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帖子
  • 用户
  • 版块
帖子

偶偶手机客户端

注册
  • 4262阅读
  • 14回复

[X(Chaos)]鞋子收到了,比刺客超顶难穿多了,完全没有润滑硬塞。如果再收个sf4的AG蓝钻或者黄色配色就没啥念头了。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chholl
 

发帖
290
积分
473
威望
23
偶元
291
门派
注册时间
2011-06-12
最后登录
2018-03-27
在线时间
3896小时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02-11 16:02
鞋子收到了,比刺客超顶难穿多了,完全没有润滑硬塞。如果再收个sf4的AG蓝钻或者黄色配色就没啥念头了。物流发到外省,年前没球踢了,枯等年后开张,另外有谁割爱255的黄色或者蓝色sf4吗?
[ 此帖被us911在2018-02-11 20:57重新编辑 ]

内容来自偶偶iPhone手机客户端

1条评分偶元+3
偶偶 偶元 +3 不加分对不起我眼睛! 02-11
离线sycamore

发帖
340
积分
918
威望
6
偶元
228
门派
速度派
注册时间
2017-03-09
最后登录
2018-04-15
在线时间
0小时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2-11 16:10
恕我直言,哥们你这脚背也太高了。这鞋明明一拉就能穿进去。。。

内容来自偶偶iPhone手机客户端

离线chholl

发帖
290
积分
473
威望
23
偶元
291
门派
注册时间
2011-06-12
最后登录
2018-03-27
在线时间
3896小时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2-11 16:29
回复sycamore的帖子
sycamore:恕我直言,哥们你这脚背也太高了。这鞋明明一拉就能穿进去。。。 (2018-02-11 16:10) 

哈哈,那就没啥买的了,太可怕了

内容来自偶偶iPhone手机客户端

离线rsylvester

发帖
477
积分
556
威望
3
偶元
312
门派
全能派
注册时间
2017-01-08
最后登录
2018-01-20
在线时间
841小时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2-11 16:48
这个确实脚型所限 有鞋舌的可以试试

内容来自偶偶Android手机客户端

离线johnnyzmc

发帖
399
积分
652
威望
42
偶元
541
门派
控制派
注册时间
2017-09-28
最后登录
2018-04-11
在线时间
12小时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02-11 16:50
是你脚的问题....
这鞋很好穿

内容来自偶偶iPhone手机客户端

离线yangshuai104

发帖
123
积分
163
威望
1
偶元
63
门派
速度派
注册时间
2017-08-14
最后登录
2017-08-14
在线时间
0小时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02-11 18:24
脚背会压着不舒服吧,有点高了

内容来自偶偶Android手机客户端

离线chholl

发帖
290
积分
473
威望
23
偶元
291
门派
注册时间
2011-06-12
最后登录
2018-03-27
在线时间
3896小时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02-11 19:50
第一次是紧的,第二次穿球袜,一插就就去了。脚背可以接受,多谢各位指点。等实战了

内容来自偶偶iPhone手机客户端


发帖
1122
积分
1515
威望
15
偶元
640
门派
力量派
注册时间
2017-09-21
最后登录
2018-05-22
在线时间
9444小时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2-11 20:43
你的脚背好性感。。。不怪鞋子

内容来自偶偶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212
积分
271
威望
10
偶元
194
门派
速度派
注册时间
2017-10-10
最后登录
2017-10-10
在线时间
0小时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2-11 23:16
这鞋比刺客要好穿不知道多少倍。。你这脚背确实太高了

内容来自偶偶iPhone手机客户端

离线小达达

发帖
45
积分
81
威望
3
偶元
49
门派
注册时间
2017-02-14
最后登录
2017-02-14
在线时间
0小时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02-11 23:18
回复chholl的帖子
chholl:第一次是紧的,第二次穿球袜,一插就就去了。脚背可以接受,多谢各位指点。等实战了 (2018-02-11 19:50) 

大啊

内容来自偶偶iPhone手机客户端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建议存为草稿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