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帖子
  • 用户
  • 版块
帖子

偶偶手机客户端

注册
  • 2050阅读
  • 20回复

[球服]论坛首发——2018款国足黑龙球衣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线zww204
 

发帖
6113
积分
6595
威望
113
偶元
4584
门派
全能派
注册时间
2014-02-28
最后登录
2018-04-09
在线时间
63916小时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04-16 20:04
论坛首发——2018款国足黑龙球衣
话说这款球衣谍照出来,就被它黑色的龙纹暗纹迷住了,毕竟我很少有追新款球衣的习惯。。。虽然是球迷版,面料弹性还不错,版型略偏大,正常身材的朋友要考虑买小一码。
[ 此帖被馒馒馒馒馒头在2018-04-17 09:35重新编辑 ]

内容来自偶偶Android手机客户端

1条评分偶元+3
偶偶 偶元 +3 不加分对不起我眼睛! 04-17
意大利2018再见!
离线王梦迪

发帖
43
积分
81
威望
7
偶元
49
门派
力量派
注册时间
2016-07-15
最后登录
2016-07-15
在线时间
0小时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4-16 20:07
兄弟有没有链接???

内容来自偶偶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2501
积分
4109
威望
35
偶元
1104
门派
全能派
注册时间
2015-11-06
最后登录
2015-11-19
在线时间
0小时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4-16 20:21
在线zww204

发帖
6113
积分
6595
威望
113
偶元
4584
门派
全能派
注册时间
2014-02-28
最后登录
2018-04-09
在线时间
63916小时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4-16 20:23
回复新手来了哈哈的帖子
新手来了哈哈:小林的? (2018-04-16 20:21) 

是的

内容来自偶偶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2501
积分
4109
威望
35
偶元
1104
门派
全能派
注册时间
2015-11-06
最后登录
2015-11-19
在线时间
0小时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04-16 20:36
回复zww204的帖子
zww204:是的 (2018-04-16 20:23) 

哈哈,果不其然,版主怎么不入主场的啊

内容来自偶偶Android手机客户端

在线yuanqiangli
发帖
148
积分
217
威望
7
偶元
93
门派
控制派
注册时间
2012-04-28
最后登录
2018-04-19
在线时间
12735小时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04-16 20:44
有没有货号啊,来一发购买

内容来自偶偶Android手机客户端

离线v浩

发帖
2418
积分
3778
威望
94
偶元
1893
门派
控制派
注册时间
2012-08-15
最后登录
2014-12-18
在线时间
493小时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04-16 20:47
哎,那我不就要xs的了

内容来自偶偶iPhone手机客户端

在线zww204

发帖
6113
积分
6595
威望
113
偶元
4584
门派
全能派
注册时间
2014-02-28
最后登录
2018-04-09
在线时间
63916小时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4-16 21:30
回复新手来了哈哈的帖子
新手来了哈哈:哈哈,果不其然,版主怎么不入主场的啊 (2018-04-16 20:36) 

主场没有客场惊艳,到时候直接买球员版的

内容来自偶偶Android手机客户端

在线zww204

发帖
6113
积分
6595
威望
113
偶元
4584
门派
全能派
注册时间
2014-02-28
最后登录
2018-04-09
在线时间
63916小时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4-16 21:31
回复yuanqiangli的帖子
yuanqiangli:有没有货号啊,来一发购买 (2018-04-16 20:44) 

893905-010

内容来自偶偶Android手机客户端

在线zww204

发帖
6113
积分
6595
威望
113
偶元
4584
门派
全能派
注册时间
2014-02-28
最后登录
2018-04-09
在线时间
63916小时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04-16 21:31
回复v浩的帖子
v浩:哎,那我不就要xs的了 (2018-04-16 20:47) 

你身高和体重多少?

内容来自偶偶Android手机客户端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