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帖子
  • 用户
  • 版块
帖子

偶偶手机客户端

注册
  • 10937阅读
  • 46回复

[Predator]冷血猎鹰18.1AG,下地一场评测。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边锋1983
发帖
1493
积分
2359
威望
54
偶元
1068
赛点
0
风格
速度派
注册时间
2014-01-27
最后登录
2016-07-29
在线时间
166小时
只看该作者 30楼 发表于: 02-10 12:09
回复范尼斯特尔的帖子
范尼斯特尔:打门怎么样 (2018-02-09 21:26) 

发力挺好的 但是感觉和刺客还是不一样 适合多面传球手

内容来自偶偶iPhone手机客户端

在线italy_juve

发帖
119
积分
143
威望
3
偶元
98
赛点
0
风格
注册时间
2011-04-14
最后登录
2018-09-18
在线时间
15456小时
只看该作者 31楼 发表于: 02-10 19:15
回 7楼(边锋1983) 的帖子
边锋1983:鞋钉抓地力也很给力,阿迪的良心之作,没有忘记我们国内的球友,希望耐克好好学学,万众瞩目的刺客12顶级ag不知道是什么样子的… (2018-02-08 18:15) 

鞋钉硬吗?
离线边锋1983
发帖
1493
积分
2359
威望
54
偶元
1068
赛点
0
风格
速度派
注册时间
2014-01-27
最后登录
2016-07-29
在线时间
166小时
只看该作者 32楼 发表于: 02-10 22:06
回复italy_juve的帖子
italy_juve:鞋钉硬吗? (2018-02-10 19:15) 

不硬

内容来自偶偶iPhone手机客户端

在线jihujun

发帖
1326
积分
1518
威望
28
偶元
496
赛点
0
风格
全能派
注册时间
2013-06-03
最后登录
2018-08-28
在线时间
27887小时
只看该作者 33楼 发表于: 02-11 17:07
哎,猎鹰最终抄成了刺客,哎!!!!
力量流全能选手;主打后腰,偶尔客串组织前腰、边前卫、中卫、门将。
离线边锋1983
发帖
1493
积分
2359
威望
54
偶元
1068
赛点
0
风格
速度派
注册时间
2014-01-27
最后登录
2016-07-29
在线时间
166小时
只看该作者 34楼 发表于: 02-11 23:23
回复jihujun的帖子
jihujun:哎,猎鹰最终抄成了刺客,哎!!!! (2018-02-11 17:07) 

哈哈哈有同感

内容来自偶偶iPhone手机客户端

发帖
55
积分
54
威望
1
偶元
55
赛点
0
风格
控制派
注册时间
2015-02-11
最后登录
2018-09-18
在线时间
4920小时
只看该作者 35楼 发表于: 02-16 23:39
sf4   vapor   18.1这三者楼主可否给个你心中的排名
离线边锋1983
发帖
1493
积分
2359
威望
54
偶元
1068
赛点
0
风格
速度派
注册时间
2014-01-27
最后登录
2016-07-29
在线时间
166小时
只看该作者 36楼 发表于: 02-18 08:25
回复哈利路亚100的帖子
哈利路亚100:sf4   vapor   18.1这三者楼主可否给个你心中的排名 (2018-02-16 23:39) 

2 1 3 这个跟个人踢球风格有关系,智者见智,仁者见仁,总之这三双都是好鞋。

内容来自偶偶iPhone手机客户端

发帖
55
积分
54
威望
1
偶元
55
赛点
0
风格
控制派
注册时间
2015-02-11
最后登录
2018-09-18
在线时间
4920小时
只看该作者 37楼 发表于: 02-19 10:20
回 36楼(边锋1983) 的帖子
边锋1983:2 1 3 这个跟个人踢球风格有关系,智者见智,仁者见仁,总之这三双都是好鞋。 (2018-02-18 08:25) 

还想问下此鞋前掌宽的话,不胖的脚型前掌会不会感到松动
离线边锋1983
发帖
1493
积分
2359
威望
54
偶元
1068
赛点
0
风格
速度派
注册时间
2014-01-27
最后登录
2016-07-29
在线时间
166小时
只看该作者 38楼 发表于: 02-19 19:31
回复哈利路亚100的帖子
哈利路亚100:[表情] 还想问下此鞋前掌宽的话,不胖的脚型前掌会不会感到松动 (2018-02-19 10:20) 

瘦脚建议刺客 这个鞋带也可以拉紧 包裹感也不错

内容来自偶偶iPhone手机客户端


发帖
12
积分
28
威望
3
偶元
26
赛点
0
风格
注册时间
2018-02-03
最后登录
2018-02-03
在线时间
0小时
只看该作者 39楼 发表于: 02-19 23:29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批量上传需要先选择文件,再选择上传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