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帖子
  • 用户
  • 版块
帖子

偶偶手机客户端

注册
  • 2229阅读
  • 12回复

浩克不装鞋垫儿??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peisi88
 

发帖
7
积分
19
威望
2
偶元
12
赛点
0
门派
注册时间
2017-08-28
最后登录
2017-08-28
在线时间
0小时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06-30 12:15
— 本帖被 偶偶 从 足球鞋交流 移动到本区(2018-07-01) —
浩克不装鞋垫儿??太刚了吧

内容来自偶偶Android手机客户端

离线xmd

发帖
1360
积分
1946
威望
145
偶元
2181
赛点
1
门派
速度派
注册时间
2017-04-18
最后登录
2018-05-05
在线时间
1576小时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6-30 13:05
很多职业球员都不装鞋垫的吧。有的定制的中底好过鞋垫n倍

内容来自偶偶iPhone手机客户端

离线xmd

发帖
1360
积分
1946
威望
145
偶元
2181
赛点
1
门派
速度派
注册时间
2017-04-18
最后登录
2018-05-05
在线时间
1576小时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6-30 13:08
而且hulk 居然穿的国产神袜 哈哈哈哈

内容来自偶偶iPhone手机客户端


发帖
1509
积分
2013
威望
27
偶元
938
赛点
5
门派
力量派
注册时间
2017-09-21
最后登录
2018-07-14
在线时间
11676小时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6-30 13:38
草质量那么好,滑跪都没问题

内容来自偶偶Android手机客户端

离线qwertymm

发帖
210
积分
266
威望
9
偶元
191
赛点
0
门派
控制派
注册时间
2017-05-28
最后登录
2017-05-28
在线时间
0小时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06-30 14:00
因为他们的鞋垫是根据脚型定制的 一副鞋垫可以用在几双鞋上 这也是有的时候球员落场球鞋没有鞋垫的原因

内容来自偶偶iPhone手机客户端

在线弹指惊雷

发帖
23315
积分
30804
威望
1384
偶元
38971
赛点
1
门派
速度派
注册时间
2011-05-19
最后登录
2018-07-17
在线时间
49598小时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06-30 14:15
鞋垫是定制的 不是跟鞋子一起的
就跟大家现在用偶能鞋垫一个道理
只有当你对足球产生了最真挚的感情,你才会让足球无所不能
http://weibo.com/tanzhijinglei
在线弹指惊雷

发帖
23315
积分
30804
威望
1384
偶元
38971
赛点
1
门派
速度派
注册时间
2011-05-19
最后登录
2018-07-17
在线时间
49598小时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06-30 14:16
这特么假神袜是怎么回事 我送你一双偶能的袜子?能不穿假货么。。。。。。。。。。。。。
只有当你对足球产生了最真挚的感情,你才会让足球无所不能
http://weibo.com/tanzhijinglei

发帖
2
积分
2
威望
0
偶元
1
赛点
0
门派
控制派
注册时间
2017-11-23
最后登录
2018-07-16
在线时间
5069小时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6-30 14:32
右边的那个鞋袋是小李子的吗?
离线eternal_r9

发帖
8
积分
8
威望
0
偶元
7
赛点
0
门派
速度派
注册时间
2017-12-05
最后登录
2017-12-05
在线时间
0小时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6-30 15:17
回复弹指惊雷的帖子
弹指惊雷:这特么假神袜是怎么回事 我送你一双偶能的袜子?能不穿假货么。。。。。。。。。。。。。 (2018-06-30 14:16) 

浩克一看就是勤俭持家比较会过日子。。。

内容来自偶偶Android手机客户端

离线psbchsx
发帖
1266
积分
1911
威望
49
偶元
1012
赛点
0
门派
全能派
注册时间
2015-10-06
最后登录
2018-04-22
在线时间
0小时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06-30 15:39
回复啥都不知道的帖子
啥都不知道:右边的那个鞋袋是小李子的吗? (2018-06-30 14:32) 

我也看到了。。。

内容来自偶偶iPhone手机客户端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批量上传需要先选择文件,再选择上传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