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帖子
  • 用户
  • 版块
帖子

偶偶手机客户端

注册
  • 8048阅读
  • 105回复

大家以后卖鞋千万要主要不要卖给艺术家!!!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线kobewei420

发帖
822
积分
1194
威望
22
偶元
517
赛点
43
风格
全能派
注册时间
2017-06-06
最后登录
2018-09-18
在线时间
6068小时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7-11-12 18:46
回复mgy1118的帖子
mgy1118:我的证据太充分了,他先是提出大小不合适,接下来说我不是全新,我把这些照片上传了,我不知道淘宝的小二是不是瞎了,竟然判他赢了!! (2017-11-12 18:43) 

我去,那真是眼瞎了。这种还能让他赢?

内容来自偶偶Android手机客户端

离线mgy1118
发帖
743
积分
1326
威望
7
偶元
618
赛点
0
风格
速度派
注册时间
2010-04-04
最后登录
2017-11-12
在线时间
13719小时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7-11-12 18:47
我只想告诫大家!!这种人千万不要和他交易!!!!他的旺旺 meteoraaya   这种人还北京人,哎。。。。

内容来自偶偶Android手机客户端

离线mgy1118
发帖
743
积分
1326
威望
7
偶元
618
赛点
0
风格
速度派
注册时间
2010-04-04
最后登录
2017-11-12
在线时间
13719小时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7-11-12 18:48
回复kobewei420的帖子
kobewei420:我去,那真是眼瞎了。这种还能让他赢? (2017-11-12 18:46) 

所以我他妈胸闷啊!!!!这个鞋子眼睛没坏的都知道是全新吧!!!!

内容来自偶偶Android手机客户端

在线kobewei420

发帖
822
积分
1194
威望
22
偶元
517
赛点
43
风格
全能派
注册时间
2017-06-06
最后登录
2018-09-18
在线时间
6068小时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7-11-12 18:50
回复mgy1118的帖子
mgy1118:所以我他妈胸闷啊!!!!这个鞋子眼睛没坏的都知道是全新吧!!!! (2017-11-12 18:48) 

真是的,换谁都心闷。我一般都发到付,验货后决定要不要。一但签收不退不换。

内容来自偶偶Android手机客户端

离线mgy1118
发帖
743
积分
1326
威望
7
偶元
618
赛点
0
风格
速度派
注册时间
2010-04-04
最后登录
2017-11-12
在线时间
13719小时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7-11-12 18:52
大家以后一定小心这个人了!!!!尺码不对不能退,就开始说你的球鞋是二手了,他差点说我的是假的!因为我说假一赔十,结果他来论坛鉴定了,如果是二手为什么他还要鉴定呢?!直接说我的二手就行啦!

内容来自偶偶Android手机客户端

离线mgy1118
发帖
743
积分
1326
威望
7
偶元
618
赛点
0
风格
速度派
注册时间
2010-04-04
最后登录
2017-11-12
在线时间
13719小时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7-11-12 18:53
回复kobewei420的帖子
kobewei420:真是的,换谁都心闷。我一般都发到付,验货后决定要不要。一但签收不退不换。 (2017-11-12 18:50) 

我想想我论坛都几年了,也算老鸟了,一般爽快的我都包顺丰了,以后懂了!!!!

内容来自偶偶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67
积分
79
威望
1
偶元
11
赛点
0
风格
控制派
注册时间
2016-12-30
最后登录
2018-01-18
在线时间
657小时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17-11-12 19:10
第一个假鞋的理由也太假了吧这鞋现在上哪儿找假的去

内容来自偶偶Android手机客户端

离线mgy1118
发帖
743
积分
1326
威望
7
偶元
618
赛点
0
风格
速度派
注册时间
2010-04-04
最后登录
2017-11-12
在线时间
13719小时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17-11-12 19:42
回复未知型选手的帖子
未知型选手:第一个假鞋的理由也太假了吧这鞋现在上哪儿找假的去 (2017-11-12 19:10) 

哈哈所以不知道他怎么想的。。。。而且说我的鞋子二手,还去鉴定,照片拍了那么清晰

内容来自偶偶Android手机客户端

在线hata_ken

发帖
6932
积分
11430
威望
256
偶元
7865
赛点
40
风格
全能派
注册时间
2014-05-13
最后登录
2018-10-15
在线时间
35517小时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17-11-12 20:07
回复mgy1118的帖子
mgy1118:哈哈所以不知道他怎么想的。。。。而且说我的鞋子二手,还去鉴定,照片拍了那么清晰 (2017-11-12 19:42) 

看了你的文章,我有几个结论
1/人穷志短。
2/偶偶帐号没用。
3/闲鱼我也差不多关了,没意思

内容来自偶偶Android手机客户端

离线bierhoff
发帖
698
积分
1306
威望
13
偶元
294
赛点
0
风格
控制派
注册时间
2013-12-10
最后登录
2018-07-26
在线时间
38923小时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17-11-12 21:00
之前闲鱼卖鞋,也碰到罗里吧嗦的买家,问这问那,就是不拍,后来想想这种人不能理,假如卖给他,可能给自己带来麻烦

内容来自偶偶Android手机客户端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建议存为草稿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