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帖子
  • 用户
  • 版块
帖子

偶偶手机客户端

注册
  • 2724阅读
  • 14回复

[球服]国足这新球衣太社会了吧之前禁止球员文身,现在直接把文身搞在球衣上。Nike这设计直接打脸啊。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sycamore
 

发帖
378
积分
991
威望
6
偶元
242
赛点
1
门派
速度派
注册时间
2017-03-09
最后登录
2018-04-15
在线时间
0小时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04-05 18:39
国足这新球衣太社会了吧
之前禁止球员文身,现在直接把文身搞在球衣上。Nike这设计直接打脸啊。而且有种社会大哥的感觉,大家怎么看?
[ 此帖被馒馒馒馒馒头在2018-04-07 16:37重新编辑 ]

内容来自偶偶iPhone手机客户端

离线v浩

发帖
3054
积分
4872
威望
102
偶元
2539
赛点
23
门派
控制派
注册时间
2012-08-15
最后登录
2014-12-18
在线时间
493小时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4-05 18:40
最起码这是我见过为数不多有设计的nike球衣

内容来自偶偶iPhone手机客户端

发帖
313
积分
333
威望
0
偶元
147
赛点
0
门派
全能派
注册时间
2014-01-16
最后登录
2016-10-02
在线时间
1978小时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4-05 19:02
皮皮虾踢足球吗?寓意深刻!

内容来自偶偶Android手机客户端

在线了解详情

发帖
143
积分
178
威望
0
偶元
61
赛点
46
门派
控制派
注册时间
2017-04-27
最后登录
2018-07-18
在线时间
12623小时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4-05 19:03
Re:国足这新球衣太社会了吧之前禁止球员文身,现在直接把文身搞在球衣上。Nike这设计直接打脸啊。
真是这样啊
离线bierhoff
发帖
586
积分
1122
威望
11
偶元
239
赛点
0
门派
控制派
注册时间
2013-12-10
最后登录
2018-03-22
在线时间
38923小时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04-05 19:11
红色的底色,黄色的龙,变成龙袍了

内容来自偶偶Android手机客户端

在线miao_hao

发帖
1565
积分
2376
威望
7
偶元
923
赛点
0
门派
全能派
注册时间
2014-11-25
最后登录
2018-07-18
在线时间
52571小时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04-05 19:23
为啥感觉挺好看的…

内容来自偶偶iPhone手机客户端

离线luochuanfans

发帖
199
积分
205
威望
0
偶元
137
赛点
0
门派
注册时间
2017-10-30
最后登录
2017-10-30
在线时间
0小时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04-05 19:43
回复v浩的帖子
v浩:最起码这是我见过为数不多有设计的nike球衣 (2018-04-05 18:40) 

恨不能赞你更多

内容来自偶偶iPhone手机客户端

在线zww204

发帖
6443
积分
6928
威望
113
偶元
4718
赛点
0
门派
全能派
注册时间
2014-02-28
最后登录
2018-06-25
在线时间
65175小时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4-05 20:05
挺好看的,这件球衣必买

内容来自偶偶Android手机客户端

在线古利特

发帖
582
积分
895
威望
8
偶元
61
赛点
40
门派
控制派
注册时间
2017-07-06
最后登录
2018-07-18
在线时间
4852小时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4-05 20:17
不会又是日本人山本耀司参于设计,想起了皇马那件黑龙

内容来自偶偶iPhone手机客户端

离线sycamore

发帖
378
积分
991
威望
6
偶元
242
赛点
1
门派
速度派
注册时间
2017-03-09
最后登录
2018-04-15
在线时间
0小时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04-05 20:20
回复古利特的帖子
古利特:不会又是日本人山本耀司参于设计,想起了皇马那件黑龙 (2018-04-05 20:17) 

山本耀司是和阿迪合作的

内容来自偶偶iPhone手机客户端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