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帖子
  • 用户
  • 版块
帖子

偶偶手机客户端

注册
  • 8386阅读
  • 43回复

[装备交流]过年后没有忍住~!附上年前以及年后手套对比以及真人兽!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294256645
 
发帖
133
积分
199
威望
16
偶元
247
赛点
0
风格
全能派
注册时间
2013-01-20
最后登录
2016-05-04
在线时间
6188小时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2014-03-29 18:27
还有5双在国外没有回来!等到了再发吧!先发过年前手套的照片~~~~~~~~~~~~~~~!












然后就是过年后的了~~~~~~~~~~~~~~~~~~~~~~~~~~~~~~~~~~~~~~~~~~~~~~~~~~~~~~~~~~~

~~~~~~~~~~~~~~~~~~~~~~~~~~~~~~~~~~~~~~~~~~~~~~~~~~~~~~~~~~~~~~~~~~~~~~~~~~~

~~~~~~~~~~~~~~~~~~~~~~~~~~~~~~~~~~~~~~~~~~~~~~~~~~~~~~~~~~~~~~~~~~~~~~~~~~~

~~~~~~~~~~~~~~~~~~~~~~~~~~~~~~~~~~~~~~~~~~~~~~~~~~~~~~~~~~~~~~~~~~~~~~~~~~~!






[ 此帖被294256645在2014-03-30 00:16重新编辑 ]
1条评分偶元+5
安小陌 偶元 +5 这么多套子不少钱呀~兄弟有时间每款都发帖介绍下呀 2014-04-01
离线294256645
发帖
133
积分
199
威望
16
偶元
247
赛点
0
风格
全能派
注册时间
2013-01-20
最后登录
2016-05-04
在线时间
6188小时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4-03-29 18:29
自己沙发了!!留着备用!!!
离线294256645
发帖
133
积分
199
威望
16
偶元
247
赛点
0
风格
全能派
注册时间
2013-01-20
最后登录
2016-05-04
在线时间
6188小时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4-03-29 18:29
再来一个备用吧~~~!
离线985908661

发帖
391
积分
539
威望
20
偶元
389
赛点
0
风格
速度派
注册时间
2012-08-06
最后登录
2015-08-18
在线时间
20213小时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4-03-29 19:11
三双puma都很不错嘛~
在线铁笼cr7

发帖
1698
积分
1858
威望
29
偶元
1112
赛点
0
风格
控制派
注册时间
2013-03-01
最后登录
2018-12-06
在线时间
12535小时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4-03-29 23:43
吓尿了,好专业,楼主手真大
离线ikereason

发帖
303
积分
441
威望
34
偶元
416
赛点
0
风格
力量派
注册时间
2013-05-03
最后登录
2014-06-22
在线时间
4583小时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4-03-30 08:06
手套买重样才是真土豪><
hala madrid!!!!!!!
离线无畏先锋
发帖
1
积分
2
威望
0
偶元
6
赛点
0
风格
速度派
注册时间
2014-03-29
最后登录
2014-03-30
在线时间
0小时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4-03-30 10:35
很不错啊。
离线vc_125
发帖
50
积分
90
威望
3
偶元
24
赛点
0
风格
速度派
注册时间
2013-11-14
最后登录
2015-11-03
在线时间
1588小时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4-03-30 11:31
土豪  真他妈土豪。。。。。。。。。。。。。。。。。。。。。。14款的耐克SGT好用不  网上有个偶偶卖家卖厂货的 说是6MM掌心
离线294256645
发帖
133
积分
199
威望
16
偶元
247
赛点
0
风格
全能派
注册时间
2013-01-20
最后登录
2016-05-04
在线时间
6188小时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4-03-30 15:30
回 4楼(铁笼cr7) 的帖子
铁笼cr7:吓尿了,好专业,楼主手真大 [表情]  (2014-03-29 23:43) 

不大!!8号小手!!
离线294256645
发帖
133
积分
199
威望
16
偶元
247
赛点
0
风格
全能派
注册时间
2013-01-20
最后登录
2016-05-04
在线时间
6188小时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4-03-30 15:32
回 7楼(vc_125) 的帖子
vc_125:土豪  真他妈土豪。。。。。。。。。。。。。。。。。。。。。。14款的耐克SGT好用不  网上有个偶偶卖家卖厂货的 说是6MM掌心 (2014-03-30 11:31) 

我觉得还可以的~~!其实我也是试试!我喜欢的还是内缝的!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上一个 下一个