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帖子
  • 用户
  • 版块
帖子

偶偶手机客户端

注册
  • 3242阅读
  • 9回复

[Hypervenom]毒锋3 finale ii tf 学院红 静态个人体会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58
积分
57
威望
1
偶元
58
赛点
0
风格
控制派
注册时间
2015-02-11
最后登录
2018-10-13
在线时间
5444小时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05-12 23:20
回复本帖可获得1分积分奖励!
每人限1次,奖池剩余10分积分 (中奖几率30%)
在顶级球鞋大行其道的趋势下,偶尔来一篇不常见的中端帖,也可以为论坛的多样性增添几分色彩。顺便给想入的球友一些个人建议。




学院红这个配色的高帮版本马云爸爸家很多,但是低帮版就不好找了。于是只能从PDS入手,算上邮费是59.95镑,比起其他300+RMB配色来说还是贵些的,为啥不入800左右的高帮呢,因为不习惯。关于PDS有很多说很慢的,虽然做好了心理准备但还是慌,一怕丢件,二怕备税,三怕鞋子不合适售后没法搞。不过比起球友说的半个月到一个月,我这双从拍下到收货只经历了10天时间,感觉效率还不错,不过以后还是打算走马云爸爸家,没有耐心的话PDS还是算了,查物流信息等待太煎熬。







鞋面软硬度一般。比刺客10次顶级硬且厚,但比有海绵内衬的鬼牌onda ii tf薄一些。毒锋nikeskin和已经下地8场左右的鬼牌onda pu鞋面差不多软。有评测说毒锋低帮鞋面塑料感,其实高帮flyknit材质也有很多评论说塑料感,暖开的话触感应该还不错的。




鞋身整体比较紧,鞋型前外侧内收,对宽脚及高脚背极不友好,紧致感初步估计来自未穿开的一体式鞋舌和鞋型。抽掉鞋带也能穿有点像阿迪达斯无鞋带版本。鞋头不高不低,比鬼牌onda ii圆润不是很压脚趾。楼主穿袜脚长256mm,宽97mm,脚背不算高,内收鞋型感觉把脚趾都挤一块了,看来好好暖鞋很有必要。尺码:鬼牌onda jp265,毒锋jp260。








鞋底是菱形钉,钉长3至4mm左右,比老tf六边形鞋钉稍短一点,抓地力有待下地观察。整个鞋底比老tf硬,反馈和发力应该会比老tf好些。zoom减震垫穿着没啥特别感觉。






后跟内衬感觉是布面材质,防滑不如中端鬼牌的pu内衬,更不用说高端鞋的仿麂皮。实战会不会不跟脚有待观察,不过介于包裹那么紧,后跟肯定是掉不下来。




最良心的部分要算鞋垫,和顶配一样的ortholite材质,减震十分出色,整双鞋减震就靠这鞋垫了。表面有grip防滑条,据说配合grip球袜效果好。不过我觉得还是pu面鞋垫防滑性更好。鞋垫形状和刺客的一样很瘦。jp260码鞋垫长度26cm不偏。某些球友感觉鞋偏小半码还是因为窄和挤,如果买大可能宽度好些但鞋头就富余多了。




重量41码jp260单只264g左右。比鬼牌2中端222g要重不少。在目前轻量化球鞋的趋势下没有任何优势。更不用说和刺客顶级AG 168g的重量去比。






随着年龄的增长及大部分国内人草的情况,tf球鞋在每个球友足球生涯中总会有它的一席之地。从长钉到碎钉试了不少球鞋,发现球技主要还是得靠自己的水平。但是搭配球衣是可以根据球鞋颜色做到整体更好看的,所以即便贵一些也要选择自己喜欢的配色。总结一下,毒锋3 finale tf低帮鞋长不偏,鞋型偏窄,不适合宽脚,脚型兼容度不高。鞋面还算软,整体中规中矩,常规配色300+,性价比不错,实战估计不会有什么特别之处(实战感受以后再补充)。最后祝各位球友能踢到天长地久吧!




离线aboutblank
发帖
229
积分
278
威望
5
偶元
171
赛点
0
风格
控制派
注册时间
2013-10-21
最后登录
2018-08-28
在线时间
24688小时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5-12 23:44
离线慢凉牛奶
发帖
478
积分
598
威望
4
偶元
279
赛点
0
风格
全能派
注册时间
2012-08-10
最后登录
2018-08-22
在线时间
20282小时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5-13 02:34
这个只有PDS有吗???
在线coggee

发帖
1721
积分
2612
威望
69
偶元
167
赛点
38
风格
控制派
注册时间
2013-10-08
最后登录
2018-10-18
在线时间
32072小时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5-13 09:25
楼主用心了
业余代购,以贩养吸。有兴趣请加微信:BootRoom42 最近是sf4 vapor10 ag,尺码详询)
发帖
58
积分
57
威望
1
偶元
58
赛点
0
风格
控制派
注册时间
2015-02-11
最后登录
2018-10-13
在线时间
5444小时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05-13 13:37
回复慢凉牛奶的帖子
慢凉牛奶:这个只有PDS有吗??? (2018-05-13 02:34) 

马云家查货号,但是码不全

内容来自偶偶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58
积分
57
威望
1
偶元
58
赛点
0
风格
控制派
注册时间
2015-02-11
最后登录
2018-10-13
在线时间
5444小时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05-13 14:10
回复aboutblank的帖子
aboutblank:挺好的 (2018-05-12 23:44) 

?????

内容来自偶偶Android手机客户端

在线nanaogura

发帖
1279
积分
1686
威望
8
偶元
1378
赛点
0
风格
控制派
注册时间
2017-09-19
最后登录
2018-10-17
在线时间
21306小时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05-13 16:54
脚背高的finale完全穿不了
发帖
58
积分
57
威望
1
偶元
58
赛点
0
风格
控制派
注册时间
2015-02-11
最后登录
2018-10-13
在线时间
5444小时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5-13 22:59
回 6楼(nanaogura) 的帖子
nanaogura:脚背高的finale完全穿不了 (2018-05-13 16:54) 

实战一场,还是应该买大半码,踢起来脚涨大了有点顶,不知道多踢能不能撑开
发帖
58
积分
57
威望
1
偶元
58
赛点
0
风格
控制派
注册时间
2015-02-11
最后登录
2018-10-13
在线时间
5444小时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5-23 23:49
实战5场后的个人感觉,nikeskin鞋面秉承毒锋一惯发力优势,大脚远,射门力量足。鞋面厚薄适中但弹性足,停球时脚后撤缓冲需要再多给一些。菱形钉抓地力中规中矩。zoom缓震感觉不明显,但比ag的直接反馈强多了,足底筋膜炎没再发作。nikegrip鞋垫配上nikegrip袜子愣生生不如pu鞋垫防滑好。总体上就是脚型问题,只要穿的舒服这鞋还是能保证技术发挥的。
在线陌上飘尘

发帖
231
积分
945
威望
9
偶元
150
赛点
0
风格
控制派
注册时间
2010-09-16
最后登录
2018-10-17
在线时间
14953小时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05-24 01:51
这个顶级还是比超顶减配了不少,也是价格一直上不去的原因..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建议存为草稿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