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帖子
  • 用户
  • 版块
帖子

偶偶手机客户端

注册
  • 917阅读
  • 7回复

[球袜]Nike grip二代球员版球袜,这两款有什么区别?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潮流型男
 

发帖
144
积分
341
威望
25
偶元
209
赛点
0
风格
控制派
注册时间
2012-09-18
最后登录
2017-09-06
在线时间
9197小时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01-07 19:53
Nike grip二代球员版球袜,这两款有什么区别?一个是sx6938,一个是sx6939,麻烦大神给讲解一下,谢谢

内容来自偶偶iPhone手机客户端

在线sycamore

发帖
539
积分
1275
威望
9
偶元
328
赛点
0
风格
速度派
注册时间
2017-03-09
最后登录
2019-01-17
在线时间
1025小时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1-07 20:59
一个中筒一个长袜。。

内容来自偶偶iPhone手机客户端

离线潮流型男

发帖
144
积分
341
威望
25
偶元
209
赛点
0
风格
控制派
注册时间
2012-09-18
最后登录
2017-09-06
在线时间
9197小时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1-07 21:24
回复sycamore的帖子
sycamore:一个中筒一个长袜。。 (2019-01-07 20:59) 

确定吗,老哥,matchfit也有中筒吧

内容来自偶偶iPhone手机客户端


发帖
76
积分
89
威望
3
偶元
73
赛点
0
风格
注册时间
2016-11-19
最后登录
2016-11-19
在线时间
0小时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1-07 21:46
就是一个中筒一个长筒

内容来自偶偶iPhone手机客户端

离线潮流型男

发帖
144
积分
341
威望
25
偶元
209
赛点
0
风格
控制派
注册时间
2012-09-18
最后登录
2017-09-06
在线时间
9197小时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01-07 22:31
回复呜啦啊啦啦啦的帖子
呜啦啊啦啦啦:就是一个中筒一个长筒 (2019-01-07 21:46) 

都是属于二代球员版球袜?

内容来自偶偶iPhone手机客户端

在线xiaomaki

发帖
345
积分
349
威望
0
偶元
259
赛点
0
风格
全能派
注册时间
2016-12-27
最后登录
2019-01-04
在线时间
0小时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01-07 23:40
第二双over the calf小字看到了么,长袜

内容来自偶偶iPhone手机客户端


发帖
1396
积分
1835
威望
14
偶元
806
赛点
0
风格
力量派
注册时间
2016-08-14
最后登录
2018-11-12
在线时间
3514小时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01-08 03:22
Crew中筒,over the calf长筒

内容来自偶偶iPhone手机客户端

离线潮流型男

发帖
144
积分
341
威望
25
偶元
209
赛点
0
风格
控制派
注册时间
2012-09-18
最后登录
2017-09-06
在线时间
9197小时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1-08 04:33
明白了,谢谢大家

内容来自偶偶iPhone手机客户端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建议存为草稿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