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帖子
  • 用户
  • 版块
帖子

偶偶手机客户端

注册
  • 3343阅读
  • 17回复

[Predator]最近论坛一堆大佬下地了最近的两款猎鹰复刻我也跟下大潮流 下地了贝克汉姆纯白FG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frankromas
 

发帖
1750
积分
2599
威望
54
偶元
594
赛点
29
风格
力量派
注册时间
2017-06-07
最后登录
2018-11-10
在线时间
0小时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10-04 18:11
最近论坛一堆大佬下地了最近的两款猎鹰复刻


我也跟下大潮流 下地了贝克汉姆纯白FG

我先说下这双鞋吧(大佬就直接跳过)
这是去年推出的贝克汉姆复刻 全都是贝克汉姆元素 对于我这种贝克汉姆迷太有吸引力了 后跟有23 和Beckham字样 这双之所以是白色是因为纪念贝克汉姆在皇马时期的 同期推出的还有红色tf和黑色tr 摩擦条就不用多说了 猎鹰复刻标配 鞋内侧有两个时间也纪念了贝克汉姆高光时刻 具体的可以看赏析
本人特别喜欢小白鞋 所以这双鞋一直没舍得下地 这次也是跟大流下次地


说下上脚感受吧 我一穿上去第一个反应就是重 真的重 其次就是包裹感舒服啊 里面的针织面料真的舒服的一批 传射带 有可能因为重 老感觉发不上力 一发力就会飞....
摩擦条的辅助感觉还是明显的 鞋底boost太薄了所以没啥感受 换了偶偶厚垫 舒服多了 大底就是ace大底不用多说 袋鼠皮+摩擦条真的没话说 只能说是完美


全身上下啥都好 就是重 要是阿迪把现在的猎鹰也做成这样 不过改下摩擦条的材料 改成更轻的就完美了


耐用度要吐个槽 袋鼠皮被我蹭到底就完全磨损了很大一块 晚上回家拍照补发 很难受啊 不过毕竟足球鞋 踢废就退役把 哈哈哈哈
[ 此帖被偶偶在2018-10-05 22:27重新编辑 ]

内容来自偶偶Android手机客户端

1条评分偶元+10
偶偶 偶元 +10 不加分对不起我眼睛! 10-05

发帖
21
积分
25
威望
0
偶元
21
赛点
0
风格
注册时间
2018-09-05
最后登录
2018-09-05
在线时间
0小时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10-04 18:21
离线frankromas

发帖
1750
积分
2599
威望
54
偶元
594
赛点
29
风格
力量派
注册时间
2017-06-07
最后登录
2018-11-10
在线时间
0小时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10-04 18:33
回复博格没有巴的帖子
博格没有巴:美的不行 (2018-10-04 18:21) 

是的 完全没法拒绝

内容来自偶偶Android手机客户端

在线richardzhang

发帖
84
积分
128
威望
7
偶元
98
赛点
0
风格
速度派
注册时间
2017-03-11
最后登录
2018-12-02
在线时间
632小时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10-04 19:15
在线古利特

发帖
715
积分
1171
威望
8
偶元
193
赛点
40
风格
速度派
注册时间
2017-07-06
最后登录
2018-12-13
在线时间
8507小时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10-04 19:53
勇敢的心,可以!

内容来自偶偶iPhone手机客户端

离线frankromas

发帖
1750
积分
2599
威望
54
偶元
594
赛点
29
风格
力量派
注册时间
2017-06-07
最后登录
2018-11-10
在线时间
0小时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10-04 20:37
回复richardzhang的帖子
richardzhang:下地有胆量 (2018-10-04 19:15) 

这有啥不敢的。。

内容来自偶偶Android手机客户端

离线frankromas

发帖
1750
积分
2599
威望
54
偶元
594
赛点
29
风格
力量派
注册时间
2017-06-07
最后登录
2018-11-10
在线时间
0小时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10-04 20:37
回复古利特的帖子
古利特:勇敢的心,可以! (2018-10-04 19:53) 

?怎么了 为什么都说勇敢

内容来自偶偶Android手机客户端

在线古利特

发帖
715
积分
1171
威望
8
偶元
193
赛点
40
风格
速度派
注册时间
2017-07-06
最后登录
2018-12-13
在线时间
8507小时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10-04 21:35
回复frankromas的帖子
frankromas:?怎么了 为什么都说勇敢 (2018-10-04 20:37) 

此款一般都收藏,下地的确是勇气可嘉。也许你屯了两双。

内容来自偶偶iPhone手机客户端

离线frankromas

发帖
1750
积分
2599
威望
54
偶元
594
赛点
29
风格
力量派
注册时间
2017-06-07
最后登录
2018-11-10
在线时间
0小时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10-04 21:52
回复古利特的帖子
古利特:此款一般都收藏,下地的确是勇气可嘉。也许你屯了两双。 (2018-10-04 21:35) 

我就一双 鞋都拿来下地啊 想开了 之前也一直屯着

内容来自偶偶Android手机客户端

离线hata_ken

发帖
7168
积分
11790
威望
260
偶元
8037
赛点
40
风格
全能派
注册时间
2014-05-13
最后登录
2018-12-13
在线时间
35993小时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10-04 22:32
现在市价也就2500左右,没什么不能下地的

内容来自偶偶Android手机客户端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批量上传需要先选择文件,再选择上传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