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帖子
  • 用户
  • 版块
帖子

偶偶手机客户端

注册
  • 4790阅读
  • 26回复

[X(Chaos)]各入了一双新款 x17+无鞋带 来测评一下!!鞋码260 41码 fg 电镀底 无标 后配鞋垫我脚长263 右脚?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169
积分
559
威望
17
偶元
140
门派
速度派
注册时间
2017-06-17
最后登录
2017-06-17
在线时间
0小时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06-17 10:40
各入了一双新款 x17+无鞋带 来测评一下!!
鞋码260 41码 fg 电镀底 无标 后配鞋垫

我脚长263 右脚?左脚长 所以选鞋码很重要
在试了41和42后果断选择了41码
穿上毛巾底袜后发现 长度可以 可是还是包裹性差了点
有点空荡 本人脚宽10cm

记上鞋带 果断有点包脚了
x系列一如既往比较宽
鞋底呢 只有fg 我觉得够用 而且电镀底也非常骚
暂时也没有掉漆的痕迹

再说说实战吧!
急转和急停确实有点晃动 该换双好点的鞋垫
射门呢感觉和毒蜂3差不多 很有感觉
触球感觉比毒蜂好

总之 个人感觉这个外套 无鞋带 确定很吸引人 比ace好穿多了 缺点就是对脚瘦的人不友好
[ 此帖被us911在2017-06-17 20:50重新编辑 ]

内容来自偶偶iPhone手机客户端

离线liao233

发帖
220
积分
304
威望
11
偶元
159
门派
控制派
注册时间
2017-03-17
最后登录
2017-03-17
在线时间
0小时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6-17 11:26
上课这么摆拍,老师不吃了你,我以前上课在凳子底下放了双球鞋被教导主任以不好好学习为由给扔了。

内容来自偶偶iPhone手机客户端

在线云中鹤
发帖
265
积分
273
威望
0
偶元
164
门派
速度派
注册时间
2016-05-03
最后登录
2017-12-15
在线时间
9988小时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6-17 11:36
263的脚长不是应该选择jp270的尺码嘛

内容来自偶偶iPhone手机客户端

在线it_eric

发帖
1726
积分
2016
威望
59
偶元
710
门派
控制派
注册时间
2013-07-24
最后登录
2017-12-15
在线时间
32966小时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6-17 11:39
现在阿迪的尺码真难把握!!

内容来自偶偶iPhone手机客户端


发帖
85
积分
206
威望
13
偶元
94
门派
速度派
注册时间
2016-03-26
最后登录
2016-03-26
在线时间
0小时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06-17 12:04
显然他也是卖鞋的,而且和凹凸那个好像是一个人或者是一伙的

内容来自偶偶iPhone手机客户端

离线爬爬虎

发帖
1070
积分
1223
威望
23
偶元
700
门派
速度派
注册时间
2016-02-17
最后登录
2017-06-10
在线时间
6141小时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06-17 12:05
兄弟,黄色这双的中底是什么颜色的?能发张照片么?现在市面上的x17+厂货有两种,搞不懂哪个是原厂厂货,你这个看起来挺好的。

内容来自偶偶iPhone手机客户端


发帖
2649
积分
3355
威望
20
偶元
1650
门派
全能派
注册时间
2016-03-01
最后登录
2017-12-16
在线时间
17524小时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06-17 12:27
回 2楼(云中鹤) 的帖子
云中鹤:263的脚长不是应该选择jp270的尺码嘛 (2017-06-17 11:36) 

17+可能偏大。
离线sd861015
发帖
751
积分
1255
威望
57
偶元
901
门派
控制派
注册时间
2016-01-12
最后登录
2017-09-26
在线时间
6065小时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6-17 12:37
回复爬爬虎的帖子
爬爬虎:兄弟,黄色这双的中底是什么颜色的?能发张照片么?现在市面上的x17+厂货有两种,搞不懂哪个是原厂厂货,你这个看起来挺好的。 (2017-06-17 12:05) 

你还在纠结中低颜色呀

内容来自偶偶iPhone手机客户端

离线爬爬虎

发帖
1070
积分
1223
威望
23
偶元
700
门派
速度派
注册时间
2016-02-17
最后登录
2017-06-10
在线时间
6141小时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6-17 13:39
回复sd861015的帖子
sd861015:你还在纠结中低颜色呀 (2017-06-17 12:37) 

也不算纠结,厂货就是实战用的,质量过关就行。但总是想知道自己买到的到底是原厂厂货还是外厂拼装货。就是想买个明白。

内容来自偶偶iPhone手机客户端


发帖
169
积分
559
威望
17
偶元
140
门派
速度派
注册时间
2017-06-17
最后登录
2017-06-17
在线时间
0小时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06-17 17:40
回复liao233的帖子
liao233:上课这么摆拍,老师不吃了你,我以前上课在凳子底下放了双球鞋被教导主任以不好好学习为由给扔了。 (2017-06-17 11:26) 

哈哈哈哈哈 我的锅

内容来自偶偶iPhone手机客户端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建议存为草稿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