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帖子
  • 用户
  • 版块
帖子

偶偶手机客户端

注册
  • 1084阅读
  • 9回复

[活动]开奖啦!!!偶偶足球&锐克2018俄罗斯世界杯冠军竞猜活动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线偶偶
 

发帖
28121
积分
31728
威望
543
偶元
25420
赛点
0
风格
控制派
注册时间
2009-07-09
最后登录
2018-10-18
在线时间
57663小时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07-17 18:29
原活动贴:http://bbs.ouou.cn/read-htm-tid-356697.html


冠军:法国
亚军:克罗地亚
季军:比利时

首先恭喜9名幸运ououer获奖,不过都是二等奖和三等奖啦~ 没有全猜中的,谁都没想到克罗地亚会杀到决赛...

猜中两支球队获得二等级的有:


@anarkh  
@fsez  
@关键在气质  
恭喜以上3位ououer获得1张锐克50元券(满100元用)



猜中两支球队获得三等级的有:


@xxxleo
@镝镝镝
@枫泾烧卖001
@mill1018
@svinzzk
@永远的14号
恭喜以上6位ououer获得1张锐克20元券(满100元用)

优惠券将以站内信的方式发送至获奖用户,注意查看。优惠券有效期至:2018年8月15日,请在到期前使用。




加我微信好友,随时解答你的问题,我微信号在这里面:http://bbs.ouou.cn/read-htm-tid-279905.html

发帖
569
积分
698
威望
12
偶元
473
赛点
4
风格
速度派
注册时间
2016-12-30
最后登录
2016-12-30
在线时间
0小时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7-17 18:31
我擦,这也能中奖?

内容来自偶偶iPhone手机客户端


发帖
527
积分
677
威望
17
偶元
443
赛点
19
风格
全能派
注册时间
2018-02-09
最后登录
2018-10-05
在线时间
2124小时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7-17 19:05
神人啊
离线anarkh

发帖
918
积分
2027
威望
43
偶元
589
赛点
33
风格
速度派
注册时间
2015-09-06
最后登录
2018-07-18
在线时间
2631小时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7-18 00:49

发帖
1191
积分
1499
威望
41
偶元
324
赛点
54
风格
力量派
注册时间
2015-10-23
最后登录
2018-10-14
在线时间
3640小时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07-18 02:28
我又中奖了??这个活动自己都忘了,谢谢偶偶啦!

内容来自偶偶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1164
积分
1668
威望
5
偶元
271
赛点
37
风格
控制派
注册时间
2017-05-10
最后登录
2018-10-18
在线时间
17079小时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07-18 09:09
都能猜到比利时是季军,厉害了。
我不想当英雄。而是当英雄路过时,我愿做路边为英雄鼓掌加油的旁观者。
在线弹指惊雷

发帖
24649
积分
32299
威望
1415
偶元
40179
赛点
1
风格
速度派
注册时间
2011-05-19
最后登录
2018-10-18
在线时间
52039小时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07-18 09:14
卧槽 厉害了
只有当你对足球产生了最真挚的感情,你才会让足球无所不能
http://weibo.com/tanzhijinglei

发帖
577
积分
907
威望
22
偶元
-622
赛点
23
风格
速度派
注册时间
2017-07-04
最后登录
2017-07-04
在线时间
0小时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7-18 09:34
逼我买双锐克球鞋吗?

内容来自偶偶iPhone手机客户端

在线还有谁

发帖
1229
积分
1527
威望
33
偶元
2337
赛点
32
风格
速度派
注册时间
2016-03-03
最后登录
2018-10-18
在线时间
5779小时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7-18 15:20
厉害啊 这都能猜中。。。
在线毛罗

发帖
4244
积分
5698
威望
6
偶元
323
赛点
0
风格
力量派
注册时间
2014-01-07
最后登录
2018-10-16
在线时间
37275小时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07-19 11:37
应该去买华帝
一支穿云箭 毛罗来相见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建议存为草稿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