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帖子
  • 用户
  • 版块
帖子

偶偶手机客户端

注册
  • 3479阅读
  • 12回复

补全一下骗子信息,希望各位球友小心!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mhd475
 

发帖
515
积分
870
威望
4
偶元
76
赛点
0
风格
全能派
注册时间
2013-10-13
最后登录
2016-08-23
在线时间
10670小时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2015-11-26 19:39
补全一下骗子信息,希望各位球友小心!名字 焦圣龙  电话  15990909970    QQ  958376506   山东济南   钱收了不发货,电话微信,QQ 全部屏蔽无法联系

内容来自偶偶iPhone手机客户端

发帖
73
积分
215
威望
0
偶元
8
赛点
0
风格
控制派
注册时间
2015-09-14
最后登录
2017-02-20
在线时间
66小时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5-11-27 21:35
帮你补充几张,希望你能挽回损失,关键现在不是钱的问题,是被恶心到了。
一个歇班就爱往足球场跑的男人,一个已过而立之年的男人,一个思想简单不喜欢麻烦的男人,一个逐渐失去青春的男人。
发帖
856
积分
1250
威望
13
偶元
735
赛点
0
风格
全能派
注册时间
2015-06-27
最后登录
2016-01-07
在线时间
0小时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5-11-27 22:17
真给踢球的人丢脸

内容来自偶偶iPhone手机客户端

发帖
184
积分
261
威望
12
偶元
243
赛点
0
风格
全能派
注册时间
2015-11-18
最后登录
2016-02-26
在线时间
1177小时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5-11-27 22:45
提醒大家注意资金安全,切勿先款!
爱生活,爱足球,爱球鞋!FORZA INTER!加油日落!北京日落老烟枪足球队纳新中,如有兴趣请联系我!
离线mhd475

发帖
515
积分
870
威望
4
偶元
76
赛点
0
风格
全能派
注册时间
2013-10-13
最后登录
2016-08-23
在线时间
10670小时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5-11-28 09:24
现在这骗子还在论坛里,喊冤,尼玛怎么会有这样的人啊,偶偶怎么不处理这样的骗子呢!

内容来自偶偶iPhone手机客户端

在线偶偶

发帖
28340
积分
31990
威望
553
偶元
25630
赛点
0
风格
控制派
注册时间
2009-07-09
最后登录
2018-12-11
在线时间
60274小时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5-11-28 11:09
我很奇怪,交易区版规最开始就申明了 要大家注意交易安全。
网上交易,陌生人 ,你们为什么要先款先货???

难道不是应该走咸鱼 支付宝交易 用旺旺聊交易内容吗?到底哪里来的自信觉得这个世界没有骗子?

论坛能做的只能是封他ID,但是对于大家有何帮助呢?骗子换个ID还是能骗到你们这些天真的孩子。诶。

加我微信好友,随时解答你的问题,我微信号在这里面:http://bbs.ouou.cn/read-htm-tid-279905.html
在线偶偶

发帖
28340
积分
31990
威望
553
偶元
25630
赛点
0
风格
控制派
注册时间
2009-07-09
最后登录
2018-12-11
在线时间
60274小时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5-11-28 11:25
回 4楼(mhd475) 的帖子
mhd475:现在这骗子还在论坛里,喊冤,尼玛怎么会有这样的人啊,偶偶怎么不处理这样的骗子呢! (2015-11-28 09:24) 


已经处理,只能封ID,然后到处宣传这个骗子。再次提醒大家不要先款先货。

这个世界上永远不会少骗子,靠大家自己提高警惕,不要怕麻烦不要贪便宜。

论坛交易区只是一个平台,交易安全还是靠大家自己啊:http://bbs.ouou.cn/read-htm-tid-59643.html
加我微信好友,随时解答你的问题,我微信号在这里面:http://bbs.ouou.cn/read-htm-tid-279905.html
离线¥好动¥
发帖
749
积分
1522
威望
13
偶元
301
赛点
0
风格
全能派
注册时间
2014-12-14
最后登录
2017-09-30
在线时间
3066小时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5-11-28 21:19
改名啦!貌似挑衅的意思

内容来自偶偶iPhone手机客户端

离线风雨同行
发帖
4
积分
12
威望
1
偶元
5
赛点
0
风格
注册时间
2015-11-28
最后登录
2015-11-28
在线时间
0小时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5-11-28 23:46
离线sabrina
发帖
419
积分
1338
威望
2
偶元
15
赛点
37
风格
速度派
注册时间
2014-01-10
最后登录
2018-07-20
在线时间
4264小时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5-11-29 13:08
楼主  我给你跪了
http://bbs.ouou.cn/read-htm-tid-207526.html

我前几天刚发的帖子 就害怕有人受骗 没想到真被骗了········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