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帖子
  • 用户
  • 版块
帖子

偶偶手机客户端

注册
  • 2250阅读
  • 29回复

[Morelia]该给球鞋一点耐心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线yangqun3321
 
发帖
158
积分
210
威望
8
偶元
165
赛点
0
风格
全能派
注册时间
2016-09-01
最后登录
2018-12-10
在线时间
11480小时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12-03 08:48
目前实战的是传奇7次顶级TF和莫雷拉NEO 袋鼠皮TF,本人脚长258毫米,宽103毫米,有点高脚背。
传奇JP265,莫雷拉NEO JP260,传奇适应了3场,很舒服了!
莫雷拉适应了6场,刚开始磨脚后跟,压大脚趾,通过换偶偶薄垫,帖后跟帖慢慢把这些问题解决了,现在已经很舒服了!
球鞋,还是需要给一点耐心的!
[ 此帖被偶偶在2018-12-06 15:25重新编辑 ]
1条评分偶元+3
偶偶 偶元 +3 试过偶能poron后跟帖是真的舒服哈哈 12-06
在线hades_1981

发帖
124
积分
233
威望
3
偶元
117
赛点
0
风格
力量派
注册时间
2018-02-23
最后登录
2018-12-10
在线时间
7330小时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12-03 10:37
确实是,我的传奇7和莫雷拉都是不超过三场就出了,都是磨后跟磨的厉害。
离线雨宇语

发帖
350
积分
630
威望
41
偶元
498
赛点
0
风格
速度派
注册时间
2016-05-09
最后登录
2018-06-08
在线时间
0小时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12-03 10:45
在线kaka2007f2
发帖
349
积分
462
威望
20
偶元
329
赛点
0
风格
控制派
注册时间
2016-02-29
最后登录
2018-11-30
在线时间
26184小时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12-03 12:06
传奇次顶和莫雷拉neo比较如何,不知道入那双?

内容来自偶偶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120
积分
195
威望
5
偶元
126
赛点
0
风格
速度派
注册时间
2016-01-17
最后登录
2016-01-17
在线时间
0小时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12-03 12:36
sf5深有体会,穿开了sf4是啥?全出了,毕竟5还便宜

内容来自偶偶Android手机客户端

离线冷寞te啊

发帖
37
积分
49
威望
3
偶元
32
赛点
0
风格
注册时间
2018-06-06
最后登录
2018-06-06
在线时间
0小时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12-03 12:50
怎么我就没试过磨脚跟这些问题

内容来自偶偶Android手机客户端

在线lijinlai
发帖
123
积分
153
威望
3
偶元
104
赛点
0
风格
控制派
注册时间
2013-11-21
最后登录
2018-12-10
在线时间
11232小时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12-03 13:09
买双猎鹰,踢了4场,脚酸疼的一共3场

内容来自偶偶Android手机客户端

在线yangqun3321
发帖
158
积分
210
威望
8
偶元
165
赛点
0
风格
全能派
注册时间
2016-09-01
最后登录
2018-12-10
在线时间
11480小时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12-03 13:29
回 1楼(hades_1981) 的帖子
hades_1981:确实是,我的传奇7和莫雷拉都是不超过三场就出了,都是磨后跟磨的厉害。 (2018-12-03 10:37) 

磨合磨合,不磨不合,哈哈
在线yangqun3321
发帖
158
积分
210
威望
8
偶元
165
赛点
0
风格
全能派
注册时间
2016-09-01
最后登录
2018-12-10
在线时间
11480小时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12-03 13:31
回 3楼(kaka2007f2) 的帖子
kaka2007f2:传奇次顶和莫雷拉neo比较如何,不知道入那双? (2018-12-03 12:06) 

两双都差不多,价格、触感、发力都不错,莫雷拉更灵活,适合连续变向,传奇更稳定,适合传控!
在线yangqun3321
发帖
158
积分
210
威望
8
偶元
165
赛点
0
风格
全能派
注册时间
2016-09-01
最后登录
2018-12-10
在线时间
11480小时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12-03 13:31
回 5楼(冷寞te啊) 的帖子
冷寞te啊:怎么我就没试过磨脚跟这些问题 (2018-12-03 12:50) 

我基本都是右脚磨脚后跟,跟脚有一定关系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