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帖子
  • 用户
  • 版块
帖子

偶偶手机客户端

注册
  • 791阅读
  • 8回复

各位球星,请问某宝上面卖的鞋子有些没有原配鞋盒的是咋回事?假货吗?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longlive
 

发帖
83
积分
189
威望
27
偶元
175
赛点
0
门派
速度派
注册时间
2017-06-29
最后登录
2018-02-19
在线时间
1420小时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01-09 16:01
— 本帖被 馒馒馒馒馒头 从 足球鞋交流 移动到本区(2018-01-09) —
各位球星,请问某宝上面卖的鞋子有些没有原配鞋盒的是咋回事?假货吗?

内容来自偶偶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60
积分
121
威望
6
偶元
66
赛点
0
门派
速度派
注册时间
2017-12-13
最后登录
2018-03-24
在线时间
2305小时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1-09 16:05

发帖
1365
积分
1823
威望
23
偶元
825
赛点
5
门派
力量派
注册时间
2017-09-21
最后登录
2018-06-19
在线时间
10682小时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1-09 16:39
折扣店搜来的货,为了方便展示,盒子都撕开。。。等于没盒子

内容来自偶偶Android手机客户端

在线乌贼高

发帖
299
积分
369
威望
14
偶元
561
赛点
0
门派
速度派
注册时间
2017-03-02
最后登录
2018-06-12
在线时间
3641小时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1-09 16:40
不一定

发帖
1188
积分
1559
威望
13
偶元
709
赛点
0
门派
力量派
注册时间
2016-08-14
最后登录
2018-04-25
在线时间
2010小时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01-09 18:11
有可能调货,有可能是折扣店半盒换的新盒子

内容来自偶偶iPhone手机客户端

离线edgewal

发帖
1827
积分
2224
威望
20
偶元
1107
赛点
0
门派
注册时间
2016-09-02
最后登录
2016-09-02
在线时间
0小时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01-09 18:37
折扣店都是撕掉的啊。一个盖子而已,又不能用来验货的。假鞋都是包装的好好的……

内容来自偶偶Android手机客户端

离线longlive

发帖
83
积分
189
威望
27
偶元
175
赛点
0
门派
速度派
注册时间
2017-06-29
最后登录
2018-02-19
在线时间
1420小时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01-09 20:32
回复爆裂小射手的帖子
爆裂小射手:找人家收的鞋子 (2018-01-09 16:05) 

啥意思啊?哪里有这种鞋子收?来一打

内容来自偶偶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810
积分
1211
威望
3
偶元
478
赛点
4
门派
控制派
注册时间
2017-05-10
最后登录
2018-06-19
在线时间
12333小时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1-09 20:54
回复longlive的帖子
longlive:啥意思啊?哪里有这种鞋子收?来一打 (2018-01-09 20:32) 

倒鞋的。

内容来自偶偶Android手机客户端

离线longlive

发帖
83
积分
189
威望
27
偶元
175
赛点
0
门派
速度派
注册时间
2017-06-29
最后登录
2018-02-19
在线时间
1420小时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1-09 20:59
回复菊花、古剑和酒的帖子
菊花、古剑和酒:倒鞋的。 (2018-01-09 20:54) 

低价收来,再卖出去的?这种鞋子可靠吗?

内容来自偶偶Android手机客户端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建议存为草稿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