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帖子
  • 用户
  • 版块
帖子

偶偶手机客户端

注册
  • 5744阅读
  • 30回复

希望大家都能看看  是不是骗子 大家自己判断吧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sabrina
 
发帖
419
积分
1338
威望
2
偶元
15
赛点
37
风格
速度派
注册时间
2014-01-10
最后登录
2018-07-20
在线时间
4264小时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2015-11-24 23:56
— 本帖被 李家冠 从 足球鞋交流 移动到本区(2015-11-25) —
写这个帖子是为了能让更多的偶偶在收鞋的时候注意 以防被骗

希望版主慢点转  好让更多的偶偶都能看到

来偶偶很久了  一直都是潜水状态
这个号也是注册专门用来收鞋出鞋的

说事儿吧
昨天发了个帖子 收NC二代次顶tf  
今天晚上有人加我说他有
然后价格什么的都谈好了
然后····看图吧(个人信息我处理了 毕竟交易没有发生 但是不是骗子 相信大家心里有数)














这是过程  
最后一张图片是他发的所谓的成交记录

我说说疑点吧:
1.前面我说做链接,他意思不懂。但后面我问为什么不做,他又说是麻烦。那你到底是不懂还是懂啊····
2.大家看最后一张他发给我的这两天的交易图。
   第一,头像都不一样。好吧,可能爱换头像。
   第二,大哥,你造假也聪明点好么。你刚发完单号,对方就收到鞋子了?
             大家都知道qq里如果不是一直在聊天,会显示聊天时间的。
             莫非快递神速,你刚发完货号对方立马收到上脚?
3.最后的语音是说什么你先给我300,我给你单号,你再给我钱·····呵呵哒

本来这事就完了,也怪我闲的,搜了一下他的帐号(上面给我了),发现他竟然在出鞋!!!
好吧,我又闲的蛋疼了。换了个号加他(我也不只有一个号哦亲~),又是熟悉的配方····
不走链接,只走支付宝。在我断然拒绝后,又提出先给400····
我觉得有必要发一下帖子,提醒一下诸位。除非论坛里的熟人,这种刚申请一个月的小号千万不要先款。
我也玩虎扑,里面的骗子那是一个多啊。
足球鞋相对小众,但没想到现在也慢慢变味····(隔壁以前闹的挺凶的事件,偶偶接力不还鞋等等)

偶偶是个干净纯粹的大家庭。这两年,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偶偶,
但是人多了,难免鱼龙混杂,尤其是交易区。
前几天我就被交易区一个15岁的中学生耍的不要不要的。
本来想人肉他跟他弄到底,后来想想算了,不至于的。
但今天又是碰到这个资料备注17岁的弟弟(听声音也应该是的)
可能这两次只是巧合,我没有针对任何年龄段的人。
只是希望论坛能一直干净纯净下去,就像我几年前第一次发现这个地方的时候一样。
















离线channle
发帖
340
积分
424
威望
10
偶元
294
赛点
0
风格
控制派
注册时间
2015-06-07
最后登录
2015-06-07
在线时间
0小时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5-11-25 00:15
好多买家也是 这样

内容来自偶偶iPhone手机客户端

离线lj6915687
发帖
187
积分
215
威望
4
偶元
96
赛点
0
风格
注册时间
2015-10-04
最后登录
2018-04-24
在线时间
0小时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5-11-25 00:47
呵呵,这样的碰见的多了!

内容来自偶偶iPhone手机客户端

离线lyj747055418

发帖
278
积分
475
威望
34
偶元
197
赛点
0
风格
速度派
注册时间
2012-08-10
最后登录
2016-01-04
在线时间
1844小时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5-11-25 00:49
SF4是我的照片,我操,他哪里来的?这是谁????

内容来自偶偶iPhone手机客户端

离线sabrina
发帖
419
积分
1338
威望
2
偶元
15
赛点
37
风格
速度派
注册时间
2014-01-10
最后登录
2018-07-20
在线时间
4264小时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5-11-25 00:59
回 3楼(lyj747055418) 的帖子
lyj747055418:SF4是我的照片,我操,他哪里来的?这是谁???? (2015-11-25 00:49) 

看来那就是骗子 没有疑问了
离线sabrina
发帖
419
积分
1338
威望
2
偶元
15
赛点
37
风格
速度派
注册时间
2014-01-10
最后登录
2018-07-20
在线时间
4264小时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5-11-25 01:04
回 3楼(lyj747055418) 的帖子
lyj747055418:SF4是我的照片,我操,他哪里来的?这是谁???? (2015-11-25 00:49) 

哥们你有原图么 有的话发一下 确认是骗子了我公布他信息
在线lunnermania

发帖
14031
积分
16450
威望
12
偶元
13500
赛点
0
风格
全能派
注册时间
2011-06-21
最后登录
2018-12-16
在线时间
76432小时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5-11-25 08:17
大家还是小心把,呵呵
在线zhoubati

发帖
261
积分
338
威望
8
偶元
218
赛点
0
风格
速度派
注册时间
2013-09-24
最后登录
2018-12-17
在线时间
36074小时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5-11-25 08:22
除了楼主说的这些,还有什么明明有闲鱼链接却非要先款100的

当然我遇到过一次自己出鞋,明明给了他闲鱼链接却非要加微信,直接发了几个红包先款了,我还拦着说明明有闲鱼你拍啊。。
离线a卡卡22
发帖
187
积分
327
威望
15
偶元
114
赛点
0
风格
控制派
注册时间
2015-11-11
最后登录
2016-03-01
在线时间
528小时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5-11-25 08:51
楼上的才是纯爷们

内容来自偶偶Android手机客户端

离线zlh542150

发帖
6333
积分
6900
威望
75
偶元
2621
赛点
0
风格
控制派
注册时间
2011-12-01
最后登录
2018-09-20
在线时间
69953小时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5-11-25 09:07
没有连接,坚决不买。从来都是走淘宝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批量上传需要先选择文件,再选择上传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