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帖子
  • 用户
  • 版块
帖子

偶偶手机客户端

注册
  • 2135阅读
  • 3回复

感觉身体被掏空,偶偶老大说不把app问题解决不要来了!!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10
积分
18
威望
1
偶元
11
赛点
0
门派
速度派
注册时间
2016-08-01
最后登录
2016-09-19
在线时间
1565小时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2016-08-01 12:20
呵呵 你们踢球不带我,我们几个加班到凌晨。。。
真爱呢?说好的烧烤 啤酒 小龙虾呢??
——————被掏空的分割线——————
偶偶APP2.1.9更新内容

1.优化上传多张图片崩溃问题
2.合并部分论坛板块
3.首页栏目内容重要更新
4.优化部分UI
安卓可以去各大电子市场更新了,我不会给链接出来的,自己去搜索。
苹果审核要几天,这不关我的事昂!
在线968626

发帖
60
积分
61
威望
0
偶元
59
赛点
0
门派
控制派
注册时间
2016-07-21
最后登录
2018-06-26
在线时间
298小时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6-08-01 12:59
调皮
在线nomark

发帖
4868
积分
7406
威望
556
偶元
3829
赛点
0
门派
控制派
注册时间
2012-01-05
最后登录
2018-07-21
在线时间
101147小时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6-08-01 14:59
哈哈 更新了就好 苹果再等几天

内容来自偶偶iPhone手机客户端

在线。,。

发帖
4472
积分
5148
威望
40
偶元
2321
赛点
0
门派
控制派
注册时间
2016-08-10
最后登录
2018-07-06
在线时间
4926小时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7-04-02 10:45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建议存为草稿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