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帖子
  • 用户
  • 版块
帖子

偶偶手机客户端

注册
  • 3480阅读
  • 31回复

[evoPOWER]来了~Powercat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线xmd
 

发帖
1879
积分
2714
威望
220
偶元
2991
赛点
1
风格
全能派
注册时间
2017-04-18
最后登录
2018-12-08
在线时间
3568小时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02-08 19:20
来了~Powercat
首先要感慨一下,川大的场真干净~不像上大…一场铁黑~再加上那天下雨,所以球鞋整体都还是呈现很新的成色。
综合地说,Powercat是无疑的实战好鞋。我似乎看到了我往后长期的实战首选~
Powercat大致定义也算是一款力量型球鞋。虽然当时不乏罗伊斯,小法等中前场球员使用,但球员们普遍偏向SL版。另外小法为了更纯粹的触感,有些定制甚至取消了球鞋本身的3D摩擦条。
好,现在回到这双1.12。
穿着舒适度是可以的,感觉不偏码。新鞋是真要磨合的,这新鞋又把脚打破了,尤其是后跟,也是很磨脚的,还好那天带了两双鞋子,换一下就缓过来了。
再说Powercat的实战表现,那天主要任中后场,负责的长传,短传疏导比较多。K皮给人的触感真是无法取代的。彪马的用料也真是用心,K皮的面积已经很大了,几乎覆盖了所有的核心触球区域。在出球上也比较准确~(哈哈 脚法也不错)。
斜拉式鞋带,后跟双峰,偏重的鞋身,给力的真实摩擦条~都成就了这款球鞋的发力~那天踢的Star 2000,偏硬的球都挡不住这双鞋给你的发力快感~而且这摩擦条感觉比T90 Laser3的实用~更让我对puma好感满满。
另外就是鞋钉,彪马的鞋钉这个时期还不是现在的以“长”为特色。那个时期的钉子兼容性好很多!2颗启动钉,后掌钉6颗都让人感觉它近似于ag鞋钉。但不失fg的锐利和超强抓地。抗扭转也是杠杠的~
这双鞋稍微让人不满意的就是鞋的内衬,不太防滑,而且中底太硬了,还好鞋垫还有点缓震效果。有所弥补。瑕不掩瑜瑕不掩瑜~试过绝对爱上~
[ 此帖被偶偶在2018-02-08 22:45重新编辑 ]

内容来自偶偶iPhone手机客户端

1条评分偶元+10
偶偶 偶元 +10 不加分对不起我眼睛! 02-08

发帖
3684
积分
4575
威望
21
偶元
2473
赛点
38
风格
全能派
注册时间
2016-03-01
最后登录
2018-12-12
在线时间
23126小时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2-08 19:29
我说,lz你这都是在哪淘的全新啊?

内容来自偶偶Android手机客户端

在线shrine

发帖
2406
积分
3767
威望
219
偶元
8977
赛点
44
风格
力量派
注册时间
2014-07-07
最后登录
2018-12-19
在线时间
61869小时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2-08 19:34
我有一双蓝色的,改成tf了

内容来自偶偶Android手机客户端

在线xmd

发帖
1879
积分
2714
威望
220
偶元
2991
赛点
1
风格
全能派
注册时间
2017-04-18
最后登录
2018-12-08
在线时间
3568小时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2-08 19:43
回复shrine的帖子
shrine:我有一双蓝色的,改成tf了 (2018-02-08 19:34) 

嘿嘿~老选手

内容来自偶偶iPhone手机客户端

在线xmd

发帖
1879
积分
2714
威望
220
偶元
2991
赛点
1
风格
全能派
注册时间
2017-04-18
最后登录
2018-12-08
在线时间
3568小时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02-08 19:44
回复始于一而终于九的帖子
始于一而终于九:我说,lz你这都是在哪淘的全新啊? (2018-02-08 19:29) 

淘宝逛的勤

内容来自偶偶iPhone手机客户端

在线ss803

发帖
1141
积分
1236
威望
15
偶元
970
赛点
0
风格
全能派
注册时间
2014-08-18
最后登录
2018-12-09
在线时间
4525小时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02-08 19:56
某马那鞋垫,总是这么扎心

内容来自偶偶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1781
积分
2381
威望
28
偶元
1150
赛点
5
风格
速度派
注册时间
2017-09-21
最后登录
2018-12-19
在线时间
14076小时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02-08 20:05
鞋面走线不错
休道莲心不染 残局数子难参        问青山 寻哪处忘却尘寰
离线scarp
发帖
423
积分
675
威望
21
偶元
376
赛点
0
风格
全能派
注册时间
2014-12-09
最后登录
2018-06-29
在线时间
25414小时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2-08 20:18
鞋仓充足,宽脚无压力。

内容来自偶偶Android手机客户端

在线xmd

发帖
1879
积分
2714
威望
220
偶元
2991
赛点
1
风格
全能派
注册时间
2017-04-18
最后登录
2018-12-08
在线时间
3568小时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2-08 20:57
回复scarp的帖子
scarp:鞋仓充足,宽脚无压力。 (2018-02-08 20:18) 

是的 非常棒。定型也很好

内容来自偶偶iPhone手机客户端

在线xmd

发帖
1879
积分
2714
威望
220
偶元
2991
赛点
1
风格
全能派
注册时间
2017-04-18
最后登录
2018-12-08
在线时间
3568小时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02-08 20:57
回复中场大师j15的帖子
中场大师j15:鞋面走线不错 (2018-02-08 20:05) 

嘻嘻

内容来自偶偶iPhone手机客户端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批量上传需要先选择文件,再选择上传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