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帖子
  • 用户
  • 版块
帖子

偶偶手机客户端

注册
  • 1064阅读
  • 10回复

请教大家尺码问题,我是小宽脚,顶级传奇6ag穿42码合适,传奇5hg的42码是否合适?还有hg的特点是什么?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千奇百怪
 

发帖
341
积分
545
威望
11
偶元
263
赛点
2
风格
控制派
注册时间
2017-08-21
最后登录
2018-07-09
在线时间
0小时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01-13 23:12
— 本帖被 偶偶 从 足球鞋交流 移动到本区(2018-01-14) —
请教大家尺码问题,我是小宽脚,顶级传奇6ag穿42码合适,传奇5hg的42码是否合适?还有hg的特点是什么?适合人草嘛?

内容来自偶偶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440
积分
652
威望
5
偶元
181
赛点
0
风格
控制派
注册时间
2013-07-17
最后登录
2017-04-24
在线时间
12641小时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1-14 00:21
传五和传六码数一致,宽脚需要偏大半码。
场地好直接fg,场地渣上ag,建议别上hg,总有些不伦不类的感觉。

内容来自偶偶Android手机客户端

离线v浩

发帖
3279
积分
5210
威望
128
偶元
2790
赛点
23
风格
控制派
注册时间
2012-08-15
最后登录
2014-12-18
在线时间
493小时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1-14 00:32
我倒是感觉传5比传6小

内容来自偶偶iPhone手机客户端

离线nixinleon

发帖
2854
积分
4910
威望
22
偶元
1457
赛点
0
风格
全能派
注册时间
2016-12-06
最后登录
2018-04-03
在线时间
8609小时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1-14 00:48
传奇5hg尺码宽度都正常,可以正常选择尺码

内容来自偶偶Android手机客户端

在线hata_ken

发帖
6942
积分
11452
威望
256
偶元
7862
赛点
40
风格
全能派
注册时间
2014-05-13
最后登录
2018-10-19
在线时间
35517小时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01-14 00:59
我今天刚下地5代41码ag,穿了两层袜子,略顶脚,相信穿一双球袜,撑一撑,应该可以的。所以我觉得,传奇五不能算偏码吧

内容来自偶偶Android手机客户端

在线it_eric

发帖
2128
积分
2514
威望
85
偶元
4032
赛点
58
风格
控制派
注册时间
2013-07-24
最后登录
2018-10-17
在线时间
40881小时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01-14 08:18
HG 是日本国特供,鞋钉粗且高。只适合条件一般的天然草球场或松软土场。

内容来自偶偶iPhone手机客户端

发帖
204
积分
411
威望
3
偶元
44
赛点
0
风格
全能派
注册时间
2015-12-18
最后登录
2017-12-31
在线时间
411小时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01-14 08:32
离线edgewal

发帖
1925
积分
2342
威望
21
偶元
1163
赛点
0
风格
注册时间
2016-09-02
最后登录
2016-09-02
在线时间
0小时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1-14 08:59
hg不如买日产莫雷拉,而且有了传6买啥5啊。

内容来自偶偶Android手机客户端

在线slkdjwi
发帖
224
积分
333
威望
9
偶元
54
赛点
0
风格
控制派
注册时间
2013-06-18
最后登录
2018-10-01
在线时间
5990小时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1-14 12:23
回复hata_ken的帖子
hata_ken:我今天刚下地5代41码ag,穿了两层袜子,略顶脚,相信穿一双球袜,撑一撑,应该可以的。所以我觉得,传奇五不能算偏码吧 (2018-01-14 00:59) 

我老感觉传奇5和传奇6偏小,我传4,里格拉2,里格拉3都是jp255刚好,传5jp255穿不进去,jp260还感觉瘦,传6jp260刚好

内容来自偶偶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11
积分
15
威望
1
偶元
12
赛点
0
风格
力量派
注册时间
2017-09-08
最后登录
2017-09-08
在线时间
0小时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01-14 19:16
回复slkdjwi的帖子
slkdjwi:我老感觉传奇5和传奇6偏小,我传4,里格拉2,里格拉3都是jp255刚好,传5jp255穿不进去,jp260还感觉瘦,传6jp260刚好 (2018-01-14 12:23) 

哥们传4码偏吗?我传6,42.5,传4,42能行吗

内容来自偶偶iPhone手机客户端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批量上传需要先选择文件,再选择上传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