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帖子
  • 用户
  • 版块
帖子

偶偶手机客户端

注册
  • 5339阅读
  • 4回复

未市售测试sample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风追少年
 
发帖
2817
积分
3046
威望
36
偶元
2608
赛点
0
风格
控制派
注册时间
2013-04-26
最后登录
2018-01-11
在线时间
2144小时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2016-07-18 11:32
未市售测试sample,引自新浪微博博主@-LingYu_

内容来自偶偶Android手机客户端

离线tupac

发帖
17
积分
30
威望
1
偶元
9
赛点
0
风格
全能派
注册时间
2016-04-09
最后登录
2016-04-09
在线时间
0小时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6-07-18 14:06
这是什么鬼,ace17.1?

内容来自偶偶iPhone手机客户端


发帖
396
积分
826
威望
16
偶元
195
赛点
0
风格
力量派
注册时间
2016-04-04
最后登录
2017-09-14
在线时间
1321小时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6-07-18 15:07
回复tupac的帖子
tupac:这是什么鬼,ace17.1? (2016-07-18 14:06) 

应该不是ACE17毕竟17的谍照早就出来啦。应该是16的sample吧。哈哈顺便吐槽一下16塑料一般的鞋面

内容来自偶偶Android手机客户端

离线13th

发帖
149
积分
283
威望
4
偶元
94
赛点
0
风格
速度派
注册时间
2016-04-23
最后登录
2018-07-04
在线时间
8550小时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6-07-20 03:15
离线。,。

发帖
4522
积分
5284
威望
44
偶元
2364
赛点
0
风格
速度派
注册时间
2016-08-10
最后登录
2018-07-25
在线时间
5375小时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7-04-02 12:45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