambo

发帖
312
积分
447
威望
2
偶元
261
赛点
0
风格
速度派
注册时间
2012-05-02
最后登录
2019-03-12
在线时间
19476小时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01-10 01:55
回 4楼(frankromas) 的帖子
frankromas:我说的是触感方面啦 和牛和袋鼠皮有啥区别 (2019-01-10 01:09) 

NEO袋鼠皮面积挺小的,我穿起来除了比较轻质,用鞋头卸球还算舒服感觉也没啥特别的……触感不如我的GLORO 16.1和传奇7
牛皮就是延展性比袋鼠皮差,但真踢起来加上NEO皮质覆盖面积的关系 估计和袋鼠皮NEO差不多吧。
个人愚见~
离线frankromas

发帖
1957
积分
2901
威望
60
偶元
729
赛点
39
风格
速度派
注册时间
2017-06-07
最后登录
2018-12-21
在线时间
0小时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01-10 05:54
回复jjrrambo的帖子
jjrrambo:NEO袋鼠皮面积挺小的,我穿起来除了比较轻质,用鞋头卸球还算舒服感觉也没啥特别的……触感不如我的GLORO 16.1和传奇7
牛皮就是延展性比袋鼠皮差,但真踢起来加上NEO皮质覆盖面积的关系 估计和袋鼠皮NEO差不多吧。
个人愚见~ (2019-01-10 01:55) 

这是和牛皮...mizuno官网说比袋鼠皮还好..所以才出测评啊...普通大货版本的袋鼠皮测评应该一堆了吧

内容来自偶偶Android手机客户端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