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帖子
  • 用户
  • 版块
帖子

偶偶手机客户端

注册
  • 4402阅读
  • 22回复

[Mercurial]刺客12开槽,由于当时在某宝上磨钉没有开槽,有点打滑,手动开槽。???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线哈哈喜欢

发帖
29
积分
49
威望
4
偶元
43
赛点
0
风格
注册时间
2017-10-22
最后登录
2018-09-27
在线时间
1841小时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08-09 21:18
回复青果的帖子
青果:嗯嗯你磨了多少啊,我也是在他家磨的刚寄走 (2018-08-09 21:17) 

前掌0.5后跟0.8

内容来自偶偶Android手机客户端

在线italy_juve

发帖
134
积分
162
威望
3
偶元
110
赛点
0
风格
注册时间
2011-04-14
最后登录
2018-10-15
在线时间
16120小时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08-09 23:04
期待lz全方位感受
离线青果

发帖
58
积分
70
威望
3
偶元
69
赛点
0
风格
速度派
注册时间
2018-05-06
最后登录
2018-05-06
在线时间
0小时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08-10 00:01
回复哈哈喜欢的帖子
哈哈喜欢:前掌0.5后跟0.8 (2018-08-09 21:18) 

好的谢谢哈

内容来自偶偶iPhone手机客户端

在线indexx
发帖
857
积分
1324
威望
6
偶元
104
赛点
2
风格
速度派
注册时间
2015-08-27
最后登录
2018-09-21
在线时间
19515小时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08-10 03:41
要是我的话,槽会开更深更宽一点

内容来自偶偶Android手机客户端

在线哈哈喜欢

发帖
29
积分
49
威望
4
偶元
43
赛点
0
风格
注册时间
2017-10-22
最后登录
2018-09-27
在线时间
1841小时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08-10 08:02
回复italy_juve的帖子
italy_juve:期待lz全方位感受 (2018-08-09 23:04) 

周末去感受一下

内容来自偶偶Android手机客户端

在线哈哈喜欢

发帖
29
积分
49
威望
4
偶元
43
赛点
0
风格
注册时间
2017-10-22
最后登录
2018-09-27
在线时间
1841小时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08-10 08:03
回复indexx的帖子
indexx:要是我的话,槽会开更深更宽一点 (2018-08-10 03:41) 

第一次切,不敢切深了,怕翻车??

内容来自偶偶Android手机客户端

在线indexx
发帖
857
积分
1324
威望
6
偶元
104
赛点
2
风格
速度派
注册时间
2015-08-27
最后登录
2018-09-21
在线时间
19515小时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08-10 08:37
回复哈哈喜欢的帖子
哈哈喜欢:第一次切,不敢切深了,怕翻车?? (2018-08-10 08:03) 

刀钉边缘也用锉处理一下比较好,避免刮伤别人,我也没磨过刺客这种鞋钉,感觉如果是FG的话,强度应该不会差

内容来自偶偶Android手机客户端

在线哈哈喜欢

发帖
29
积分
49
威望
4
偶元
43
赛点
0
风格
注册时间
2017-10-22
最后登录
2018-09-27
在线时间
1841小时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08-10 10:23
回复indexx的帖子
indexx:刀钉边缘也用锉处理一下比较好,避免刮伤别人,我也没磨过刺客这种鞋钉,感觉如果是FG的话,强度应该不会差 (2018-08-10 08:37) 

OK

内容来自偶偶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10
积分
10
威望
0
偶元
9
赛点
0
风格
速度派
注册时间
2018-07-17
最后登录
2018-10-07
在线时间
740小时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08-10 14:25
漂亮
在线unicorn_fang

发帖
121
积分
211
威望
30
偶元
165
赛点
0
风格
控制派
注册时间
2018-01-05
最后登录
2018-10-15
在线时间
7894小时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08-10 14:49
我觉得开槽不是好办法。接触面积还是太大了。 好方法应该是减小钉子的横截面。看我之前的帖子吧。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建议存为草稿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