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帖子
  • 用户
  • 版块
帖子

偶偶手机客户端

注册
  • 3070阅读
  • 21回复

[活动]已评分:比利时4:0匈牙利【欧洲杯偶元竞猜】6月27日03:00 匈牙利VS比利时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线偶偶
 

发帖
28216
积分
31850
威望
549
偶元
25516
赛点
0
风格
控制派
注册时间
2009-07-09
最后登录
2018-11-16
在线时间
59087小时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2016-06-23 14:29
偶元竞猜:用偶元下注支持一方球队(注意让球情况)。比赛结束后,版主根据比赛结果在回帖中奖励和扣除相应偶元。

6月27日

03:00
匈牙利VS比利时

本场让球说明:
比利时让匈牙利0.5球
比如:你100偶元买比利时赢,比利时要净胜对手1球或者以上你才为赢;
          你100偶元买匈牙利赢,匈牙利打平或者赢了你才为赢;
跟帖示范:XXX偶元,买比利时赢    
              或(XXX偶元,买匈牙利赢)

注意事项:
1. 比赛开始时间前修改下注金额和支持球队有效,比赛开始时间之后编辑,回帖无效!
2. 每个ID只能跟帖下注一次,重复跟帖无效!
3. 最高下注1000偶元,最低不限自己的偶元数必须超过或等于下注偶元数(压多场所压偶元总数不能超过自身偶元数),否则回帖无效!
4. 只计正常比赛时间(90分钟)内比分。
5. 纯属娱乐,不鼓励赌+博!

买定离手!比赛结束后,我手起刀落,加偶元扣偶元不含糊!哈哈!
想赚偶元换购的时候到了!看你运气!

[ 此帖被偶偶在2016-06-27 10:02重新编辑 ]
加我微信好友,随时解答你的问题,我微信号在这里面:http://bbs.ouou.cn/read-htm-tid-279905.html
在线shrine

发帖
2358
积分
3691
威望
216
偶元
8931
赛点
44
风格
力量派
注册时间
2014-07-07
最后登录
2018-11-15
在线时间
60086小时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6-06-23 14:31
100比利时
1条评分偶元+100
偶偶 偶元 +100 恭喜 2016-06-27
离线梅啊罗

发帖
111
积分
119
威望
2
偶元
121
赛点
0
风格
速度派
注册时间
2016-05-20
最后登录
2018-08-09
在线时间
303小时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6-06-23 14:41
全压比利时  哼哼
1条评分偶元+25
偶偶 偶元 +25 恭喜 2016-06-27

发帖
608
积分
637
威望
6
偶元
456
赛点
0
风格
速度派
注册时间
2015-10-27
最后登录
2018-11-15
在线时间
377小时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6-06-23 15:44
匈牙利20
1条评分偶元-20
偶偶 偶元 -20 再接再厉 2016-06-27
发帖
1369
积分
1575
威望
16
偶元
-34
赛点
40
风格
全能派
注册时间
2015-03-23
最后登录
2018-07-03
在线时间
4355小时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6-06-23 16:56
1条评分偶元+50
偶偶 偶元 +50 恭喜 2016-06-27
在线小熊囧

发帖
3013
积分
4087
威望
51
偶元
3481
赛点
46
风格
力量派
注册时间
2012-08-13
最后登录
2018-11-02
在线时间
28614小时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6-06-23 17:49
1条评分偶元+200
偶偶 偶元 +200 恭喜 2016-06-27
离线321forever
发帖
409
积分
789
威望
23
偶元
133
赛点
0
风格
速度派
注册时间
2015-04-16
最后登录
2015-04-28
在线时间
0小时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6-06-23 21:05
1条评分偶元+20
偶偶 偶元 +20 恭喜 2016-06-27
在线安小陌

发帖
41899
积分
46981
威望
571
偶元
5022
赛点
28
风格
速度派
注册时间
2010-09-03
最后登录
2018-11-16
在线时间
70205小时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6-06-23 23:20
500比利时
1条评分偶元+500
偶偶 偶元 +500 - 2016-06-27
离线李家冠

发帖
5325
积分
7293
威望
141
偶元
9180
赛点
0
风格
全能派
注册时间
2012-08-09
最后登录
2018-05-22
在线时间
44676小时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6-06-23 23:59
1000比利时
1条评分偶元+1000
偶偶 偶元 +1000 恭喜 2016-06-27
离线paracletelx
发帖
66
积分
81
威望
1
偶元
13
赛点
0
风格
控制派
注册时间
2016-02-07
最后登录
2017-12-29
在线时间
1806小时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6-06-24 08:34
5偶元匈牙利
1条评分偶元-5
偶偶 偶元 -5 再接再厉 2016-06-27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批量上传需要先选择文件,再选择上传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