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帖子
  • 用户
  • 版块
帖子

偶偶手机客户端

注册
  • 4808阅读
  • 41回复

各位爱好足球的小伙伴们,最近越发觉得自己老了,感慨颇多,分享一下。今年三十岁了,转瞬即逝。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线yangqun3321
发帖
256
积分
335
威望
11
偶元
251
赛点
0
风格
全能派
注册时间
2016-09-01
最后登录
2019-06-18
在线时间
15790小时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8-12-29 09:43
30岁,正是好时候!我36了,还是离不开球场,但是踢球受伤真的很耽误事,拖累老婆孩子耽误工作。现在踢球都比较小心了,觉得有点不舒服的苗头就果断回家。不要放弃啊哥们!
1条评分积分+1
小贝的右脚 积分 +1 - 2018-12-29
在线dkfinspire

发帖
459
积分
634
威望
6
偶元
468
赛点
0
风格
全能派
注册时间
2013-07-09
最后登录
2019-06-18
在线时间
40434小时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8-12-29 11:46
并不觉得楼主能够就此离开。足球梦这样的种子,一旦种下是会生根发芽的。

内容来自偶偶iPhone手机客户端

发帖
447
积分
660
威望
5
偶元
188
赛点
0
风格
控制派
注册时间
2013-07-17
最后登录
2017-04-24
在线时间
12641小时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8-12-29 12:41
马上39的飘过,每周末2场养生五人制,目标踢到60岁

内容来自偶偶Android手机客户端

1条评分积分+1
飞跃亚平宁 积分 +1 - 2018-12-30
在线anarkh

发帖
1046
积分
2177
威望
47
偶元
654
赛点
31
风格
速度派
注册时间
2015-09-06
最后登录
2019-05-24
在线时间
7804小时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8-12-29 12:45
37的来顶一个 现在说放弃还为时尚早 相信你自己

内容来自偶偶iPhone手机客户端

在线zerotwo

发帖
1300
积分
2022
威望
18
偶元
871
赛点
5
风格
速度派
注册时间
2018-06-17
最后登录
2019-06-01
在线时间
3492小时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8-12-29 12:54
踢球确实少妹子看哈哈哈

内容来自偶偶Android手机客户端

在线wuweinan

发帖
930
积分
1576
威望
24
偶元
899
赛点
0
风格
速度派
注册时间
2017-04-15
最后登录
2019-06-04
在线时间
14358小时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8-12-29 12:54
回复dkfinspire的帖子
dkfinspire:并不觉得楼主能够就此离开。足球梦这样的种子,一旦种下是会生根发芽的。 (2018-12-29 11:46) 

我也觉得是

内容来自偶偶iPhone手机客户端

在线偶偶

发帖
29263
积分
33517
威望
600
偶元
25616
赛点
0
风格
控制派
注册时间
2009-07-09
最后登录
2019-06-20
在线时间
70116小时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18-12-29 12:59
过三十时间就会觉得过得特别快,珍惜每一次的踢球的机会

内容来自偶偶iPhone手机客户端

4条评分积分+4
欺人若彩虹 积分 +1 - 01-03
杨帆19 积分 +1 - 01-01
zuiaichelsea 积分 +1 - 2018-12-30
二十八畵生 积分 +1 - 2018-12-30
在线beachboom

发帖
1819
积分
5379
威望
15
偶元
734
赛点
0
风格
全能派
注册时间
2016-07-19
最后登录
2019-06-19
在线时间
29121小时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18-12-29 13:36
业余球员不存在职业球员30这道坎,大把涨球的时间还在后头。

内容来自偶偶iPhone手机客户端

1条评分积分+1
love46519604 积分 +1 - 2018-12-29
离线zhuyaming

发帖
254
积分
719
威望
3
偶元
79
赛点
0
风格
控制派
注册时间
2014-03-17
最后登录
2017-07-30
在线时间
11384小时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18-12-29 13:47
回复beachboom的帖子
beachboom:业余球员不存在职业球员30这道坎,大把涨球的时间还在后头。 (2018-12-29 13:36) 

对啊,我觉得业余足球30-35才是黄金年龄

内容来自偶偶iPhone手机客户端

离线信手偶得

发帖
1883
积分
2195
威望
60
偶元
1814
赛点
38
风格
力量派
注册时间
2014-01-24
最后登录
2019-04-12
在线时间
31294小时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18-12-29 14:21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建议存为草稿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