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帖子
  • 用户
  • 版块
帖子

偶偶手机客户端

注册
  • 1570阅读
  • 15回复

最近论坛掀起了刺客风呀我也来跟一波。入坑比较晚,而且不是刺客脚,所以买的刺客也比较少...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frankromas
 

发帖
1558
积分
2338
威望
42
偶元
332
赛点
29
风格
力量派
注册时间
2017-06-07
最后登录
2017-06-07
在线时间
0小时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06-08 21:02
最近论坛掀起了刺客风呀
我也来跟一波。
入坑比较晚,而且不是刺客脚,所以买的刺客也比较少...
刺客12我惊喜发现自己能穿,就很开心。
我也到时候发发刺客12的实战感受吧

内容来自偶偶Android手机客户端

离线frankromas

发帖
1558
积分
2338
威望
42
偶元
332
赛点
29
风格
力量派
注册时间
2017-06-07
最后登录
2017-06-07
在线时间
0小时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6-08 21:04
忘了一双最爱的ow x vapor 补上

内容来自偶偶Android手机客户端

离线anarkh

发帖
918
积分
2027
威望
43
偶元
589
赛点
33
风格
速度派
注册时间
2015-09-06
最后登录
2018-07-18
在线时间
2631小时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6-08 21:05
离线frankromas

发帖
1558
积分
2338
威望
42
偶元
332
赛点
29
风格
力量派
注册时间
2017-06-07
最后登录
2017-06-07
在线时间
0小时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6-08 21:08
回复anarkh的帖子
anarkh:非限量不入哦 牛 (2018-06-08 21:05) 

嘻嘻 主要觉得大货版本没什么好入的,迟早要打折 感觉没多大吸引力,除了一些有特殊意义的,特别喜欢的才买

内容来自偶偶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1739
积分
2318
威望
28
偶元
1126
赛点
5
风格
速度派
注册时间
2017-09-21
最后登录
2018-09-26
在线时间
12917小时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06-08 21:20
我穿了刺客11尼玛尔专属才知道我买鞋可以小一码了~

内容来自偶偶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1809
积分
2168
威望
16
偶元
170
赛点
5
风格
速度派
注册时间
2017-06-28
最后登录
2018-10-17
在线时间
12661小时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06-09 00:07
在线coggee

发帖
1721
积分
2612
威望
69
偶元
167
赛点
38
风格
控制派
注册时间
2013-10-08
最后登录
2018-10-18
在线时间
32072小时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06-09 00:13
离线frankromas

发帖
1558
积分
2338
威望
42
偶元
332
赛点
29
风格
力量派
注册时间
2017-06-07
最后登录
2017-06-07
在线时间
0小时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6-09 00:14
回复我可是你的益达的帖子
我可是你的益达:大哥大哥 (2018-06-09 00:07) 

我还惦记着
你的sf4呢

内容来自偶偶Android手机客户端

离线frankromas

发帖
1558
积分
2338
威望
42
偶元
332
赛点
29
风格
力量派
注册时间
2017-06-07
最后登录
2017-06-07
在线时间
0小时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6-09 00:14
回复coggee的帖子
coggee:大哥大哥 (2018-06-09 00:13) 

大佬别。。

内容来自偶偶Android手机客户端

离线frankromas

发帖
1558
积分
2338
威望
42
偶元
332
赛点
29
风格
力量派
注册时间
2017-06-07
最后登录
2017-06-07
在线时间
0小时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06-09 00:14
回复中场大师j15的帖子
中场大师j15:我穿了刺客11尼玛尔专属才知道我买鞋可以小一码了~ (2018-06-08 21:20) 

为啥呀

内容来自偶偶Android手机客户端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