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帖子
  • 用户
  • 版块
帖子

偶偶手机客户端

注册
  • 8891阅读
  • 14回复

梅西的球迷们有好东西看了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227
积分
944
威望
39
偶元
268
赛点
0
门派
全能派
注册时间
2015-09-29
最后登录
2015-09-29
在线时间
0小时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2016-03-30 20:34
— 本帖被 偶偶 从 足球鞋交流 移动到本区(2016-03-30) —
梅西的球迷们有好东西看了,阿迪达斯又弄了一对新球鞋给梅西了有可能在美洲杯里面出现这球鞋

内容来自偶偶Android手机客户端

在线lunnermania

发帖
13976
积分
16225
威望
12
偶元
13446
赛点
0
门派
全能派
注册时间
2011-06-21
最后登录
2018-06-22
在线时间
70799小时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6-03-30 21:29
这是什么材质啊?难道也是针织
离线toby葳
发帖
256
积分
429
威望
10
偶元
215
赛点
0
门派
控制派
注册时间
2015-11-26
最后登录
2015-11-26
在线时间
0小时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6-03-30 21:46
和谍照有点不一样啊

内容来自偶偶iPhone手机客户端

发帖
227
积分
944
威望
39
偶元
268
赛点
0
门派
全能派
注册时间
2015-09-29
最后登录
2015-09-29
在线时间
0小时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6-03-30 21:50
回复lunnermania的帖子
lunnermania:这是什么材质啊?难道也是针织 (2016-03-30 21:29) 

我也不知道

内容来自偶偶Android手机客户端

离线箜無1人

发帖
584
积分
1563
威望
29
偶元
2346
赛点
13
门派
全能派
注册时间
2015-04-13
最后登录
2018-06-22
在线时间
9334小时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6-03-30 22:35
煤老板又换鞋啦,阿迪这是要掏空煤老板的铁粉啊

内容来自偶偶iPhone手机客户端

离线s13131522130

发帖
439
积分
615
威望
32
偶元
421
赛点
0
门派
速度派
注册时间
2015-08-28
最后登录
2016-08-24
在线时间
7745小时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6-03-30 22:58
只希望能出纯Ag的
在线小白菌
发帖
251
积分
473
威望
13
偶元
275
赛点
0
门派
速度派
注册时间
2014-02-17
最后登录
2018-06-18
在线时间
24995小时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6-03-30 23:20
觉得梅西不会穿这种鞋面啊,,,,一直都是穿光滑犹如真皮一般鞋面的煤老板。。。。。阿迪又要坑爹
2333333
离线hanslucas
发帖
176
积分
208
威望
7
偶元
185
赛点
0
门派
注册时间
2015-12-08
最后登录
2017-07-03
在线时间
228小时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6-03-30 23:55
一体化鞋舌,好多人不能入了

内容来自偶偶iPhone手机客户端


发帖
62
积分
64
威望
0
偶元
42
赛点
0
门派
注册时间
2016-02-08
最后登录
2016-02-08
在线时间
0小时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6-03-31 09:09
以前的仿皮挺好的呀

内容来自偶偶Android手机客户端

离线爬爬虎

发帖
1113
积分
1262
威望
22
偶元
708
赛点
0
门派
速度派
注册时间
2016-02-17
最后登录
2017-06-10
在线时间
6141小时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6-03-31 11:00
回复hanslucas的帖子
hanslucas:一体化鞋舌,好多人不能入了 (2016-03-30 23:55) 

半一体化的,和猎鹰十是一样的。

内容来自偶偶iPhone手机客户端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