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帖子
  • 用户
  • 版块
帖子

偶偶手机客户端

注册
  • 17191阅读
  • 90回复

[偶偶视频]【偶有偶范】牛!会踢球的萌妹纸!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线偶偶视频
 

发帖
183
积分
942
威望
168
偶元
917
赛点
0
门派
控制派
注册时间
2014-03-03
最后登录
2018-05-30
在线时间
8022小时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2015-04-06 22:10
偶偶在优酷视频 http://i.youku.com/ououcn有自己的栏目哦!
搜索“偶偶视界”可以看到更多精彩足球装备
搜索“偶有偶范”可以看到更多有范的必学技

踢球的妹纸最可爱!踢球的萌妹纸人人爱啊!偶偶竟然也有爱踢球爱装备萌妹纸啊!太可爱了!求认识!爱踢球的我们就差一个这样的妹纸啦!!!




视频原地址:http://v.youku.com/v_show/id_XOTI4MjYyNzY0.html
ououer们觉得视频如何?对偶偶视频的内容有什么提议?想看什么内容的视频?觉得我们视频有什么可以改进的地方?欢迎跟帖!



[ 此帖被偶偶在2015-04-06 23:21重新编辑 ]
13条评分偶元+13积分+26
jinchen007 偶元 +5 不加分对不起我眼睛! 2017-02-12
zimoroco 积分 +1 不加分对不起我眼睛! 2015-05-13
810288584 积分 +3 不加分对不起我眼睛! 2015-04-13
thisisth 偶元 +1 男主人公!~!~嘿嘿 2015-04-13
thisisth 积分 +4 男主人公!~!~嘿嘿 2015-04-13
caoyonghou 积分 +1 不加分对不起我眼睛! 2015-04-11
1yzx 偶元 +5 - 2015-04-11
1yzx 积分 +5 - 2015-04-11
玉树临风 积分 +10 不加分对不起我眼睛! 2015-04-09
limidi 偶元 +1 這樣的妹紙實在是太少啦 2015-04-08
12
在线trezeguet

发帖
6457
积分
8086
威望
49
偶元
45
赛点
13
门派
全能派
注册时间
2012-11-19
最后登录
2018-06-22
在线时间
44452小时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5-04-06 22:23
赞一个~
在线偶偶

发帖
27532
积分
30961
威望
520
偶元
24933
赛点
0
门派
控制派
注册时间
2009-07-09
最后登录
2018-06-24
在线时间
53459小时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5-04-06 23:00
羡慕这个男的···真心羡慕!想要一个这样的妹纸一起踢球
加我微信好友,随时解答你的问题,我微信号在这里面:http://bbs.ouou.cn/read-htm-tid-279905.html
在线李家冠

发帖
5325
积分
7293
威望
141
偶元
9180
赛点
0
门派
全能派
注册时间
2012-08-09
最后登录
2018-05-22
在线时间
44676小时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5-04-06 23:26
先去面壁一阵子
离线陈小疯

发帖
360
积分
1283
威望
16
偶元
282
赛点
0
门派
全能派
注册时间
2013-06-10
最后登录
2016-01-16
在线时间
4389小时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5-04-07 02:09
这妹子好像是云南的喔

内容来自偶偶iPhone手机客户端

离线桑巴国王

发帖
123
积分
251
威望
0
偶元
14
赛点
0
门派
控制派
注册时间
2011-11-20
最后登录
2017-09-06
在线时间
7105小时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5-04-07 06:32
离线742426087
发帖
423
积分
740
威望
5
偶元
949
赛点
0
门派
速度派
注册时间
2013-11-04
最后登录
2016-06-22
在线时间
10386小时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5-04-07 07:34
离线gyj83823032

发帖
88
积分
114
威望
4
偶元
467
赛点
0
门派
控制派
注册时间
2013-03-21
最后登录
2017-01-18
在线时间
21577小时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5-04-07 08:40
球感不错,妹子一定是受过专业训练吧
在线amis

发帖
2419
积分
2959
威望
73
偶元
2335
赛点
0
门派
全能派
注册时间
2011-10-14
最后登录
2018-05-21
在线时间
1592小时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5-04-07 09:10
我去面壁了!
在线铁笼cr7

发帖
1553
积分
1707
威望
29
偶元
1006
赛点
0
门派
控制派
注册时间
2013-03-01
最后登录
2018-06-22
在线时间
11344小时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5-04-07 09:11
妹纸很萌很漂亮!腿也细,技术也很赞!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