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帖子
  • 用户
  • 版块
帖子

偶偶手机客户端

注册
  • 2866阅读
  • 18回复

[Hypervenom]闷骚黑色+荧光黄勾边+3M反光的史诗级真香白菜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杰里米周
 

发帖
66
积分
94
威望
4
偶元
87
赛点
0
风格
力量派
注册时间
2018-08-26
最后登录
2018-08-26
在线时间
0小时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11-29 19:25
前两天在TB上日常翻地,翻出了一棵历史悠久但是却被历史掩埋的闷骚黑色+荧光黄勾边+3M反光的史诗级真香白菜,由于价格实在白菜难以抵挡住诱惑将其收割。
好的废话到此为止!故事开始了

毒蜂1-3只有2.5没穿过,可以说毒蜂一出我就开始各种买买买,当时是初二现在一转眼已经大一了,穿过的毒蜂怎么也得有10双了,毒蜂1的软,毒蜂2的硬,毒蜂3的死妈小场版我都经历过。

毒蜂3有poron泡棉版的鞋面还没试过,但是听同学反应说毒蜂3的鞋仓打滑现象严重,又像我推荐毒蜂2.5的小场版,再加之我看到了如此诱人的价格,直接就让顺丰打包带走。


今天试了一个小时左右,给我的感觉是,这个鞋面的厚度是真的厚实,可能之前我一直再穿ace 17+   、predator 18.1这些比较薄一踢球就能准确感受到击球部位的球鞋。但是这种厚实带来的爆射的快感是真的爽,鞋面的摩擦系数也很高,美中不足的就是少了以往毒蜂爆射时击球的piapia声。


买这双鞋的另外一个目的就是我真的好久没有买过ag的鞋子了。之前参加的草根比赛都是要求tf,自己图便宜买predator 18.1是hg,ace 17+  毒蜂3都是tf。在大学开学后踢了北京市级的11制比赛真心觉得再像原来踢八人五人制一样穿tf球鞋真的太费劲了,后场防守起长传大脚解围,没有足够的鞋底支持实在是太吃亏太吃力了。几场比赛下来竟然把我ace 17+的热熔膜都快磨破了,于是最近无论如何也得买双ag了。在x18.1和毒蜂2.5的选择上我还不犹豫的选择了后者,不但价格低还有我对毒蜂的感情。


ag Pro大底人们对它的评论也是褒贬不一,有人说太长钉少不适宜国内各种地摊草,也有人说重量轻启动更快。今天拿到手后对钉子的长短我是觉得比hg短点就行下地之后感觉ag Pro也没有想象中的那么挑剔。


比毒蜂3好穿很多一蹬一提就进去了,后跟的锁定也很好也不会磨后脚跟,至于鞋的宽度和会不会压脚背我不知道,因为我基本上所有鞋都能穿(猎鹰穿上之后鞋中间的弹性织物撑开后也只会漏出一丝内衬颜色),包裹什么的都没得说非常优秀,总得来说是一双介于毒蜂1和3之间的一双鞋,从我购入的价格来看是一双性价比极高的好鞋,也不知道为啥这双黑色的毒蜂2.5比其他配色能便宜出那么多,尺码还很全黄金码还都有货,真是捡了个大宝贝,高兴死了


对于足球鞋的理解不是很深刻,完全是表达一下自己对球鞋的感情,大家不喜勿喷,想聊天或了解更多的可以给我评论。祝大家踢球愉快!


[ 此帖被偶偶在2018-11-29 21:34重新编辑 ]

内容来自偶偶Android手机客户端

1条评分偶元+10
偶偶 偶元 +10 不加分对不起我眼睛! 11-29
离线杰里米周

发帖
66
积分
94
威望
4
偶元
87
赛点
0
风格
力量派
注册时间
2018-08-26
最后登录
2018-08-26
在线时间
0小时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11-29 19:36
自己写的球鞋测评。啊不对,是自己与毒蜂系列的故事?

内容来自偶偶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121
积分
196
威望
5
偶元
127
赛点
0
风格
速度派
注册时间
2016-01-17
最后登录
2016-01-17
在线时间
0小时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11-29 19:45
在线gongyeye

发帖
226
积分
333
威望
23
偶元
281
赛点
0
风格
注册时间
2018-09-12
最后登录
2018-12-12
在线时间
1475小时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11-29 19:58
这个场地感觉有点揪心
离线杰里米周

发帖
66
积分
94
威望
4
偶元
87
赛点
0
风格
力量派
注册时间
2018-08-26
最后登录
2018-08-26
在线时间
0小时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11-29 19:59
回复gongyeye的帖子
gongyeye:这个场地感觉有点揪心 (2018-11-29 19:58) 

学校的破地真的是无言以对,我一般去踢球的地方都比学校好,今天只是实在没忍住搞一波,平时还是得老老实实tf

内容来自偶偶Android手机客户端

在线毛罗

发帖
4308
积分
5793
威望
6
偶元
382
赛点
0
风格
力量派
注册时间
2014-01-07
最后登录
2018-11-30
在线时间
37352小时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11-29 20:13
这种场地哥当年是穿次顶波霸牛皮版本艹的,真叫一个爽
顶级的就比较渣了
一支穿云箭 毛罗来相见
离线杰里米周

发帖
66
积分
94
威望
4
偶元
87
赛点
0
风格
力量派
注册时间
2018-08-26
最后登录
2018-08-26
在线时间
0小时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11-29 20:13
回复毛罗的帖子
毛罗:这种场地哥当年是穿次顶波霸牛皮版本艹的,真叫一个爽
顶级的就比较渣了 (2018-11-29 20:13) 

哈哈哈哈哈哈,老哥稳啊,话说好像最近看到波霸的新款了

内容来自偶偶Android手机客户端

在线乌贼高

发帖
471
积分
694
威望
44
偶元
787
赛点
0
风格
速度派
注册时间
2017-03-02
最后登录
2018-11-30
在线时间
5094小时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11-29 20:17
42的?多钱 (惊呆脸)

内容来自偶偶iPhone手机客户端

离线杰里米周

发帖
66
积分
94
威望
4
偶元
87
赛点
0
风格
力量派
注册时间
2018-08-26
最后登录
2018-08-26
在线时间
0小时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11-29 20:19
离线杰里米周

发帖
66
积分
94
威望
4
偶元
87
赛点
0
风格
力量派
注册时间
2018-08-26
最后登录
2018-08-26
在线时间
0小时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11-29 20:30
回复杰里米周的帖子
杰里米周:只需649 (2018-11-29 20:19) 

嘿嘿嘿

内容来自偶偶Android手机客户端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