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帖子
  • 用户
  • 版块
帖子

偶偶手机客户端

注册
  • 7302阅读
  • 51回复

[Morelia]我的日产莫雷拉morelia MD磨钉改造计划,打造属于自己的神器。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anarkh

发帖
957
积分
2078
威望
46
偶元
636
赛点
33
风格
速度派
注册时间
2015-09-06
最后登录
2018-07-18
在线时间
2631小时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01-09 16:37

发帖
1847
积分
2222
威望
16
偶元
195
赛点
5
风格
速度派
注册时间
2017-06-28
最后登录
2018-12-11
在线时间
13975小时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01-09 17:38
必须点赞了、要是我动手能力这么强我估计我穿上这双都会有加成属性

内容来自偶偶iPhone手机客户端

在线fevernova

发帖
4037
积分
7377
威望
127
偶元
4918
赛点
0
风格
速度派
注册时间
2011-01-23
最后登录
2018-12-11
在线时间
78345小时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01-09 19:14
强贴顶
业余代购
在线古利特

发帖
714
积分
1168
威望
8
偶元
191
赛点
40
风格
速度派
注册时间
2017-07-06
最后登录
2018-12-11
在线时间
8459小时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01-09 19:17
工程制图不错啊,改行吧!

内容来自偶偶iPhone手机客户端

离线18673517108

发帖
56
积分
68
威望
2
偶元
38
赛点
0
风格
注册时间
2017-08-19
最后登录
2017-08-19
在线时间
0小时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01-09 20:09
工具,重点看工具,磨平用哪种,磨缺口又是哪种,我已经忍不住要动手啦。请楼主拍下照,我学习下。同款鞋。

内容来自偶偶iPhone手机客户端

在线lijinlai
发帖
126
积分
156
威望
3
偶元
106
赛点
0
风格
控制派
注册时间
2013-11-21
最后登录
2018-12-10
在线时间
11232小时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01-09 22:11
莫雷拉钉子粗,我们也是渣场地,但穿了六七次,也没觉得有啥问题。这鞋传球,控球,打门特别给力
离线lygly830410

发帖
244
积分
407
威望
5
偶元
136
赛点
0
风格
全能派
注册时间
2016-03-08
最后登录
2018-01-06
在线时间
342小时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01-09 22:15
我当年莫雷拉买来还没下地直接就给三文鱼磨钉了,莫雷拉一定要换鞋垫,最好换传奇4的。这两点满足了,莫雷拉就是神器!!!

内容来自偶偶Android手机客户端

在线ss803

发帖
1141
积分
1236
威望
15
偶元
970
赛点
0
风格
全能派
注册时间
2014-08-18
最后登录
2018-12-09
在线时间
4525小时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01-09 22:27
word天,厉害了,讲真的这个极具参考意义,起码给了我一点改造三角钉的灵感,厉害了老哥,棒

内容来自偶偶Android手机客户端

离线福满多

发帖
1439
积分
1846
威望
81
偶元
1580
赛点
0
风格
控制派
注册时间
2016-05-15
最后登录
2016-05-15
在线时间
0小时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01-09 22:52
回复lijinlai的帖子
lijinlai:莫雷拉钉子粗,我们也是渣场地,但穿了六七次,也没觉得有啥问题。这鞋传球,控球,打门特别给力
[图片] (2018-01-09 22:11) 

销魂的皮质啊,这是闪碟吗?

内容来自偶偶Android手机客户端

在线unicorn_fang

发帖
125
积分
215
威望
30
偶元
169
赛点
0
风格
控制派
注册时间
2018-01-05
最后登录
2018-12-11
在线时间
8434小时
只看该作者 29楼 发表于: 01-09 23:16
回复lygly830410的帖子
lygly830410:我当年莫雷拉买来还没下地直接就给三文鱼磨钉了,莫雷拉一定要换鞋垫,最好换传奇4的。这两点满足了,莫雷拉就是神器!!! (2018-01-09 22:15) 

别忘了换鞋带:)

内容来自偶偶iPhone手机客户端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建议存为草稿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