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帖子
  • 用户
  • 版块
帖子

偶偶手机客户端

注册
  • 2969阅读
  • 61回复

被滚汤烫到,可以发出来么?好担心想请各位偶偶鉴定,如有不妥请删除。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3298
积分
4037
威望
21
偶元
1865
赛点
2
门派
全能派
注册时间
2016-03-01
最后登录
2018-06-15
在线时间
22735小时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2017-09-18 14:26
被滚汤烫到,可以发出来么?好担心想请各位偶偶鉴定,如有不妥请删除。

事件:踢完球聚会吃饭被滚汤烫到(牛肉汤,不知道有什么特殊影响么?)。当时痛得我不得了,下意识揉了两下,马上被队内老大哥制止,说不能碰!回来用凉水浇才舒服一些!

部位:左大腿靠内侧。

范围:略小于一个拳头。

事态发展:前两张图为昨晚前线,第三张图为涂药膏后睡一晚第二天拍的,不知怎么感觉还更肿了一些!

个人担心
1:是否为严重烫伤?
2:普通药膏是否效果理想?
3:是否需要上医院?
4:是否会留下疤痕?
5:期间有什么注意事项?6:如何才能处理得干干净净?

真的方!希望懂的兄弟姐妹们帮帮忙,不胜感激!最近偶偶不容易,我实在不想添乱,请原谅我小小的自私……希望我和偶偶都能好好挺过去!

内容来自偶偶Android手机客户端

离线海浪

发帖
50
积分
193
威望
1
偶元
50
赛点
0
门派
速度派
注册时间
2017-04-25
最后登录
2018-02-08
在线时间
2368小时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7-09-18 14:36
找专业的医生不更加好?

内容来自偶偶Android手机客户端

离线slkdjwi
发帖
220
积分
329
威望
9
偶元
50
赛点
0
门派
控制派
注册时间
2013-06-18
最后登录
2018-05-12
在线时间
5624小时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7-09-18 14:41
还是去医院吧,面积有点大,如果只是烫几个泡倒没啥,但是你这烫伤面积有点大,如果处理不当会感染的。

内容来自偶偶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3298
积分
4037
威望
21
偶元
1865
赛点
2
门派
全能派
注册时间
2016-03-01
最后登录
2018-06-15
在线时间
22735小时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7-09-18 14:42
回复海浪的帖子
海浪:找专业的医生不更加好? (2017-09-18 14:36) 

现在在郊区大学城,行动不方便。。。

内容来自偶偶Android手机客户端

离线jsi224

发帖
154
积分
195
威望
3
偶元
93
赛点
0
门派
全能派
注册时间
2017-03-28
最后登录
2018-02-22
在线时间
1585小时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7-09-18 14:46
深2度吧应该算,面积不是太大,打破伤风了吗,吃点消炎药,持续烧烫伤膏摸着。泡别破了,容易感染,实在下不去可以去医院抽抽。别也没特殊处理

内容来自偶偶Android手机客户端

离线abc的
发帖
223
积分
253
威望
6
偶元
205
赛点
0
门派
全能派
注册时间
2016-03-03
最后登录
2018-04-28
在线时间
716小时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7-09-18 14:57
请个假去医院处理下吧,感觉还挺严重的,不要到时候感染了就更麻烦
离线jsi224

发帖
154
积分
195
威望
3
偶元
93
赛点
0
门派
全能派
注册时间
2017-03-28
最后登录
2018-02-22
在线时间
1585小时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7-09-18 15:02
你如果当时直接放水龙头底下冷水冲20分钟会好很多

内容来自偶偶Android手机客户端

离线ohyupeng
发帖
1207
积分
1531
威望
30
偶元
899
赛点
0
门派
全能派
注册时间
2014-02-05
最后登录
2017-11-09
在线时间
323小时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7-09-18 15:12
回复始于一而终于九的帖子
始于一而终于九:现在在郊区大学城,行动不方便。。。 (2017-09-18 14:42) 

学校里也有医生吧,你这最好找医生处理下。

内容来自偶偶iPhone手机客户端

离线ss803

发帖
1054
积分
1149
威望
15
偶元
898
赛点
0
门派
全能派
注册时间
2014-08-18
最后登录
2018-03-27
在线时间
4402小时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7-09-18 15:19
这个确实应该去医院了

内容来自偶偶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3298
积分
4037
威望
21
偶元
1865
赛点
2
门派
全能派
注册时间
2016-03-01
最后登录
2018-06-15
在线时间
22735小时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7-09-18 15:38
回复slkdjwi的帖子
slkdjwi:还是去医院吧,面积有点大,如果只是烫几个泡倒没啥,但是你这烫伤面积有点大,如果处理不当会感染的。 (2017-09-18 14:41) 

决定找医生了,谢谢!

内容来自偶偶Android手机客户端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