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帖子
  • 用户
  • 版块
帖子

偶偶手机客户端

注册
  • 2510阅读
  • 32回复

[Predator]lz2次顶——tf完成最后一块拼图,齐活儿了!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线npnfans
 

发帖
1692
积分
2037
威望
33
偶元
1909
赛点
26
风格
控制派
注册时间
2015-07-29
最后登录
2019-01-18
在线时间
22248小时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2018-12-25 19:08
lz2次顶——tf完成最后一块拼图,齐活儿了!

内容来自偶偶iPhone手机客户端

1条评分积分+1
soccersyp 积分 +1 - 2018-12-25
在线minprance

发帖
143
积分
180
威望
0
偶元
122
赛点
0
风格
控制派
注册时间
2012-05-26
最后登录
2019-01-18
在线时间
45116小时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8-12-25 19:57
恭喜你,tf人草刚需啊,应该还没完😳
在线npnfans

发帖
1692
积分
2037
威望
33
偶元
1909
赛点
26
风格
控制派
注册时间
2015-07-29
最后登录
2019-01-18
在线时间
22248小时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8-12-25 20:02
回 1楼(minprance) 的帖子
minprance:恭喜你,tf人草刚需啊,应该还没完😳 (2018-12-25 19:57) 

如果市面上流入蓝色全新狂战士270的话,我会收,其他可能就不考虑了
离线soccersyp

发帖
161
积分
542
威望
11
偶元
93
赛点
0
风格
速度派
注册时间
2017-10-07
最后登录
2017-10-07
在线时间
0小时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8-12-25 20:41
1条评分积分+1
从明天起 积分 +1 - 01-05
在线npnfans

发帖
1692
积分
2037
威望
33
偶元
1909
赛点
26
风格
控制派
注册时间
2015-07-29
最后登录
2019-01-18
在线时间
22248小时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8-12-25 20:45
回复soccersyp的帖子
soccersyp:恭喜,真好? (2018-12-25 20:41) 

谢谢,这些鞋太难收了

内容来自偶偶iPhone手机客户端

在线gongyeye

发帖
420
积分
609
威望
41
偶元
499
赛点
24
风格
注册时间
2018-09-12
最后登录
2019-01-18
在线时间
2446小时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8-12-25 20:51
楼主这些经典力量战靴大概重量多少,上脚感觉重吗?
在线npnfans

发帖
1692
积分
2037
威望
33
偶元
1909
赛点
26
风格
控制派
注册时间
2015-07-29
最后登录
2019-01-18
在线时间
22248小时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8-12-25 21:15
回复gongyeye的帖子
gongyeye:楼主这些经典力量战靴大概重量多少,上脚感觉重吗? (2018-12-25 20:51) 

满足你的好奇心——我觉得还好,除了200克以下的mv10 ag之外,其他的我都觉得差不多,300克我也没觉得有负担。

内容来自偶偶iPhone手机客户端

在线gongyeye

发帖
420
积分
609
威望
41
偶元
499
赛点
24
风格
注册时间
2018-09-12
最后登录
2019-01-18
在线时间
2446小时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8-12-25 21:22
哈哈,我也去买个同款小称。
在线npnfans

发帖
1692
积分
2037
威望
33
偶元
1909
赛点
26
风格
控制派
注册时间
2015-07-29
最后登录
2019-01-18
在线时间
22248小时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8-12-25 21:51
回复gongyeye的帖子
gongyeye:哈哈,我也去买个同款小称。 (2018-12-25 21:22) 

我老婆买回来称吃的东西,我偷偷拿来用的

内容来自偶偶iPhone手机客户端

离线domesticc

发帖
15
积分
28
威望
0
偶元
4
赛点
0
风格
速度派
注册时间
2018-07-08
最后登录
2018-08-03
在线时间
627小时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8-12-25 22:49
老哥,求个货号,我也想搜搜有没有,实在太美了哈哈

内容来自偶偶Android手机客户端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建议存为草稿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