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帖子
  • 用户
  • 版块
帖子

偶偶手机客户端

注册
  • 1315阅读
  • 13回复

[球袜]问一下各位老哥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amg_autobot
 

发帖
62
积分
128
威望
9
偶元
70
门派
注册时间
2018-02-21
最后登录
2018-02-21
在线时间
0小时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04-01 21:29
问一下各位老哥
之前穿的球袜有点薄而且时间长了防滑性能不好了 导致昨天踢球脚底磨了泡  现在想买双厚点的防滑的袜子  是澳洲神袜好还是Nike的这个袜子好呢  穿过的老哥给点意见吧
[ 此帖被馒馒馒馒馒头在2018-04-07 16:36重新编辑 ]

内容来自偶偶Android手机客户端

在线shrine

发帖
2099
积分
3340
威望
202
偶元
7129
门派
力量派
注册时间
2014-07-07
最后登录
2018-04-21
在线时间
49473小时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4-01 21:36
神袜厚,防滑性能好

耐克薄,防滑不好。说句老实话,我感觉不到有啥防滑。不过,如果配偶偶鞋垫,那就得nike grip,用神袜就太涩了

内容来自偶偶Android手机客户端

离线amg_autobot

发帖
62
积分
128
威望
9
偶元
70
门派
注册时间
2018-02-21
最后登录
2018-02-21
在线时间
0小时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4-01 21:38
回复shrine的帖子
shrine:神袜厚,防滑性能好
耐克薄,防滑不好。说句老实话,我感觉不到有啥防滑。不过,如果配偶偶鞋垫,那就得nike grip,用神袜就太涩了 (2018-04-01 21:36) 

谢谢  那个太涩了什么意思

内容来自偶偶Android手机客户端

离线avengers

发帖
43
积分
55
威望
2
偶元
33
门派
注册时间
2017-08-28
最后登录
2017-08-28
在线时间
0小时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4-01 21:55
回复amg_autobot的帖子
amg_autobot:谢谢  那个太涩了什么意思 (2018-04-01 21:38) 

摩擦系数太高,除非鞋稍稍大一点

内容来自偶偶iPhone手机客户端

在线npnfans

发帖
1176
积分
1449
威望
23
偶元
770
门派
控制派
注册时间
2015-07-29
最后登录
2018-04-21
在线时间
18000小时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04-01 22:15
之前我也是怀着一份好奇心花了200多买了一双神袜,刚穿的时候也许是心理作用感觉很牛逼。穿了几次之后真心觉得不好穿,一个是很容易形成褶皱在鞋仓外面,因为摩擦力太强不容易平滑的塞进鞋里,二是在舒适性上真的不行,非常的不舒服,还容易把脚掌磨破。现在已经被我扔在衣柜里好久不穿了,但是扔了又舍不得。穿了不少球袜到目前为止感觉卡尔美和joma的球袜还蛮好穿的,性价比高,也就三四十快一双,比神袜好穿。Nike精英我也不喜欢,脚踝往下那个部位太紧了穿脱都很不方便。个人觉得神袜噱头大于实际,当然这只是我个人的体会,英超很多球星是很喜欢神袜。

内容来自偶偶Android手机客户端

在线langou1892

发帖
1100
积分
1879
威望
40
偶元
602
门派
注册时间
2015-06-27
最后登录
2018-03-25
在线时间
4309小时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04-01 22:42
神袜已经好久不用了。。。过时了

内容来自偶偶Android手机客户端

离线blur7

发帖
9
积分
20
威望
0
偶元
8
门派
控制派
注册时间
2017-12-06
最后登录
2017-12-06
在线时间
0小时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04-01 23:10
nike grip配偶偶鞋垫!
袜子薄透气比较好,我搞了三双,两短一长,非常满意。

内容来自偶偶iPhone手机客户端

离线caoweibo0728
发帖
15
积分
30
威望
2
偶元
33
门派
全能派
注册时间
2011-07-28
最后登录
2015-10-05
在线时间
3557小时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4-01 23:31
神袜只是吹出来的,实战性太差,不耐穿

内容来自偶偶iPhone手机客户端

在线hata_ken

发帖
5861
积分
10155
威望
229
偶元
3555
门派
速度派
注册时间
2014-05-13
最后登录
2018-04-22
在线时间
33926小时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4-02 00:44

发帖
37
积分
50
威望
3
偶元
29
门派
速度派
注册时间
2017-02-17
最后登录
2017-02-17
在线时间
0小时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04-02 03:23
到底是哪一款的,最原本的不是呢个有个T标示的,trusox呢个

内容来自偶偶iPhone手机客户端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批量上传需要先选择文件,再选择上传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